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唐山市六旬老人陈百合突然离世。遗体火化时,火葬场的工作人员
看到陈百合黑炭色的骨灰,惊呼:“这个人是被毒死的吧!?”
图为陈百合生前照片。(图片来源:明慧网)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七日,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兴城镇沙岭子村六旬老人陈百合突发高烧昏迷,骤然离世。大约两个多小时以后,陈百合遗体的整个脸、耳朵、手指甲等处都变成了青紫色,从嘴里流出黑红色的血汤。遗体火化时,火葬场的工作人员看到陈百合黑炭色的骨灰,惊呼:“这个人是被毒死的吧!?”

据明慧网报导,陈百合,一个出身农村的壮汉子,在被中共警察劫持进监狱前,身体非常健康。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三日,陈百合在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中共恶人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六日被劫持到冀东监狱五支队七中队。

在冀东监狱,陈百合原本正常的血压升高到180-220度。狱方说给治高血压,每天让包夹犯人看着强迫陈百合吃所谓“降压药”,很快陈百合就出现了全身皮肤奇痒无比的症状,紧接着视力明显下降,尤其左眼更严重,到二零零九年夏,左眼彻底失明。

陈百合的家属多次提出保外就医,冀东监狱一直推脱、搪塞,直到陈百合的四年非法冤狱到期才放人。

二零一零年五月,五十九岁的陈百合回到家中,家人发现他整个人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目光呆滞不爱说话、疲倦犯困老是睡不醒、大脑反应迟钝、记忆力明显减退、浑身没劲儿、两腿发软、行动非常缓慢。到离世前两个月,陈百合的记忆力已经基本丧失,说话语无伦次,唯一能看东西的右眼也模糊不清了。

陈百合在冀东监狱的四年时间里,究竟经历了什么?至今还是一个谜。

    
陈百合去世时脸部都变成了青紫色,
从嘴里流出黑红色的血汤。(图片来源:明慧网)

    
陈百合遗体火化后,骨灰成黑炭色。(图片来源:明慧网)

讲真相 身陷冤狱

陈百合二零零五年才开始修炼法轮功。陈百合的妻子张桂兰原来满身的病,是众所周知的大病号,病久了,脾气变得越来越暴躁,跟丈夫、孩子吵闹,家无宁日。一九九八年张桂兰开始修炼法轮功,不到半年,身心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全身的病都好了,心胸也变的越来越宽广,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陈百合非常高兴,很支持妻子炼功。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张桂兰多次被中共恶人非法关押迫害,刚刚和睦的家庭遭受了一次又一次的骚扰、抄家,又失去了安宁。二零零二年四月下旬,张桂兰被非法关押在迁西县看守所里时,陈百合因帮助被非法关押的妻子,也遭到迁西国保警察的抓捕,被劫持到看守所关押迫害十五天,勒索了4000 元 “保证金”。

中共对法轮功的高压迫害,反而让陈百合更加认识到法轮功的珍贵,二零零五年,陈百合自己也开始修炼法轮功。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三日,陈百合在迁西县渔户寨乡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行使宪法赋予公民言论自由的权利时,被当地派出所及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二零零七年一月,迁西县法院在严重违背法律程序的情况下,枉判陈百合四年徒刑。家属向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上诉,结果维持原判,陈百合被劫持到冀东监狱五支队七中队。

二零零九年七月中旬,陈百合的妻子和女儿去监狱探望,发现他的眼睛有些异常。询问他本人,才知道他左眼已经失明,右眼视力也有些模糊,且患了高血压,而狱方此前从未向陈百合的家属提及此事。

家属打电话给狱政科长何立志和许子秋,提出保外就医,他们说需要鉴定身体是否符合保外条件。两天后向他们询问鉴定结果,对方只说不符合条件,以后不要再找他,便匆忙挂断电话。

半个月后的八月三日,陈百合的家属又前去位于丰南区尖坨子镇的监狱总队,找到刑罚执行科说明来意,工作人员说,赵主任管这事。见到赵主任,家属提出给陈百合保外就医。赵主任承诺通知五支队,给陈百合检查身体。一周后,陈百合妻女与沙岭子村主任和村支部书记等人,再次去监狱刑罚执行科找到赵主任,询问鉴定结果,希望能够保外就医。然而得到的答覆是:“不符合条件,需要双目失明才行。”当家属问及陈百合的病情一旦恶化怎么办时,对方说:病情不会发展那么快,而且监狱可以给做手术。不过既不能保证治疗效果,也不愿承担责任。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四日,陈百合家属再次去河北省冀东监狱五支队,要求探视、并为陈百合保外就医,狱方称:为防止甲流感已封监,一律停止探视。一个女狱警,给家属接通了五支队大队长李某的电话。李某说,他们曾带陈百合做过详细检查,医生说他的眼睛确实需要做手术。征求陈百合本人的意见,他本人不愿在狱中手术。

家属又一次提出保外就医,李某说,他们早已把陈百合列为保外就医人员的范围,也已经不让他干重活儿,只在房前屋后搞搞卫生什么的。他还说,他们已向总队反映了陈百合的情况,不过办保外就医的手续很复杂,法轮功的保外更不好批,审批过程太长,即便顺利批下来,也已到刑满释放的时间了。

家属说,既不让见本人,该办的狱方不给办,这期间万一出现生命危险怎么办,谁负责?

家属又到监狱总队,再次找到狱政处刑罚执行科主任赵某,要求保外。他一会儿说,陈百合的病情不符合保外条件。一会儿又说得找五支队,支队上报了,他们才能审核、才能批。

冀东监狱对陈百合的保外就医,一直是这样推脱、搪塞,直到四年冤狱到期才放人。然而,出狱后的陈百合神情呆滞、行动迟缓、浑身乏力、记忆力丧失。两年后,陈百合突然去世,身体呈中毒症状。

中共用药物毒杀法轮功学员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几年来,在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下,为达到“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药物迫害被有计划的、系统的应用到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在迫害者(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非法组织等)人手一册的所谓《反邪教内部参考资料》有关“转化的实施方法”中,毫不掩盖的宣称:“必要时可用药物介入,采用医药方式和临床实验方针达到科学转化之目的。”重庆四川监狱医院人员就曾对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叫嚣:“人体试验又怎样?这都是国家政策允许的,是合法的,是上面的指示。”

    
十几年来,在中共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的灭绝政策下,为达到“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
药物迫害被有计划的、系统的应用到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
(图片来源:大纪元)

据知情者透露,迫害初期,中共的监狱、洗脑班等机构明目张胆地强行给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很快能将人致疯致死;但是后来迫于外界舆论压力,这些机构开始采用在法轮功学员的饭食、饮水里、或藉口给治病暗中投放慢性毒药,等到把人放出数天、数月甚至数年后药性发作,将人致疯致死,手段更加隐蔽。

据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文章《成都新津洗脑班的药物行凶和人体实验》揭露,很多法轮功学员都遭到药物迫害,只是药效和剂量不同,如:有的药物是破坏中枢神经的,有的是损坏内脏的,有的导致人恐慌或身体剧痛。新津洗脑班作为迫害基地,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做人体实验,以找到他们认为的对法轮功学员“转化”和消灭的最有效办法(虐杀而不留痕迹)。在已知的新津洗脑班虐杀的七人中,至少五人是被毒药毒杀,他们比较共同的特点是内脏受到严重损伤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