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三日讯】(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一日上午,成都市新都县法轮功学员苏青华,经过八个月的上诉后,收到成都市高新区法院撤销对他的三年非法刑期的决定,走出成都郫县看守所,获释回家。

苏青华,成都市新都县人,在成都打工,为了让百姓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破除中共谎言的迷惑,二零一五年九月二日晚,在外面用记号笔写大法真相时,遭人恶告,被高新区三瓦窑派出所警察抓捕, 九月三日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郫县看守所。当时,苏青华家人与他失联,家人四处打听下落,终于在一个多月后,才得知苏青华被关在郫县看守所。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上午十点半,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苏青华。因为是公开审判,苏青华的母亲在几位亲朋的陪同下来到法庭。十点四十,审判长谢钢、公诉人江君、另一个审判员入庭,还未坐好,谢钢向旁听席喊:“怎么这么多人?什么人?都出去!”有回答说是亲戚、朋友,但还是被谢钢赶出了庭。法庭两扇门被反锁,并有警卫把守,只留苏青华母亲旁听。最后,苏青华被冤判了三年。

苏青华和他母亲都不服判决而要上诉。苏青华随后提交了上诉,在经过半年多的上诉期后,成都市高新区法院撤销了原非法判刑三年的结果,释放苏青华回家。

入冤狱近两年 遭酷刑折磨 仍不忘救人

在近二年的非法拘禁中,从一入黑窝,苏青华被戴上镣铐,六十七天被铐手脚镣;戴头盔,睡觉都不允许取下头盔。

   
中共酷刑示意图:手铐脚镣

苏青华经过四次绝食反迫害,二次因绝食被送医院,并在医院中数次遭受恶人毒打,一次头被打肿,眼底充血,一次把拖鞋打断,数次被灌食,数次被强行抽血。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狱警在下七区十二个监室以“游监”、“踩刹车”等方式折磨苏青华近一个小时,在这个过程中,苏青华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约有五百名犯人目睹了这一过程,恶人慌忙找来抹布,把苏青华的嘴堵住,并且连续数天折磨他,晚上只让睡二小时,一个晚上多达十六个犯人将苏青华交叉戴手脚镣的方式强行拖起。

苏青华在被非法关押中坚持发正念,在六次转移监室中,向周围的犯人讲大法真相,一百一十二名犯人退出了邪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