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任何一个了解法轮功修炼原则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的修炼是自由的,没有组织,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同时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们都在默默的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修炼自己,在做好人,做更好的人。

    
《短片:大法洪传》视频截图

“今天一大早,上海体育中心人头攒动,本市近万名爱好法轮大法的炼功者汇聚一处,进行推广表演,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于九二年向社会公开传功讲法,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六年来,此功法以炼功时不受场地时间的限制,以及无需意念引导等不同于其它气功的全新内容令人耳目一新,独树一帜,到目前为止,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各地都有了自发性的群众炼功组织,并传遍欧、美、澳、亚四大洲,全世界约有一亿人在学法轮大法。这是由本台记者报道的。”

上面这段报道来自上海电视台一九九八年的新闻节目。法轮大法(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从中国公开向社会传出,强调用“真、善、忍”的法理约束自己,要求学炼者提高道德标准、凡事先他后我,辅导站不存钱不存物,不涉及宗教政治。五套功法简单易学,祛病健身功效卓著。主要靠着“人传人、心传心”和集体炼功洪法的方式,到一九九九年中国社会已有一亿民众在修炼法轮功。这里是修炼的净土!让我们先来回顾几次著名的大炼功:



一九九八年一月一日长春地质宫门前晨炼的情景,有两千多人参加。

长春两次大型集体炼功

一九九八年五月,国家体育总局来长春视察吉林省长春市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情况。相关部门联系法轮大法辅导站,于五月十三日在长春市文化广场举行万人晨炼活动。

    
一九九八年五月,长春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庞大的炼功阵容,优美、舒缓的炼功动作使参观者在整个视察过程中笑容满面。一些法轮功学员还介绍了炼功后的身心变化和体会,及法轮大法在全民健身运动中起到的巨大作用。

一九九九年一月十七日,为迎接九冬会的召开,相关部门联系法轮功在长春市南岭体育场举行大型集体炼功活动。

时值严冬,零下十几度,还刮着大风。附近法轮功学员不畏严寒,不辞劳苦,从四面八方赶来(由于场地限制,只来了周围的一部份学员)。几千人的队伍整齐、祥和,配合相关部门圆满完成了此次集体活动。当时北方的天气很冷,大家在广场整齐的排队站好,站满了整个广场,甚至广场南侧的解放大路东西两侧的马路上也站满了法轮功学员。记得当时还有一家长春电视台的记者去采访,报道了法轮大法在长春洪传的盛况。有的法轮功学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了自身修炼后心性提高的体会。法轮功学员们表现出的宁静,安详,平和善良,与世无争的修者风范,让采访的女记者也十分的敬慕与钦佩。此次被采访的有军人,有老教授,有博士生,还有很多在法中受益的法轮功学员。

当年长春学法的人很多,大法弟子遍布长春大街小巷,大家学法都很精進,洪法的活动也很多。每次出去弘法,大家都会挂横幅,集体炼功,有缘人看到就会入道得法。

长春五环体育场集体炼功

“98 年冬天,法轮功功友通知我周日早八点到五环体育场集体炼功。那天,我骑自行车上路,看到南来北往的人很多,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往那去,平时清静的大街顿时热闹起来。人行道上全是人,象电影散场似的那么多,慢车道上自行车更是无数,快车道上各种车辆、大客车、小客车、面包车、轿车,公共汽车不是这路的也都开过来了,原来是集体包的车。还有农民赶着大马车,开着拖拉机、坐着三轮车、摩托车、打出租的,有的还互相打着招呼,象过节一样热闹。人们从四面八方涌向体育场。一会儿,整个广场站满了人,大家各自找了一个位置,随着炼功音乐的响起,都自觉地站好了队,真是比受过训炼的军队都整齐”。

“这个场面太壮观了,万人大炼功啊!这个能量场简直太大了,感觉到手都有飘飘的。

“ 人在这个场中,什么不好念头都没有,身、心都在受着净化,心的容量都在扩大,心情十分舒畅,气氛十分祥和,甚至往那一站都感觉非常美好。还有人在拍照,真相光碟中有那天的镜头,虽然只是一瞬间,但在我的一生中都难忘怀。只炼一小时,但整个一个上午,甚至那几天,我都沉浸在幸福之中,好象整个人都溶入法中,那种感觉真是太美好了。我想所有参加的人都有这种感受。” 这是一位长春法轮功学员对98年一次万人集体大炼功活动的回忆。(《历史画面:壮观的万人大炼功》)

武汉汉水公园炼功排字

    

一九九九年三月二十七日上午,四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武汉市汉阳区汉水公园炼功排字,交流修炼心得。这是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湖北地区最大的一场法会,也是迫害发生前最后的一次大法会。当时参加法会的学员主要来自武汉地区,武汉周边地区县市有少部份知道消息的学员也参加了。

“法会当天清早,我们从湖北某市包租了一辆大客车前往武汉,当时的天气就是黑云压顶,真有大雨倾盆之势,真的是‘山雨欲来风满楼’。法会开始前,雨时大时小。法会开始后,雨越下越大,天真的是下着瓢泼大雨,一直持续到法会结束之后。由于雨太大,我当时在同修交流心得时听的不是很清楚,但是炼功音乐响起后,不管当时的雨有多大,风有多狂,法轮功学员不约而同的随着炼功音乐整齐划一的炼起了法轮功。

“汉水公园非常大,整个公园四周站满了学员,穿着炼功服的学员听到大喇叭一喊就自觉的走到场地中央排字,任凭风雨肆虐,岿然不动。那场面真的是非常感人,现在想起来,我鼻子都是酸酸的,大家当时都不知道二十多天后就发生了“四.二五”。

“我清楚的记得当时总的感受就是学员特别多,雨特别大,一直下个不停。”(《忆九九年三月武汉市大炼功场面》)

集体炼功是在弘扬大法

    
(图片: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前,辽宁省沈阳市万人大炼功场面壮观。)

回顾这些大型的集体炼功场面,人们不禁要问:这些万人大炼功是如何组织的呢?

这样的万人大炼功各地还有很多,都是自发组织的。一位法轮功弟子在给当地的劝善信中写到:我记得98年冬天在县城汶溪公园有次万人大炼功,没有一人大声喧哗,法轮功学员炼功后很有秩序地慢慢散去,我看过电视台播放的九九年“4.25”上访也是这样的。

辅导站没有固定的办公地点,无非是义务组织大家学法和炼功,松散管理。辅导站不存钱、不存物,不搞经济实体。辅导员都是心性高的实修者,义务教功,凭着热心给大家联系学法、炼功场地。炼功点可大可小,大的在公园、在学校、在立交桥、在广场,小的可能就在自己家。对于学员,没有花名册,没有任何约束力,用“ 真、善、忍”心法来约束自己不好行为的人才是真修大法的人。

弘扬大法是每一位大法弟子的责任,把这个法传给世人,普度众生。所以当炼功点集体组织炼功时,大家都会自发前往,主动圆容大法。而集体修炼时的场沟通在一起又特别的好,非常的祥和。这个环境也能溶炼修炼者的行为,大家在整体提高,共同精進。同样的,当大法遭到破坏的时候,作为弟子同样要证实法、维护法,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所以,“4.25”,“7.20”还有很多特殊的日子,大法弟子都走出来了。

所谓“大道无形”,他们从社会中来,又回到社会中去。中国社会的各行业、各个阶层都有人在修炼大法。大法弟子在各行各业中都是好人,甚至都是精英。只是他们是学习和掌握了宇宙真理的人,他们的人生观和宇宙观是正确的、高尚的!这个人群是社会稳定的基石。

据当年参加国家体育总局来视察时的万人集体炼功的学员反馈:参加万人集体炼功,无非是接到了集体炼功的时间和地点的通知,到点就去了。我们就和平常一样,到那里就炼,炼完就走。一个小时晨炼之后,大家又散了,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而辅导站仅是负责通知学员和对各个辅导点大体划分一下方位和位置,也包括现场十几二十多分钟的调整一下位置,只见辅导员以脚点地示意,“你站这儿,你站这儿……”,大家都很自觉的配合。作为现场工作人员要辛苦一些,因为当时音响设备落后,需要提前布线和安置多个大喇叭同时播放炼功音乐。集体炼功时有一个奇观,就是,大家刚才还聚在一起时说话的、干什么的都有,只要炼功音乐一响,大家马上安静下来,前后左右站的比当兵的还整齐,这也是大法的威德。

真善忍触动中共邪教

法轮大法是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既修心又炼功。中国自古称神州大地,修炼的文化贯穿历史,可是,中共邪党当政的今天,它却容忍不了一群手无寸铁、只为修心向善的修炼人。法轮功不过是借用公众场所来炼炼功,然而法轮功学员身上所体现的真善忍的言行,却触动了中共敏感的神经。中共建政后大开杀戮,历次政治运动中打倒了宗教和传统,树立了党文化一言堂的歪理邪说。它怎么容忍得了人心的向善,人群的凝聚,人性的复苏?

从96年起,公安部就派特务打入法轮功炼功点内部。可是他们经过明察暗访,发现这些人只是在修炼、做好人,没有任何不好的事情。法轮大法的原则走的太正太正,他们鸡蛋里挑骨头也没挑出来。后来有特务人员都公开表明身份声明自己开始修炼法轮功了。据中国公安内部调查,到一九九九年初,全国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七千万到一亿。当时以乔石为首的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在对法轮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后,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可是中共邪教是以暴力和谎言起家的。公安部的恶徒开始在各地派人骚扰炼功点,骚扰炼功群众。有高音喇叭、有用高压水管冲散炼功人群的,有肢体冲撞,有威胁恐吓。“四二五”之后,各地公安对法轮功群众的骚扰有增无减。一些地区采用扫地扬尘、粪车撒水、高音喇叭等形式破坏炼功环境,一些地区的中共人员干脆明目张胆地威胁、殴打、拘禁炼功人(《“四·二五”—— 机会与选择》)。何祚庥发表污蔑文章,天津的抓人事件,“4.25”和平上访被诬蔑为“围攻中南海”,1400例的炮制,“7.20”的遣返堵截,随后电视报纸等宣传工具铺天盖地的造谣栽赃。这一切却只是残酷镇压的前奏。

孰善孰恶?法轮功是正法,中共是邪恶之登峰造极。

进京上访是在维护大法

    

图片摄于1999年4月25日当天,地点为北京府右街,学员对面的红墙为中南海。
图中警察在指挥学员站到指定地点,大部份学员都在安静读书,整个过程秩序良好。

法轮大法修炼的原则是自由的,万人大修炼如此,万人大上访同样是如此。当法轮大法遭到恶意迫害的时候,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抱着向国家领导人反映情况的理性态度,走入了信访办。学员上访提出三点希望:1、释放被抓学员。2、保证宪法赋予的合法炼功环境。3、恢复出版法轮功书籍。

在那之前,23日和24日,天津市公安局动用防暴警察殴打和逮捕法轮功学员,学员流血受伤,45人被抓。法轮功学员在天津市政府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这个事件,你们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法轮功学员4月25日自发来到紧邻中南海的国家信访局依法上访,学员们让出人行道,上万名学员沿着府右街配合警察的指挥一直站到了北海,这种被公安引导呈包围之势后被中共焦点访谈污蔑为“围攻中南海”。虽然有上万人,但大家静静地或站或坐,有的在看书学法。没有口号、没有标语,周围交通顺畅,秩序井然。当日,在国务院总理朱镕基的直接关注下,解决了天津暴力抓人事件。晚上学员们散去时,地上干干净净一片纸屑都没有,大法弟子在哪里都表现出正法修炼的风范。

法轮功学员所表现出的和平理性和对正信公义的坚守,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4·25”上访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 ”。但是江泽民对这样一群人、这样的举动却不能容忍:他把这种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的修炼群体所表现出的高尚言行,说成是“严密的组织性和纪律性 ”。当晚,江泽民给政治局常委写信并印发通知要求“高度重视”、“采取得力措施,严防类似事件的发生”。七年后,这封信被收在《江泽民文选》第二卷公开出版发行,并加上标题“一个新的信号”,成为江泽民以个人独裁方式主导迫害法轮功的最有力证据之一。三个月后的1999年7月20日,中共暴露出其邪恶凶残的本性,违背刚刚承诺的“炼功自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

法轮大法弘传全世界

从毗邻北极的格陵兰岛到接近南极的新西兰南岛,从气候寒冷的北欧到赤日炎炎的南亚,远至北美、南美、澳洲,无论什么样的语言和种族,人们都可以找到法轮功。法轮大法传递的“真、善、忍”理念,跨越了种族、地域与文化的藩篱,各族裔的人们,无论身在何处,一样得到法轮大法的泽润。

近年来国际社会鉴于李洪志师父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纷纷颁发各项褒奖千余项。各地的集体炼功、排字时常可见,反迫害的大型游行、集会得到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声援。

二零零一年三月十四日,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人权团体——“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在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听证大厅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嘉奖在中国大陆受迫害而为争取信仰自由进行和平抗争的李洪志先生与法轮大法学会。美国之音及自由亚洲广播电台中文部向大陆听众用中文介绍此次颁奖仪式。

二零一一年的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传世十九周年,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华诞的日子,众多的国家和城市,纷纷给予李洪志先生及法轮大法褒奖,以“李洪志大师日”、“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周”、“法轮大法月”等,表彰对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以及法轮功学员的嘉奖。众多嘉奖令中,都对法轮功学员信奉“真、善、忍”的理念而给社会带来的幸福祥和予以高度推崇,并对发生在中国长达十二年的迫害表达强烈的谴责和关注。

二零一一年五月,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给法轮大法学会发出贺信,赞扬法轮大法长期以来与加拿大社会分享“真、善、忍”理念。加拿大总理哈珀已经连续六年给法轮大法月发来贺信。哈珀表示,他很高兴向参加法轮大法月庆祝活动的每个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与此同时,加拿大多位联邦部长、省及市政要也纷纷给法轮大法学会发出贺信,他们称赞法轮大法修炼者长期洪扬“真、善、忍”理念,启迪世人,造福社会,为加强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做出了巨大贡献。加拿大劳工部长蕾特(Lisa Raitt)在贺信中写道——“自从一九九二年传世至今,法轮功对和平、宽容、和谐等理念坚持不懈的洪扬,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

加拿大环境部长肯特(Peter Kent)在贺信中说——“源自中国古老传统的真、善、忍理念与当代加拿大的价值观不谋而合。法轮功学员对和平的诉求,已经铺就光辉之路,你们因此赢得了加拿大民众的尊重。”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四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美国华府的国会山,
继续呼吁各界关注并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图为集会现场的集体炼功。

每年的七月,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来到美国首都华盛顿DC,在国会山举行呼吁制止迫害的活动。美国多位国会议员、非政府机构、自由之家、大赦国际等组织的代表纷纷到场表示声援。加州联邦众议员山姆·法尔(Sam Farr)说,他关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他身后的国会大厦就是保护人权的象征。议员说——“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是每个国家、每个立法人应该努力遵循的”。

结语: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经历了十二年的腥风血雨,法轮功学员一贯的和平、理性与坚忍不拔,赢得了全世界的尊敬。各界人士因感佩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的崇高情操与反迫害的坚毅不懈,持续给予褒奖支持,也标志着中共谎言的破灭与正义良知的觉醒。

真、善、忍的法理已成为全世界认同的普世价值,法轮大法受到世界各国的欢迎和喜爱。法轮大法对任何一个社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而在中国,法轮大法却持续受到中共的残酷迫害。我们坚信,所有的邪恶最终一定会被清除。只要人们明白真相,大法会给生命带来无量福份。当中共邪党解体、人民觉醒之时,大法一定会回到他的发源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