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在为全人类呼唤良知”

九月初的周末,在德国多个城市都举办了法轮功信息日,向民众讲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详情。人们纷纷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九月八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南部大学城弗莱堡市举办了信息日活动。所有听到真相的人,都表现得十分惊讶和气愤,同时支持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十多位从大陆出来不久的中国人,听了学员讲真相后选择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一位大陆访问学者站在“中共不等于中国”的横幅前,让同伴为他拍张照片。他说:“我欣赏这个口号,把问题说清了。”

    
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弗莱堡市举办信息日活动,吸引众人来了解真相

一位领着孩子的德国先生一直在观看展板,并叫身旁的妻子接下真相资料。他说自己是个商人,和中国大陆有多年商贸往来,他知道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中国的人权状况很糟糕。他说,和他打交道的中国人都避而不谈法轮功,可见当局政府迫害得很厉害。他在反迫害征签簿上签名后说,下次他去中国,要和那些中国人讲法轮功被迫害这件事,每个人都不能沉默。

    

    
人们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一位德国中年男子在征签簿上签名时说:“这样的迫害在今天是不应该发生的!从曝光出的事实看,罪恶已经发生了,犹如二战纳粹对犹太人的迫害。令人不解的是,这样邪恶的罪行,在德国媒体上没有报道反映,这是极为不正常的!所以你们出来讲真相这件事做得太好了,因为太有必要了!你们不仅是为自己,而是在为全人类呼唤良知,制止邪恶,在维护每一个人的基本人权和起码的尊严。

丹麦奥尔胡斯文化周 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丹麦奥尔胡斯文化周上,游客驻足了解法轮功真相

奥尔胡斯市是丹麦第二大城市,每年初秋举办一个文化周。九月八日,法轮功学员在热闹繁华的市中心步行街上挂起“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介绍大法弘传世界各地的条幅以及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图片,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一位伊朗的小伙子接过资料后对学员说:“我支持你们,我知道独裁政府什么坏事都能做出来。”有些年轻人对功法很感兴趣,当场请学员教功,也有不少人表示以后会联系来学法轮功。

瑞典大学城文化节上传播真相

    

    
乌普萨拉市民当场学炼法轮功

九月八日上午,瑞典部份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著名的大学城乌普萨拉地区举办的文化节活动,以表演功法和展示真相展板的形式,向人们介绍什么是法轮功、讲述中共栽赃陷害法轮功以及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真相。有三位在乌普萨拉大学读书的瑞典大学生,他们看到中共对善良人们犯下的这些滔天罪行感到真是不可思议,当场学功表示他们对大法的支持。法轮功强大的能量场使他们感到很神奇,表示回去后要去了解更多的、有关法轮功的信息。

西澳民众:画展让人感受到内在的光明

    

为期两周多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八月十日起在澳洲珀斯南部重镇之一罗金汉姆的加里霍兰德社区展览中心举行。当地民众对作品展现出的纯善纯美的境界表示惊叹,称赞这些艺术作品是历经苦难的奇迹,每一幅作品都让人感受到内在的光明。摄影师丹尼表示,作品的内涵很深,几乎无法用言辞来形容。与每幅作品背后的故事及其深层意义相比,技巧、灯光、色彩和材质这些都还在其次了。“作为一名摄影师,我被每一幅作品及其所反映的人生遭遇深深打动。”

参与开幕仪式的其他观众也有类似的想法。参加开幕仪式的琳达•戴维斯(Linda Davies)观赏后者留言本上写道:“(作品)以美丽的笔触描绘了面对无知者的宁静祥和。这是历经苦难的奇迹!(a suffering wonderful)”

达恩•多森(Dawn Dawson)说:“非常令人感动的画,让人在难过的同时,感受到美。”

一位观众看完画展后说:“我真的很喜欢的一点是:在观赏画作的同时,旁边还配有解说词,这让人对作品本身有一个完整的清晰的印象。这些作品所描述的这一切让我感到很激动,我从来不知道这些事情(指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酷刑)会发生在人身上。”

另外一位观众自己也是从事艺术工作的,她说:“这些作品真正抓住了重要的历史时刻,让你必须去思考,为什么人会对自己的同类做这些事情。”

当晚主办方还播放了美展作品的艺术家们的采访短片,这对观众了解每幅作品背后的思想内涵是很有帮助的。一名从中国移民来到珀斯的法轮功学员Frank讲述了他在劳教所的两年中所经历的惨烈酷刑。

看完艺术家采访短片和法轮功学员的介绍后,前来赏画的一家人表示非常感动,其中父亲说:“听着Frank的故事,我的思想受到巨大的冲击,我赞赏他站在那儿讲述自己的故事那种勇气。”

达米尔•辛克莱(Damyl Sinclair)留言说:“超级感动,发人深省。(Extremely moving + thought provoking)”

署名乔伊(Joyi)的观众在留言本上写道:“这些画能启悟人的智慧,仅仅是观赏完这些作品后,你就被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境界。”

在八月九日的开幕仪式结束后,一位观众说:“那些表面看上去很暗的画,总能让人感受到内在的光明。”

八月十五日,当地蒙台梭利中学的教师鲁娃(Angela Lueva)带了学生们前来看画展,他们分成五组,边观看边讨论。鲁娃还选择了其中一幅画给学生们做讲解。她说:“我感受到善,还有深深的同情。对于(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遭遇,我知道一点点。这些画能帮助我更深的理解法轮功的真相知识。”学生们在现场提了好多问题,主办方讲解员均作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