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酷刑折磨近死,
而被活活烧死的法轮功学员王华君。(明慧网)

(大纪元记者黄明洁综合报导)近日湖北省麻城市白果镇冯家山的一位七旬老人,终于讲出埋在心里十多年的秘密:2001 年被官方称为“自焚”的法轮功学员王华君,其实是被当地警察活活烧死的。如今听说江泽民死了,白果镇人这才敢议论王华君当年是如何被警察杀害的。听到的人都觉得毛骨悚然,觉得中共太残暴阴毒。

二零零一年四月十八日下午一点三十分,白果镇全城戒严,不准车辆通行。第二天,一则金源广场市政府前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自焚”的消息传遍全城,中共报纸也大肆宣传。不过据明慧网报导,前不久麻城市白果镇冯家山的一位七旬老人对人说:二零零一年四月的一天,他们几个村民去收王华君的遗体(王华君是冯家山人),发现王华君的脖子上有刀子捅的洞,身上穿的衣服前身都被烧乱,背面的衣服都是好好的。当时周围都是警察和当官的,他们几个村民心中很害怕不敢说话,但一眼就能看出王华君是被害后仰面躺在地上被烧的,她绝对不是自焚的。

在白果镇当局人员大面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初期,法轮功学员被分成三批强行关进猴子山敬老院,王华君是第一批被关进去的,之后被放回家。因发表声明在洗脑班上的违心言论作废,又被警察带到麻城市公安局,在公安局里她受尽折磨,生命垂危。

有目击者指出,火刚起燃时,地上的王华君是躺着的,她被火惊起,身子动了一下,想挣扎着起来,但那时的王华君因受酷刑折磨,已奄奄一息,再无力气起身……当火完全熄灭后,人们发现她前身被烧焦,而后背没有任何燃烧的痕迹,并且她的喉咙前及后脑枕有深深的刀印!被怀疑是在场的警察们怕她叫喊出真相,在焚烧她前,用刀子捅了她喉咙。那年王华君年仅三十五岁。

王华君的遗体耳朵缺一只,头后部、后背、下半身未烧,喉管处有两处刀伤造成的深洞。连当时送王华君火化的同村群众都十分肯定的判断绝非自焚而死。事发当时还有一女清洁工目击此事。然而地方当局不准调查此案,还严密封锁消息。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引述据观察家的说法:白果镇事件显示,中共当权者对法轮功的镇压,已开始到了失控的地步。观察家指出,这种近乎“私刑”的手法,公然发生在政府所掌控的公共场所,自“文革”以来极为罕见。

    
被国际社会公认是中共政府栽赃陷害的天安门自焚伪火。(网络图片)

另一起自焚伪案

事发后,大陆媒体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白果镇公安人员事后宣称这是一件自焚事件,意图栽赃法轮功。民众评论说,这与2001年1月23日下午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如出一辙。

据当时《北京晚报》报导:“每个自焚者身旁,都有三、四名民警围着灭火。”在场的警察从警车里立即取出灭火器,拿出灭火毯,不到一分钟,迅速扑灭了火焰,然后把“自焚”者“送医院抢救”。但是,后来有证据证实,在警察灭火过程中,“自焚”参与者刘春玲被用重物猛击后脑死亡,她的女儿刘思影被送进医院后也因不明原因猝死。

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倡导和保护人权附属委员会第53届会议第六项议程中声明,“我们的调查表明,真正残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国﹝江泽民﹞政府。”“该事件是由该政府一手导演的”,涉及巨大的阴谋和恶性谋杀。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证据,没有辩辞。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