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谢卫国

    
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清华大学建筑馆,
在《转法轮》精装本首发式上讲法,并与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合影。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使修炼者能够返本归真的高层次修炼法门。法轮大法历史极其悠久,过去都是历代单传。一九九二年五月法轮大法的师父李洪志先生第一次把法轮大法公开传给了人类。法轮大法传出以来,李洪志先生历尽艰辛、不辞劳苦,在亚、欧、澳、美等世界各地讲法。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载誉无数。亿万修炼者返本归真,获益无穷。

法轮功书籍已经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可参见http://www.falundafa.org/);法轮功在海外获得了超过一千八百多项褒奖与支持议案。法轮功学员几乎包含了所有社会阶层,从教授、学生、政府官员到市场小贩、一般百姓,从博士到文盲,年龄从三岁小孩到百岁老人,覆盖整个社会阶层。超越年龄、性别、地域、种族、宗教信仰、文化背景、社会阶层的界限,广泛而全面性地被人们验证接受。

法轮大法洪传清华园

在李洪志先生传法的早期,就有清华大学师生接触了法轮功,尤其是清华大学化工系高春满教授于一九九四年八月参加了李洪志先生在哈尔滨的法轮功学习班。在高教授回到清华后,他积极建立法轮功学法炼功点,最早的炼功点建在清华大学工字厅内(即校办所在的院内),最初学员有十几人。

后来,先前已经得法修炼的电子系学生袁江和清华紫光工程师赵明加入,大家都来积极在清华建立更多的炼功点,使更多的师生能炼功受益。在一九九九年时,清华大学共有十一个炼功点:学生区(十食堂西侧小树林)、南区(9003楼前树林)、西南区(五公寓西粮站前)、西北区(西北区16号楼后)、西区(荒岛园林科前)、东南区(东南区门球场前)、中区(二校门旁)、附小(附小操场内南边)、紫光(紫光大楼东科技园)、体育大学体育馆南侧树林、200号核研院大门旁。

尤为庆幸的是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清华大学建筑馆,在《转法轮》精装本首发式上讲法,并与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合影。

在清华大学,每天都有逾五百学员参与学法炼功,曾经接触或短暂炼功的清华师生难以计数。可谓盛况空前,在清华大学难找不知法轮功者。下图是部份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在清华学堂前集体炼功场景。

    
部份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在清华学堂前集体炼功场景。

清华人面对中共惨烈的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xx不顾另外六位常委的反对,一手挑起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至今,据不完全统计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超过三千四百三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三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从一开始,江xx就非常重视在北京高校系统内迫害法轮功,清华大学成为遭受迫害的重灾区。在江xx的指使下,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六一零”(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氏集团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凌驾于中国宪法、法律、司法系统之上的特别党务机构、特权机构、秘密组织。)的头目李岚清亲自蹲点清华,调查、处理所谓法轮功问题。并且用高额度所谓“985工程”等经费为诱惑,以罢免官职为胁迫,迫使清华大学高层听从指挥,积极配合中共镇压法轮功。

如今,清华校友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就有五位:

    
被迫害致死的清华学子袁江。(明慧网)

袁江,一九九五年七月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专业,生前供职于兰州市电信局。于二零零一年八月三十日被非法拘捕,遭到甘肃省公安厅公安达一个多月的酷刑折磨,于当年十一月九日去世,年仅二十九岁。

    
被迫害致死的清华校友钱世光。(明慧网)

钱世光,六十五岁,清华毕业,退休前是西北地质研究所的高级工程师,被中共劫持在所谓的“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非法关押、强制洗脑,于二零零八年九月八日被迫害致死。

    
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的清华校友马云武。(明慧网)

马云武,七十岁,清华大学毕业,多年来一直是山东青州一中的业务骨干,是一位桃李满天下的老教师,在非法劳教中遭受严重迫害,保外就医后无法恢复,于二零零四年离开人世。

    
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的清华校友张孟业,
他是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的同班同学。(明慧网)

张孟业,原广州电力学院退休教师、胡锦涛大学同班同学,多次致胡锦涛公开信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曾被多次绑架,遭受严重劳教迫害。张孟业在泰国去公园炼功的路上被一辆货车撞倒,三天后在一私人医院离奇去世。医院称张因脾脏破裂和脑震荡而死亡,但家属发现很多疑点,称其为“不是一般的车祸死亡”。张孟业在车祸前曾被跟踪。

    
清华大学高春满教授(1934年9月9日-2011年3月14日)

高春满,退休前是清华大学化工系教授,是一位成果丰硕的教授。由于高教授是早期在清华建立炼功点的学员,还参与翻译俄文版法轮功书籍并在俄罗斯洪法,同时因为参与2002年3月在英国剑桥大学召开的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筹委会,并发表文章《未来的教育工程》,让中共江氏集团视为眼中钉。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日,世界很多国家的政要对法轮功发出了贺信,而中共的江XX和曾XX则胁迫俄国政府特意在这一天安排了一次强行绑架具有联合国正式承认的难民身份的高教授并强行遣送中国的恶性事件。在国内,中共给高教授制造麻烦,他不能与亲人住在一起,得不到应有的照顾,在一次中风后难以恢复,于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四日离世。

除了迫害致死,还有其他严重案例,如清华学子柳志梅被注射毒针致疯并遭受性虐待。

    
清华学子柳志梅注射毒针致疯案例提交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还有,清华学子张连军因为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于二零零三年被北京市警察非法抓捕,后判刑八年。张连军在狱中被迫害成植物人,受尽凌辱。

    
清华学子张连军在狱中被迫害成植物人,受尽凌辱。

如今,据不完全统计,至少八十五位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遭受非法判刑、劳教、绑架洗脑,最长判刑学员白容春十三年。

清华人坚定讲真相

二零零二年四月三日,由“大赦国际”和“国际人权联盟”等联合国非政府组织联合召开了“亚洲的国家恐怖主义”专题会议。爱尔兰都柏林三圣学院的研究生赵明应邀在会上发言。他说在当年被释放前的两周,五个警察把他绑在一个木床板上,用六个电棍同时电他,电压高达几万伏,使他整个身体剧烈抖动,使一条腿痉挛。在劳教所的经历,使他在身心方面受到极大的伤害。他希望人们能更加注意中国劳教所的情况,并且帮助每天被酷刑迫害的数万名法轮功修炼者。

    
原清华大学副教授王久春在日本大纪元东京第十一次九评研讨会上演讲。

清华大学副教授王久春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关押受到强行洗脑酷刑的案例。她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上访之后,被非法六次强行洗脑;两次被公安局非法拘留;被北京市公安局非法抄家两次,非法强行劳教一年半;精神和肉体受到了严重伤害。二零零四年在各方的协助下辗转到达日本。她在日本大纪元东京第十一次九评研讨会上告诉听众,在中国高校中已经没有人对中共政府和国家抱希望,私下议论都是对政府的埋怨和对中共没完没了政治运动的造假、整人、杀人的恐惧感。中共对法轮功残酷的精神摧残和肉体灭绝,使众多的国家和民众认清了中共的本质和危害性,她赞扬说∶九评由理性分析邪恶共产党的产生和由来,揭露其罪恶事实,九评给予我们正见,就像燎原之火照亮中国大地,就这样研讨下去,让人们了解真相,就会给中国带来根本变化,我赞同九评应该获诺贝尔和平奖。

    
曾遭中共非法关押迫害五年的清华学子黄奎谴责中共的暴行。(大纪元)

二零零九年“四•二五”,就读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研究生黄奎在发言中说:“我是四二五万人集体上访的亲历者,也是四二五事件之后中共残酷镇压法轮功的直接受害者和幸存者。”因不放弃修炼,曾被广东珠海劳教所非法关押五年,同样经历了非人折磨,提起这段经历,他说:“很多时候我不愿回忆那梦魇一样的五年,但我知道必须把它讲出来。” 在二零零四年《九评共产党》出版后,中共迫害变得更加疯狂,黄奎曾被强制连续三十天剥夺睡眠,精神几近崩溃。恶警还不断的叫嚣:“对你们法轮功,怎么整都是合法的,只有死路一条。” 最后,他说:“持续十年之久的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惨绝人寰的迫害是中共邪党最大的罪,也是它必然迅速灭亡的最重要原因,更是中国人必须‘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最大理由。”

    
清华副教授须寅在二零一零年七•二零美国华盛顿集会上演讲

原北京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副教授须寅曾为清华大学兢兢业业工作十余年,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2006年3月被北京警察非法拘捕,未经任何司法程序被判劳教两年,在中共监狱中受尽残酷非人折磨。在二零一零年七•二零美国华盛顿集会上,他说,“清华大学是当今大陆知识份子精英云集之地,中国最知名的学府。可是有多少人能想像到,从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至今的11年,美丽的清华校园却持续上演着惨烈的悲剧。”他说,“这些才华横溢的学子,只因为信仰‘真善忍’,就被中共关押在牢狱中付出十余年黄金年华,甚至遭到血腥虐杀。面对这些目光中流露着纯洁、信任与期望的善良学生,中共和清华校方怎么能忍心下得了手?任何有良知的人都会为之痛心疾首。这使名声显赫的清华蒙羞,使千万清华校友蒙羞,更让创建清华学堂的先辈们蒙羞,这是清华建校百年的最大耻辱。” 最后,须寅说:“我在此向全世界呼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刻不容缓!”

如今,在清华百年校庆前夕,回首十一年来中共对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我们应该看到:当学术界向政治和政党低头的时候,就是丧失学术精神和理念的时候,使清华成为遭受迫害面之大、迫害情节之严重,居全国各高校之首。这时,“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被追随中共江氏集团者玷污和抛弃了。

然而,纵观人类历史,正如李洪志先生在二零零一年三月四日文章《强制改变不了人心》中说,“邪恶利用坏人手中的权力经过近两年的造事,使用了集人类历史中最下流的行为、动用了古今中外一切最恶毒的方式迫害大法与修炼者。其目的是想以强制的手段改变大法修炼者的心、放弃修炼。这是徒劳的。历史上一切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

中共江氏集团对于法轮功的迫害,只能将它们自己钉在历史耻辱柱上。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同修们在残酷迫害下,仍然坚定跟随法轮大法的师父李洪志先生在世界范围内洪法、讲清法轮功真相,挽救被中共毒害的众生,历史会留下不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