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通讯员大陆综合报道)据明慧网统计,2015年1至6月份,中国大陆又有61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曝光。其中,2015年38人,2001年至2014年23人。

被迫害致死的有:江苏苏州市木渎第二中学数学老师蒋大男;吉林省延吉市林凤莲老师;吉林省汪清县离休干部金耿哲;辽河油田研究院工程师谢兆琦;天津市航天部八三五八研究所的高级工程师刘元杰;清华学子柳志梅;贵州黔南电视台新闻编辑黄贵仙;吉林省蛟河市优秀教师、教导主任刘江;哈尔滨市农业银行干部于生泉等。

典型迫害致死案例:

郭春占在沈阳监狱城遭电棍电、开水烫等种种酷刑的折磨

   
酷刑演示:老虎凳

辽宁葫芦岛兴城市围屏乡茶家村法轮功学员郭春占,2009年7月26日,给世人发神韵晚会光盘,郭春占被当地高家岭派出所巡逻警察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同年12月8日被劫持到锦州监狱。2010年1月13日郭春占被劫持到沈阳第一监狱,被分到一监区二分队,至2013年下半年才走出监狱。在狱中,他遭受到许多酷刑折磨:强制劳动、被打骂、蹲小号、坐老虎凳、加戴刑具、电棍电、电灯泡照眼睛、小太阳(电暖器)烤脸、冷水浇头、野蛮灌食、用硬质饮料瓶灌上水击打头和脸部、饮料瓶灌上开水烫身体、用螺丝刀起结痂、用打火机擀肋骨、用约束带死勒心脏部位。在兴城拘留所,遭受打骂及药物摧残。被非法劳教一年,在葫芦岛教养院,遭殴打、铐地环、野蛮灌食。2013年下半年走出监狱时,郭春占后背皮肤坏死、牙齿被打掉,已成永久性的伤残,内脏器官出现多种病变。2015 年4月30日,郭春占在痛苦中离世。

坐“太子椅”、火机烧身、手脚并铐、剜足心、抹不明药物烂脚心,大头针扎十个指(趾)甲

   
酷刑演示:用竹签扎手指(绘画)

河南周口市淮阳县七十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施洪星,2008年遭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受尽了折磨,期满释放回家,一直被610监控、恐吓,残忍迫害造成的肠炎剧烈恶化,于2015年5月12日不幸离世。

施洪星在郑州新密监狱,在淮阳看守所,恶徒用大头针把他的十个手指甲挨个扎了个遍,又把他的十个脚趾甲挨个扎了个遍,其惨状难以描述。曾经遭受种种酷刑逼供:坐“太子椅”、火机烧身、手脚并铐、剜足心、抹不明药物烂脚心,被折磨的遍体鳞伤,身体虚弱,生活无法自理,吃的是毒食物,最后患肠癌。恶警仍然达不到“转化”目的,又对施红星百般殴打、辱骂,身体造成严重伤害。

   
中共酷刑示意图:火烧炮烙

被中共迫害致死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的照片

   

上图中,上排从左至右:累计陷冤狱十年,褚连荣2015年4月含冤离世;刘玉兰一家两人被迫害致死;朱玉兰在监狱被迫害离世;优秀教师张先龙;
  下排从左至右:张金忠在天津第一监狱被犯人殴打致疯离世;清华学子柳志梅被判12年,被山东女子监狱打毒针,精神失常离世;李秀学被黑龙江女子监狱注不明药物精神失常,器官衰竭死亡;工程师王立章

   
小学老师王金花生前和丈夫的合影

   
白云老师非法庭审四天后被迫害致死

一、2015年,上半年38人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2015年1-3月份有1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4-6月份2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上半年累计有38人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最严重的省市是:辽宁省7人,吉林省6人,重庆市4人,天津市3人,河北省3人。

   

二、1至6月份:2001—2014年新增迫害致死案例23人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1-6月份,2001—2014年新增迫害致死案例23人;其中,1-3月份14人;4-6月份9人。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是穷途末路,从5月到7月9日止,已有逾六万人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江泽民被送上审判台,是天意民心。谁还为江泽民卖命?谁还为中共陪葬做替死鬼?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苏荣、徐才厚、周永康……这些江泽民的死党帮凶,当年迫害法轮功多么的凶狠、狂妄,到头来死的死,判的判,都成了阶下囚。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级官员,等待你们的下场,不言而喻。出路只有一条:立即停止迫害,退出中共恶党组织,揭露恶党恶行,才能为自己、为家人留下一个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