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九日讯】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八日这天阳光明媚,人们已经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瑞典法轮功学员像往常一样在斯德哥尔摩最热闹的皇宫旁的钱币广场(Mynttorget)上,竖起”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的醒目横幅、摆上真相展板、信息台,在这里举办法轮大法信息日活动。

   
瑞典法轮功学员在钱币广场上举办法轮大法信息日活动

   
有缘人当场学炼法轮功

他们向过往的人们介绍法轮大法、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残酷迫害以及还在发生的被活摘器官。每个听到的人都表示震惊和难以置信,纷纷在征签簿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有一群从英国来的年轻人,都是正在伦敦学医的学生,得知真相后感到很是震惊。他们说都不敢想象,在当今社会还在发生着这样的事,真是不可思议。他们其中有两位年轻人当场就要学功并对学员说,他们正在寻找这种打坐,能使人身、心都健康的功法哪!两位学得都很认真。得知英国也有很多人在炼法轮功,他们很高兴,表示回到伦敦要找炼功点同时会到法轮大法的网站上去了解有关法轮功更多的信息。

一位瑞典中年男子站在活动场地前,目不转睛地看学员炼功,当他得知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诬陷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迫害,还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真相时,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他说:“这简直超出了人类的底线,我绝对要签这个名。”

   
在斯德哥尔摩最热闹的皇宫旁的钱币广场上,
民众观看展板,了解法轮功真相。

   
法轮功学员面对面讲述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迫害。

   
明白真相的人们主动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还有一位瑞典女士看完展板主动走过来签名,然后她对学员说:“我的签名可能是微不足道,但如果大家都来共同做这件事,那就会阻止这种邪恶。”还有明白了真相的人临走时对学员说,他们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有的人还拿了双份的真相资料。

西人法轮功学员克里斯蒂娜(Kristina)和她的丈夫温纳(Werner),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有很多人围着克里斯蒂娜在听真相,明白了真相的人们临走时,都拿着真相资料,对她连声道谢。克里斯蒂娜说:“听到这些明白真相的人,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发自内心的感谢,令我很感动!虽然天气还很冷,但心里真是暖暖的。让更多的人能明白真相是我的心愿,我会持续的做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