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香港和来自各地法轮功学员在香港法会前日,举办传真相反迫害集会游行,
由长沙湾到尖沙咀,途中吸引许多民众和大陆游客。(宋祥龙/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中共两会前夕,天津市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当局的绑架。他们有的在购物场所、有的在家中、有的甚至是在单位上班时就被便衣警察、武装警察或当地派出所的警察绑架与抄家。大陆维权律师认为,天津当局有法不依,有权滥用,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是公检法、政府机构以犯罪的方式来履行职务,是没有法律依据就乱抓、乱判的肆意枉法行为。

中共两会前 天津绑架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3月2日这一天,天津一批法轮功学员在不同时段、不同地点遭到了当地警方大规模的绑架行动。

据明慧网报导,当天在家中遭绑架、抄家的包括法轮功学员张翠环、河西区法轮功学员付少娟、河东区南横街再兴里法轮功学员郑庆兰;在购物场所遭绑架的有滨海新区塘沽法轮功学员陆姐与小高、牛淑华;在上班途中或正在上班被绑架的有南开区法轮功学员赵满红、李珊珊、刘琼三人。

遭绑架、抄家的还有河东区的法轮功学员宋云龄、曲玲云(屈玲云);河北区法轮功学员唐月华、李弘基、李建敏;滨海新区塘沽新港法轮功学员王会珍;河西小海地祺林园法轮功学员赵月花等。

之前一天遭绑架的有天津市南开区法轮功学员杨宏、蒋雅辉,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南开区拘留所;而3月4日,河北区的法轮功学员诸葛玉芳则在讲真相时被警察绑架与抄家,当时其女儿陈若明在家,也一同遭绑架。目前母女都被关在天津第一看守所(曹庄子)。

大陆律师:这(绑架)是有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

大陆一直关注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著名维权律师唐吉田就目前天津绑架法轮功学员案说:“其实这个问题一直存在,每到所谓的特殊‘维稳’时期,可能表现更突出。天津采取这种强制措施(绑架),给法轮功学员加一些罪名,这实际上既违反中国现行的法律,也违反了国际社会普遍公认的一些人权原则和一些人权公约的规定。”

唐吉田还表示:“无论法轮功学员有没有这种所谓的‘资料’,都不能构成警方拘捕的理由,那就更不能移送起诉和最终交付审判。天津当局的这种所做所为,看起来是一个所谓的政府行为,但实际上从法律上来讲,又是一种有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他们在构陷别人的过程当中,实际上也在为他们自己将来被交付审判准备相应的材料。”

   
5月14日,四千名来自全球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中城联合国附近游行
,敦促联合国制止中共行恶。(季媛/大纪元)

   
2014年5月10日纽约法轮功学员中央公园集体炼功,
庆祝即将到来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戴兵/大纪元)

中共将人分类 并疯狂打压其认定的对手

中共“十八大”以来强调所谓的“依法治国”和“法治中国”,最高法院院长周强还强调司法改革中要重点对冤假错案进行核实云云,但天津肆意违法,绑架、迫害法轮功的情况并未减少。

北京著名维权律师程海向《大纪元》记者分析表示:“中共之所以提出依法治国,说明没有依法,否则依法就不用提了。大陆现在是有法不依,有权就滥用。公检法、政府机关以犯罪的方式来履行职务,自行另搞一套。像法轮功的案件也是这样,本身也没有法律依据就乱抓人、乱判,按中国法律来讲这些都是肆意枉法的犯罪行为。”

他认为“依法治国”的状态是靠大家努力,靠每个公民来监督政府和公权者。

唐吉田律师认为,大陆的法律,其背后有这样一个指导思想,把人分成了所谓的人民或者敌人。“对于所谓的人民,显得相对理性一些;至于所谓的敌人,那它就表现比较疯狂,也非常不理性。所以(像绑架)这种暴力的冲动是随时都在发生的。中共认为是敌对的人和跟敌对人有联系的人,则剥夺其权利、也不保护。”在这种思想下,它很多的承诺跟法轮功等群体是没有关系的。

“法轮功学员无罪 而对他们指控、审判并将其投入监狱者有罪”

唐吉田律师强调称:“从我们所了解到的公开的法律来讲,它没有任何实质的理由指控这些人(法轮功学员)犯罪,反而在法律的层面看,指控他们(法轮功学员)犯罪并力图把他们交付审判、甚至投入到监狱的这些人,在我们看来他们实际上是构成了循私枉法的罪,或者非法拘禁等等这些公职人员犯罪。”

善恶有报 警告违法犯罪者不要背负太多的良心债

自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这场人类史无前例的、血雨腥风的镇压运动后,法轮功学员自此展开从国内至海外声势浩大的反迫害行动。

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走过的这十五年,大陆著名的维权律师滕彪去年“7•20”接受《大纪元》记者专访时就表示非常赞赏法轮功学员的坚持及和平抗争的精神,包括在全球起诉江泽民等迫害元凶的努力。他还表示这种迫害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的,因为信仰是不会随着迫害而消失的。在中国,人们有表达的自由、有信仰的自由,这一天一定会到来。

   
5月14日,四千名来自全球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中城联合国附近游行,
敦促联合国制止中共行恶。(季媛/大纪元)

   
2014年5月14日,纽约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总部对岸河边的
甘纯公园(Gantry Plaza State Park)炼功排字,场面庄严祥和。(NTD)

自中共“十八大”以来,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和关键人物纷纷落马,包括周永康、徐才厚、李东生、苏荣等,被外界认为是善恶有报的翔实的实例。

滕彪认为法轮功学员在1999年之后面对的人权灾难,一定会写入历史。无论是官员、还是“6•10”秘密警察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一定会受到清算。

唐吉田律师则劝告体制内的犯罪者说:“我觉得历史发展到今天,就是在黑暗与光明之间如何做出选择,其实已经不是一个很复杂的事情。这需要很多体制内的人,能够从良知、人性角度去思考自己的工作、生活,让自己的人生不至于背负太多的良心债,也让自己的亲朋好友不为自己蒙羞,从而能够让有限的生命变得更有价值,让自己在这个世间走过的路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