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北石家庄正定县周边地区民众无惧打压,300余名民众
再次按手印声援“700手印”事件,引起中共当局恐慌。

今年6月,美国爱荷华(Iowa)州州长受中共副主席习近平之约访问石家庄正定县之际,中共以美国官员访问为藉口非法抓捕当地法轮功学员李兰奎,发生了当地民众按“700手印”寄送美国州长呼吁营救事件。事件也在美国国会人权听证会上曝光,当地警察更疯狂抓捕河北当地法轮功学员,试图阻止事态扩大。近日,河北石家庄正定县周边地区民众无惧打压,300余名民众再次按手印声援“700手印”事件,引起中共当局恐慌。

近日,河北石家庄正定县周边地区民众无惧打压,300余名民众再次按手印声援“700手印”事件,引起中共当局恐慌,镇压升级,并对石家庄多名法轮功学员施加抓捕,导致数名法轮功学员被抓,一名法轮功学员死亡。

“700手印”资料亮相美国国会山人权听证会引发中共恐慌

今年6月,美国爱荷华(Iowa)州州长受中共副主席习近平之约访问石家庄正定县之际,中共以美国官员访问为藉口非法抓捕当地法轮功学员李兰奎,引发当地民众按“700手印”寄送美国州长呼吁营救事件。

“700手印”资料亮相美国国会山人权听证会后,中共当局恐慌并打压当地民众,追查传递资料人员,并先后抓捕了李兰奎的二女儿李小萌,以及李兰奎的妻子赵红秀。此外,另外三位东安丰村法轮功学员也被绑架。

美国州长访河北时发生的手印事件升级

目前,习近平访美邀请美国州长访问河北时发生的手印事件升级。当地人提供的资料显示,2012年8月7日晚7点左右,石家庄市公安局、正定县公安局、河北省国安及“610”办公室人员出动多辆警车,同时对5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并绑架。这5名法轮功学员分别是河北蒿城市杨马村的杨荣霞(男)和王月霞,石家庄市肖家营的高素贞及石家庄市的陈素莲和杨银桥。

警察抄家 杨银桥坠楼身亡

    
法轮功学员杨银桥

8月7日晚杨银桥和老母亲在家,警察突然闯入,非法搜查、骚扰。杨银桥的丈夫回家后,发现杨银桥坠楼(家住五楼),警察顷刻间都跑光了。杨银桥的丈夫打120急救,但已经晚了,抢救无效。很快又来很多警察、带着枪,把现场戒严,不让任何人接近,甚至不许杨银桥的儿子见母亲最后一面,儿子想闯入被警察打了一顿。中共人员把杨银桥的亲戚也都叫到派出所威胁恐吓,严密封锁消息。

此外,法轮功学员高素贞在被绑架过程中晕倒抽搐,高的丈夫陪同将她送医急救,有十来个警察在医院贴身监控。第二天早上高素贞身体稍微好转,被强行带走,其夫要求跟随,被警察拦下,警察说:“家属不许跟着!”

此前,李兰奎的二女儿李小萌和妻子赵红秀均被绑架,关押地点不祥。据称,中共当局还绑架了另外三位东安丰村法轮功学员。

河北正定县300村民继续按手印声援“700手印”事件 中共惊恐

上述事件是由于河北正定县周边300余村民继续声援“700手印”事件,引起中共政法委恼怒与恐慌,打压升级。

今年6月,美国爱荷华(Iowa)州州长受中共副主席习近平之邀访问石家庄正定县,6月7日,河北省正定县西平乐镇东安丰村法轮功学员李兰奎被中共政法委强行关押迫害。中共警察肆意迫害好人的恶行,引发了正定县很多百姓的强烈不满,当地超过700名村民自发联名声援营救被绑架的李兰奎,并将联名信寄送海外,“700手印”事件经媒体报导后引起海外关注。

随着“700手印”资料在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举行的一场关于中国人权的听证会上亮相,中共高层加剧了对当地民众的打压。据当地人称中共高层已经派人驻扎到该村,骚扰恐吓按手印的百姓,并追查将700手印资料上网传递海外的人员。

近日,河北省正定县周边地区300余名民众不畏中共打压,继续按红手印声援被中共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李兰奎和先前按手印联名营救的700多名正义民众。

民众呼吁:正定县610和西平乐派出所警察借外宾访问之际,无故绑架东安丰村好人李兰奎,在遭到村民抵制和联名上书请愿时,上级政府不是先辨明是非,而是直接进一步骚扰恐吓说真话按手印的无辜百姓,我们听说后很是气愤。

出于良心和道义,联名声援700多名正义民众,要求政府立即把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李兰奎送回家,撤出赖在村里的警察,还老百姓一个平安、祥和的生活环境。

同时民众也表达了愿意将此请愿书寄往国际社会,希望国际正义人士关注和声援。

306名民众的进一步联名声援令当局恐慌,加剧了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搜捕。

(大纪元)

* * * * * * * * *

近年来,中国大陆民众反对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呼声日益高涨,为法轮功学员签名声援的事件接连不断。面对民众的觉醒,中共知道大势已去,做垂死挣扎,公开强压民意,只会使民众更清醒地站在正义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