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十月一日大游行,呼吁全球联动,伸张正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及迫害法轮功。

(明慧记者郑语焉综合报道)二零一六年十月一日是中共窃政六十七周年,民间通称这天为中华“国殇日”。

逾千名香港和来自亚洲多个国家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于国殇日当天,在香港举行反迫害及声援二亿五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集会游行。多位政界及民主人士在集会上发言,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集会结束后随即展开游行的壮观队伍,震撼许多大陆游客,有的当场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吸引游客驻足聚焦并拍照。

中共是最大的邪教

反迫害的集会于上午十时三十分,在政府总部举行。香港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在会上发言表示,二亿五千多万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中华志士,已经作出了摒弃邪恶的良心选择,迈出了走向光明的关键一步。天灭中共、天惩恶人都是历史的必然,我们殷切的期待,在历史的这一页划上句号前,更多更多的人能走过来。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强调恶人必定难逃法网,
谆谆提醒世人了解真相,择善而行,必得神佑。

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在集会上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已十七年,被迫害的不仅是法轮功,中共说这是×教、那个是×教,其实它(中共)才是最大的邪教。”他谴责在场喧闹滋扰的青关会等团伙,并且呼吁港人分清正邪。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表示,有人将十一称为国哀或国殇,不仅是这一天,很多中国人把目前大陆的情况都称为国殇了。中共历来的政治运动,造成生灵涂炭,多达数以千万的人民被害死。对法轮功的迫害更长达十七年,而且仍在继续。蔡耀昌说,虽然见到大陆很多江派贪官被抓捕判刑,但中共的制度没变。希望所有认清了中共本性的人们携起手来,早日结束中共的专政。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表示,在很多中国人的心目中,中共政权并非公认的政权。他称赞法轮功学员自从一九九九年开始,以“真善忍”的精神面对共产党的压迫,而今香港法轮功学员在面对青关会的骚扰时,亦秉持同样精神,十分难得。

冯智活说,自从二零一二年开始,众多曾经参与活摘器官及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相继落马下台,这类官员都不会有好下场。他相信法轮功终归会有平反的一日,呼吁香港市民予以支持,亦希望能有更多中国人醒觉,借此解体中共。前立法局议员曾健成表示,希望法轮功学员能有一天回到天安门广场炼功打坐,中国亦能早日实行民主。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向民众传递真相。

   

   

   

   

  
一年多来,在亚洲七个国家及地区已经有超过一百八十万人联署举报江泽民。

大陆游客谴责活摘罪行

集会结束后,超过一千二百人的游行队伍,于下午二点半从北角码头出发,沿着港岛区的闹市,最后抵达中联办,全程历时近四小时。适逢大陆黄金周,沿途有许多大陆游客驻足观看,他们震惊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有的谴责,有的当场退出中共组织。

第一次从深圳来港的张先生,巧遇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他拿着手机拍下画面,表示要带回给亲友看。张先生说:“第一次看到游行觉得很震撼。” 张先生认为每个人应有宗教信仰自由,他听过活摘器官一事,表示有机会会尽力去制止此事。看到游行队伍展示的真相中,有《九评共产党》,及已有超过二亿五千万人三退,参加过少先队的张先生表示,愿意透过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另一位从大陆来港读书的张先生表示,来到香港才听说活摘器官一事,他说:“这是反人类的!没有人道,没有把人当人看,把人的尊严都剥夺了,这种罪行肯定要被制止的。”

从广东来的陈先生表示,以前在新闻中看过法轮功游行,但在香港亲眼目睹觉得很震惊,场面很大,很热烈。看到游行中有超过二亿五千万人退出中共组织的真相标语,陈先生用化名退出中共少先队。

   

   

   

   
声援三退勇士,提醒远离万恶之源,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