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8日,瑞士苏黎世的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揭露中共暴行,路人纷纷驻足观看真相展板。

中共在沈阳苏家屯建立纳粹式集中营,非法关押至少6千名法轮功学员,并屠杀、剖取内脏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的邪恶罪行曝光后,近日海外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人士纷纷举行集会,抗议中共这种惨绝人寰的暴行,并呼吁国际社会立即进行调查、制止虐杀和紧急营救正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图片来源:明慧网)

俄罗斯莫斯科

2006年3月18日,来自莫斯科、卡陆格、雷宾斯克的法轮功学员在莫斯科市中心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苏家屯集中营集体虐杀、焚尸灭迹、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法西斯罪行。

莫斯科街头曝光中共苏家屯杀人营的罪恶

民众听学员讲述真相
民众正在了解真相
民众签名谴责中共的暴行

美国科罗拉多州

2006年3月16日,美国科罗拉多法轮功学员在州政府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抗议中共苏家屯暴行。

民众在呼吁书上签名,共同谴责中共暴行
法轮功学员在科罗拉多州政府前举行新闻发布会

美国明尼苏达州

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法轮功学员3月18日明州的州府大楼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抗议中共在苏家屯集中营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屠杀。

法轮功学员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进出州府大楼的人关注中共苏家屯暴行

一位学员在向路过的人讲解正在发生的屠杀

民众观看真相展板

美国华盛顿DC

2006年3月16日早晨7点至3月18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白宫前的拉菲叶广场(Lafayette Square)连续48小时静坐,谴责中共“苏家屯集中营”群体灭绝罪行,呼吁美国及世界各国政府立即制止中共杀人暴行。

华府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暴行,呼吁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

关贵敏在集会上吹奏一曲“请与我比邻而坐”呼唤沉睡的人们

路人被苏家屯集中营的暴行所震惊

法轮功学员晚8点举行烛光夜悼

DC

美国达拉斯

2006年3月16日中午12点在UTD校园Student Union 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强烈谴责中共的法西斯暴行,并呼吁国际社会立即调查、制止虐杀、并紧急营救正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帮助制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举行新闻发布会

过往学生仔细阅读真相展板

民众在“制止中共虐杀无辜”签名表上签名

美国德州休斯顿

2006年3月17至18日,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抗议中共暴行,并有四名学员绝食抗议并发表声明。

英国伦敦
2006年3月18日,部份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的圣马丁广场(St. Martin Square)举行活动,揭露中共在沈阳市苏家屯设立秘密集中营的暴行。

路人驻足观看真相图片

民众签名谴责中共的暴行
民众接受真相材料
民众听学员讲述真相

德国慕尼黑

2006年3月16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南部最大城市慕尼黑的中领馆前进行抗议。

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中领馆前举行集会抗议
法轮功学员慕尼黑中领馆前谴责中共暴行
路人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德国法兰克福

2006年3月18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莱茵河畔的国际著名城市法兰克福市中心的罗马广场,以炼功、派发传单和征集签名等方式,揭露中共暴行。

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暴行
民众专心阅读真相信息
民众专心阅读真相信息
法轮功学员向民众讲述虐杀真相
民众签名反对中共暴政支持法轮功人权

瑞士苏黎世

2006年3月18日,瑞士法轮功学员在苏黎世著名的火车大街上的帕拉德广场(Paradeplatz)又一次举办了讲真相活动。

瑞士法轮功学员放置的真相展板
路人纷纷驻足观看真相展板

匈牙利布达佩斯

2006年3月15日,布达佩斯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公园里举办了讲真相活动,揭露邪恶中共在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的残暴行径。

匈牙利,人们停下匆匆的脚步观看展板了解真相
匈牙利人们停下匆匆的脚步观看展板了解真相

奥地利萨尔茨堡

2006年3月19日,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在著名旅游胜地萨尔茨堡举行活动,向当地民众和游客揭露中共在苏家屯设立集中营的暴行。

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
民众认真阅读真相资料
人们主动签名,谴责中共暴行

新西兰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及民众日前在首都惠灵顿中共使馆前集会,抗议沈阳苏家屯集中营非法关押、虐杀法轮功学员并活体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随后焚尸灭迹的暴行。

新西兰,宣读公告
新西兰,抗议人群
新西兰抗议展示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