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六日,来自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
齐聚在曼哈顿十二大道的纽约中领馆旁,举行集会和烛光夜悼,
抗议中共十九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讯】十九年前的七月二十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发起了全面的残酷的迫害,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面对不公和打压时,采取和平、理智的方式上访、向政府和民众讲真相并争取基本的信仰权利。从那一天开始,十九年里,面对着中共的残酷打压,法轮功学员坚守信仰,一直和平理智地讲真相、反迫害。

十九年,他们忍受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痛楚,他们没有放弃信仰;十九年,他们生活在随时被抓捕、被酷刑、被劳教、被判刑的恐惧之中,他们没有放弃希望;十九年,他们面对着被蒙蔽人群的不解和冷漠,他们没有怨恨;十九年,他们被抄家、抢劫与欺凌,他们没有选择暴力抗争。

面对长达十九年的残酷迫害,真善忍精神依然屹立,坚不可摧。法轮功学员在磨难中表现出的和平、坚韧和慈悲,也感动了更多的世人。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四日晚间,台湾各地包括台北、台中、台南、云林和花莲等
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法轮功学员,同步以有序、肃穆的方式,
在法轮功反迫害十九周年之际,凝聚社会各界正义的力量,呼唤良知。

高智晟律师在和法轮功学员密切接触后,曾感叹道:“持续地与那些信仰意志坚如磐石的同胞打交道的经历,我们真切地看到了今日我们民族中最为有价值的存在,那群一个个微笑着、用平和的语气讲述令人惊心动魄的被迫害过程者,常常感动得我热泪汩汩。我们看到了我们民族中的为了保全心灵中的美好价值而不屈和不死的精神,几年的磨难中成就了一大批具有无与伦比的高贵人格者,他们对信仰的执著、对野蛮打压的蔑视及对我们民族美好未来的乐观向上的心态无不至令人仰视的境界。”“他们面对这场空前惨烈灾难回述时规律性的平静心态,对迫害者的宽容襟怀及对我们民族美好明天的乐观心态使人持久地震撼不已。”

在十九年中,法轮功问题成了一个试金石,考验着每个个体、组织甚至各国政府的道义与良知。而被考验者也因为自己对真善忍信仰的态度,摆放着各自的良心位置。

法轮功学员在磨难中铸就着辉煌,也在磨难中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看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