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法轮大法修炼者于九月二十五日(星期五)下午,在巴厘岛海滩举行大游行。由天国乐团在最前头领航开路,上百名法轮功学员组成腰鼓队、锦旗横幅,在长达四公里的乐吉安海滩(Legian Beach)行进了一圈,又回到原点。

在沙滩上排了“FALUN DAFA”巨大字体。夕阳西下,以点燃烛光、悼念在中国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结束了活动。

   
图1:法轮功学员在在沙滩上排了“FALUN DAFA”巨大字体

   
图2:上百名法轮功学员组成腰鼓队、锦旗横幅,
在长达四公里的乐吉安海滩举行游行。

蓝白色服装的天国乐团走在最前面,后面跟随者“真、善、忍”、“法轮大法好”、法轮图形等等锦旗。法轮功学员举着横幅,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恶行”和“法办江泽民”。排在最后的是身穿金黄色的腰鼓队。

   

   

   

   
图3-6:沿着海滩的游客们都看到游行队伍
纷纷前来了解真相,或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图7-8:印尼学员在海滩上举行烛光悼念活动,
悼念在中国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沿着海滩的游客们都看到这壮观的、独一无二的游行队伍,都靠近想了解认识,游客忙着拍照,也有大陆游客看着游行队伍而在退党表格上签了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