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陆大法弟子

小时候,听爷爷讲过一个发誓应验的事:爷爷年轻时常和村里的人推着独轮车外出做买卖,一次他们住在一家客店,为了节省钱,大家就平均摊钱起火做饭。

离开客店,他们继续赶路,来到一座桥头,停下休息。休息时,大家就随便结算一下做饭的钱还剩多少,一算还剩两块钱,两块钱虽然不多,但是在那时应该能买几十甚至上百个馒头。大家知道这剩下的两块钱在管伙食的人那里,可管伙食的人硬是不认账,说他没见这钱,大家就和他争吵起来。

后来管伙食的人突然指天发誓:谁要瞒下这两块钱,过桥时就让他的车轴断。他这一发誓,大家就不再说什么了。谁知在大家推着独轮车过桥的时候,只听那管伙食的人的车轴“咔吧 ”断了,应了誓言。他一时无地自容。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啊。爷爷常告诉我们,昧良心的事不能干,瞒人难瞒天。

一晃若干年过去了,我也渐渐长大了。大概到了一九八零年,中国要打破大锅饭,原来的生产队也解散了。可是有一件事,当时对乡亲们影响很大,也使我至今记忆犹新。有一个生产队,在临解散时,队长和保管都想多贪钱,分赃不公,因五百元钱闹起了纠纷。保管说那五百元钱给队长了,队长说保管没给他这笔钱。他们二人便都发誓。队长说:我要接了这五百元钱死我心疼的儿子。保管说:我要瞒下这五百元钱,不得好死。虽然人们都知道他们贪污生产队的钱,可谁也弄不清这五百元钱到底被哪个人独吞了。

大约一年后,保管去外地买东西,遭遇车祸惨死,死后阴魂附在侄媳妇身上哭着说,自己活着时亏了心了,才不得好死。这时村里的人都明白了,保管为独吞五百元赃款,发下毒誓抵赖,结果应验身亡。

发誓可不是儿戏,古人因敬天信神,知道发誓的严肃,是不轻易发誓的。可是当今的中国人,在中共“无神论”误导下,很多人根本不相信善恶有报,不讲信用,假话连篇,信口开河,甚至把发誓当成儿戏,当成骗人的王牌,动不动就发誓。

特别是很多中国人在加入中共的党、团和少先队时,都让你举着拳头发誓要为它奋斗终生,把生命献给它,这了得吗?虽然有人当成儿戏,好象闹着玩的,可中共邪灵可不给你闹着玩。如果发誓不起作用,中共是不会让你发誓跟它闹着玩的。中共就是拿你曾发过的毒誓作凭据,在它灭亡时,紧紧抓住你去为它陪葬。

中共历次政治运动害死我八千万同胞,而今又迫害一心向善做好人、信仰佛法“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还活摘他们的器官贩卖,真是太邪恶了。中共恶贯满盈,上天一定要清算它。天灭中共的时刻,也就在眼前。

那些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的人,都属于它的一份子,只有赶快声明(用真名或化名都可以)退出它的组织,废除曾发过的毒誓,才不会为它陪葬,才能走向未来。目前已有一亿八千多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少先队,希望人们抓住有限的机缘,废除毒誓,退党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