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三日讯】为纪念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和平抗议活动十八周年,土耳其法轮功学员们在梅尔辛市(City of Mersin)的?cel艺术俱乐部举办“法轮大法之旅”的照片展览,以唤起民众对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的迫害的关注。

   
学员们展示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民众了解真相后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在照片展上,学员们展示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并向来宾讲述了关于四二五和平上访的真相,以及过去十八年的反迫害经历,特别是揭露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人们听闻真相后纷纷在制止迫害的征签簿上签名。

   
在Icel艺术俱乐部工作的FevziEry?lmaz先生表示照片展很有说服力。

在 Icel艺术俱乐部工作的FevziEry?lmaz先生看过照片展后表示:“照片非常具有说服力,令人印象深刻,有很强烈的视觉感受。感谢你们为保护人 类的未来所做的。”同样在艺术俱乐部工作的Saadet Caner夫人说:“我看到凡是涉及独裁国家利益的问题都是尖锐和残酷的。当我一起跟着炼法轮大法时,我不去想任何负面的想法,而是找到真实的自我,真、 善、忍是每个人都应该遵循的。”

   
Gulgun Ciger夫人和丈夫在展览上合影。

参观者古尔贡西格夫人(Mrs. Gulgun Ciger)说:“我十二年前在纽约曾听说过法轮大法,在一个活动上有一个横幅上面写着‘法轮大法’,我当时的英语不好,所以没有了解太多手中接到的传单内容。这次我在邮箱里关于这次展览的邀请函上又看到‘法轮大法’这几个字,赶紧告诉我丈夫。然后我上网查询了相关的信息,残酷的迫害还在持续,还有令世界难以置信的活摘器官的交易,这是一场巨大的灾难,一个巨大的暴行,国家怎么可以这样?太糟糕了。”

尽管第三天的时候,当地梅尔辛市有风暴,学员们依旧来到展厅做功法演示,并传播真相,让更多的民众了解法轮功和受迫害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