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民众在纽约联合广场表演各种节目,
庆祝第17届法轮大法日。(戴兵/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施萍采访报导)近万名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汇聚纽约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2016年5月12日,庆祝活动在纽约多个地点展开。一千多名来自欧美亚各国的法轮功学员云集纽约联合广场,举行文艺演出。联合广场位于纽约曼哈顿的中心地带,5月的纽约正是一年中最美的时节,到处可见法轮功学员明黄色的身影,她们歌美、人美,同赞大法美。

在著名的“天国乐团”以曲目《法轮大法好》和《师父啊,谢谢您!》开始了庆祝演出之后,众多的法轮功艺术家们用他们的才艺和歌声表达他们对法轮大法发自内心的感恩和赞美,并希望人们关注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2016年5月12日,民众在纽约联合广场表演各种节目,
庆祝第17届法轮大法日。(马有志/大纪元)

   
2016年5月12日,民众在纽约联合广场表演各种节目,
庆祝第17届法轮大法日。(戴兵/大纪元)

   
2016年5月12日,民众在纽约联合广场表演各种节目,
庆祝第17届法轮大法日。(戴兵/大纪元)

芬兰歌手的心愿

安娜•科克宁(Anna Kokkonen)坐了14个小时的飞机,从北欧小国芬兰来到了纽约。作为有自己乐队的专业歌手,安娜要用音乐来表达自己。“我是个既内向却又有艺术家脾气的人,但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她让我的内心平静、自信又独立。她教会我凡事积极地看待,我不再随波逐流,为别人改变自己。”她感谢大法,并要唤醒人们的良知。

   
芬兰歌手安娜·科克宁(Anna Kokkonen)。(施萍/大纪元)

安娜带来的歌曲叫《金色的国度》。这是她自己作词作曲的歌儿,经常在芬兰电台上播出。“歌曲有两层意思,一个是歌颂古代中国灿烂的文化;第二个就是唤醒人们的良知,制止迫害,就像人们都点燃蜡烛,烛光汇聚成一个金色的国度。”

美国艺术家:法轮大法好 全世界在学

在登台演出的法轮功艺术家当中,另一位专业歌手名叫米嘉•黑尔(Mika Hale),是个地道的纽约人,已走过36年的歌唱艺术生涯。两年前她从脸书上发现了法轮功,正式开始修炼。“我以前抽烟、喝酒,更多想的是自己,和家里人关系紧张。可是修炼之后,我完全变了个人!每当我照镜子的时候,我总想,天哪,我多么幸福,我越变越好!我妈妈对于我的变化感触最深,我感谢她对我的付出,我们的关系变好了,她非常支持我修炼。”

   
美国专业歌手米嘉·黑尔(Mika Hale)。(施萍/大纪元)

米嘉唱的歌曲名字叫“上升”,鼓励人们在逆境坚持,发现自己心中美好的东西,不论生活中发生什么,都要选择积极的道路,帮助别人。她说:“这些都是我从法轮大法中学到的。”

米嘉想告诉中国人:“法轮大法好!非常美好、美妙、强大!她能给你的生活带来不可思议的平和,而真正的平和是任何暴力不能战胜的。如果有人跟你说了关于法轮功的谎言,千万别相信,一句话都别相信,因为你不知道我多么感恩法轮功,她给我带来真正的幸福!我要告诉你们:法轮功不仅中国人修炼,全世界各个角落都有人修炼。”

各国新学员:感恩大法

在联合广场的法轮功学员中不乏刚刚修炼的新学员,他们很多人是第一次来纽约参加法轮大法日的庆典活动。

21岁的约翰•拜瑞(John Perry)是乔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Tech)工商学院的学生,他在去年从网上得到大法的书开始修炼。“我用了四天读完了《转法轮》,我一下子就知道这就是我要找的。然后在暑假我又读了三遍,就开始修炼了。”约翰说,虽然他以前很聪明,什么事情都做得很成功,但是他并没有对生活的安全感,那时正值他父亲抑郁得几乎要自杀,这让他想寻找那一种能够保护他的力量,而大法给了他这一切,让他明白了以前他所困惑的一切:“我变得非常善良,积极,我的周围的一切,家庭一切都变得好起来。”

   
乔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Tech)学生、21岁的
约翰·拜瑞(John Perry)。(施萍/大纪元)

26岁的芬兰医学院学生伊尔马利•奈瓦斯马(Ilmari Nevasmaa)从去年夏天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我感觉学习压力很大,精力不集中,越来越不能控制我的生活,我甚至开始通过吸毒来减轻压力。可是在我修炼之后,你都不知我有多吃惊,我的那些烦恼都消失了,我的头脑变得那么宁静、清醒,我学会通过改善内在而控制我的生活了,也能专注地学习了。”他说,同时他的身体也变得轻盈,“我有时会低头看看我的腿和脚,我的身体轻得好像飘在空中。”伊尔马利来到纽约看到这么多学员很兴奋,他说此行一定对他的修炼有收益。

   
26岁的芬兰医学院学生伊尔马利·奈瓦斯马(Ilmari Nevasmaa)。(施萍/大纪元)

36岁的伊卡特琳娜•卡拉德尼兹(Ekaterina Karadeniz)是来自俄罗斯的瑜伽健身教练。她说:“我练了10年瑜伽,只有身体的改变,思想没有变化,但是法轮功给我带来了心灵的改变。”同时,她修炼之后感受到了法轮功强大的能量,她变得轻松、平静而祥和。她也是第一次来纽约参加大法日庆祝活动,她说:“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的激动,我都兴奋得睡不着觉!”她正在学习中文,“因为有很多中国人到我的瑜伽中心学习健身,我想用中文向他们介绍法轮功并告诉他们在中国发生的迫害的真相。”

   
澳大利亚夫妇马克(Mark)和古尼塔(Gunita)。(施萍/大纪元)

马克(Mark)和古尼塔(Gunita)是一对澳大利亚夫妇,他们在印度拥有一家模特经纪公司,他们带着公司的模特第一次来纽约。他们非常兴奋看到这么多人在联合公园里炼功。两人介绍说,他们是从公司的一个员工那里知道了法轮功。马克说:“我们以前抽烟、喝酒都很厉害,感觉生活压力很大,修炼之后,我经常审视自己的思想,看我的思想是不是符合真、善、忍,这让我从积极的方面看到事情,我不再容易生气。”妻子古尼塔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以前没有耐心,我现在有耐心了,我变得很平和,不再因为一点小事大动干戈了。”

   
2016年5月12日,上千法轮功学员纽约联合广场大炼功。(马有志/大纪元)

   
2016年5月12日,天国乐团在纽约联合广场表演,庆祝第17届法轮大法日。(马有志/大纪元)

在庆祝仪式上,法轮大法发言人张而平给观众带来了100多位纽约政要为法轮大法日签发的贺词;随后,法轮功学员演示了五套舒缓平和的功法。最后,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镜头前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节日快乐。#

   
2016年5月12日,民众在纽约联合广场庆祝第17届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收到100多位纽约政要的褒奖。(戴兵/大纪元)

   
2016年5月12日,民众在纽约联合广场表演各种节目,
庆祝第17届法轮大法日,祝贺李洪志大师节日快乐。(马有志/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