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西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日,中共主席习近平一行到访新西兰的第二站——首都惠灵顿。法轮功学员一大早就来到总督府外,呼吁立即停止这场延续了十五年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并法办江泽民、周永康等迫害元凶。

   
图1:新西兰法轮功发言人Kerry Gore律师(左)接受本地主流媒体采访

   
图2:法轮功学员打出的真相横幅

   
图3:习近平车队经过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

   
图4:路人亚当(左)向法轮功学员详细了解真相

   
图5:四名女中学生明白真相后表示支持法轮功

当习近平的车队缓缓驶入总督府时,车内的人都在向外看,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整整齐齐的大横幅十分醒目:“法轮大法好”、“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刘京和周永康”。

当地主流媒体报导说,尽管法轮功在中国遭到了惨烈的迫害、甚至被大面积活体摘取器官,(抗议现场)在场的法轮功学员却表现最平和。

多家主流媒体还采访了新西兰法轮功发言人、著名人权律师Kerry Gore。Gore律师呼吁新西兰政府向中国代表团提出人权问题,帮助制止迫害,制止惨无人道地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图6:惠灵顿印度裔法轮功学员尼克(Nick)希望更多民众了解真相

惠灵顿当地法轮功学员、印度裔的尼克(Nick)早上八点就和父亲一道来到总督府门口,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他说自己八年前在印度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身心受益,他父母也相继走入修炼中来。他说:“希望更多的民众了解真相,帮助制止在中国发生的惨无人道的迫害。”

西人小伙亚当(Adam)路过政府总部,询问法轮功学员打出的一些中文横幅的意思。一位法轮功学员为他讲明真相后,他谈到早就收到过关于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传单,他非常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他说:“祝你们好运!新西兰是个自由的国度,大家都可以自由表达心声。我支持你们!”

四位女高中生艾丽(Ally)、玛丽珍(Maryjane)、约瑟芬(Josephine)和瑞德(Reed)路过现场,并向法轮功学员要真相资料。玛丽珍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时,她对中共的暴行感到恶心,表示一定去网站上签名支持法轮功。艾丽了解了真相后说:“天哪!我学过关于越南共产党的历史,还以为共产主义已成为历史了,没想到仍在中国进行着邪恶的统治。我支持你们!我们要一起来制止这场迫害。”四位同学都表示回家会上网了解更多法轮功的信息,她们还在现场合影留念。

马克是新西兰政府总部的保安,他曾在香港住了许多年。他表示香港人一直在民主体制下生活,不喜欢共产主义统治。他谈到早就了解法轮功真相,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精神让他想到印度的圣雄甘地的和平抗争运动。他还说:“共产党一直在毒害中国人。他们把人奴化成机器,而非独立有自我个性的人。”马克自己也练太极拳,喜爱中华传统文化。

与平和、安静地拉横幅表达心声的法轮功学员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那些喧闹的中国留学生“欢迎团队”。一位路人经过,问他们是否自发来欢迎中共代表团,他们说:“不是,我们是收费才来的。”当新西兰主流媒体TVNZ记者询问是谁组织他们集体乘坐巴士前来欢迎时,他们拒绝回答记者的问题。其现场的指挥直接命令那些学生,要求他们一定要遮挡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他们开了一辆车停在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前面,企图挡住横幅,但试了几次都被警察制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