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大博物馆前,一群中国学生在了解“天安门自焚”真相。(明慧网)

【文章来源——大纪元2018年08月07日讯】“我们风雨无阻地站在这里,就是为了告诉你‘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2018年8月4日,烈日的下午,经过伦敦大英博物馆入口大门的华人大多都能听到这段中文“明慧广播”。

近几年来,在博物馆的旅游旺季,法轮功学员每天都到这里炼功,发资料,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传播法轮功真相,征签反中共迫害,大量中国游客有机会听到“天安门自焚”伪案等法轮功真相。

博物馆正门外,身着金色服饰的法轮功学员站在明亮的黄伞下炼功,旁边摆放着真相展板。游客们看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停止迫害法轮功”等信息。

法轮功学员在博物馆庭院草坪上炼功,就如同站在舞台上一般给世界各国参观者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场面祥和、殊胜。通往博物馆安检通道上的参观者无不被这道独特的风景所吸引。

   
法轮功学员在大英博物馆正门外炼功。(明慧网)

   
人们了解法轮功真相。(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给游客讲解法轮功真相。(明慧网)

西人法轮功学员丽莉佳(Lilija)刚从外地搬回伦敦,她连续两个周末来到博物馆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她愉快地分享自己的感受:“上周末我来这里,感觉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来了,没想到会遇见这么多中国人。”

“今天我炼完功睁开眼睛,你猜怎样?我看到三四个从大陆来旅游的小男孩站在一旁静静地看资料,其中一个把那本真相册从头翻到尾。”

现居伦敦的刘先生多年来坚持在博物馆前给中国人讲法轮功真相。

看到脚步没慢下来的华人,刘先生会一边递上资料一边说:“了解一下吧,到了国外看看真实的消息。”对放缓脚步的人,他会多说些:“国内网络封锁,过 滤了很多真实的消息,去找自由门翻墙软件,突破网络封锁,看看真实的消息。”“看看中共真实的历史,八九年屠杀学生,九九年迫害法轮功、活摘人体器官。”

由于受中共媒体谎言宣传的影响,大陆人往往先入为主对法轮功有误解和抵触。怎么让中国人明白真相,就成了刘先生常思考的问题。他会先让对方了解法轮功到底是什么,然后再讲中共是什么,共产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

明慧广播传真相

在景点,法轮功学员还会播放明慧网广播节目,让参观博物馆的中国人在大门外驻足停留时,有机会听到法轮功真相。

节目录音传递的信息中包括:

“法轮大法是佛法,让修炼者按照宇宙的特性‘真、善、忍’为标准提升道德、祛病健身,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全部书籍和音像制品都可以从互联网上免费下载。全世界只有中共迫害法轮功……”

“‘天安门自焚’是中共嫁祸法轮功的骗局,因为警察不可能在事发一分钟就拿出十几个灭火器;在公安部公布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无辜的人们 在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的情况下卷入了这场罪恶,善恶到头终有报,共产党的累累血债即将被清算,假如您还在党、团、队中,就在犯罪组织中,您就是壮大它的一 分子,天灭中共时,就会牵连到您。”

“中共罪恶滔天,可是却让中国人发誓为它干的事奋斗终生,也就是中共在把它的罪恶分给每个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一份,拉他们做陪葬,这不可怕吗?”

“中共不是中国,退出中共才有未来”“把三退保平安的福音带给您的亲朋好友吧,都能在天灭中共的大灾难中保平安,这就是法轮功学员告诉你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目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九字吉言。祝您有个美好未来。”

除了明慧广播,法轮功学员还在博物馆入口以及接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停车处附近布置真相展板,内容包括法轮功洪传世界、“天安门自焚”真相、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等信息。

其中“天安门自焚”骗局让不少人震惊。

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上有五人自焚,中共谎称是法轮功学员所为,在全世界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海外媒体揭示央视刻意播放的录像露出许多破绽,所谓的“自焚”事件原来是构陷和抹黑法轮功的阴谋。#

   
从中国来英旅游的学生们阅读
揭露中共“天安门自焚”谎言骗局的真相展板。(明慧网)

   
中国游客看真相展板。(明慧网)

   
中国游客看真相展板。(明慧网)

   
中国游客看真相展板。(明慧网)

   
中国游客看真相展板。(明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