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声记者格林采访报导)近日,记者就目前中国医院器官移植方面取得器官的渠道与供体的身份来源,查访了广东深圳市武警医院、台湾器官移植仲介与内蒙古赤峰监狱人员,查访录音显示,中国医院目前异常大量的器官移植手术所需的供体来源遍及全国各地,其来源疑为遭中共大规模系统抓捕的法轮功学员。


广东深圳市武警医院张医生透露,该院肾脏移植手术所需的供体器官由专人去取,供体以二、三十岁的年轻人较多,取得器官的场所在一个保密的地方,供体一批一批的来,多个医生轮番向前,在供体者死后十分钟内摘取器官。张医生透露,进行摘取器官工作的医生对于被摘取器官者的身份并不清楚。

录音下载

   【张医生】:尸体肾的嘛,十分钟之内取出来。
      【记者】:十分钟之内取出来?
      【张医生】:嗯,才会有用。如果超过十分钟可能就不好。
      【张医生】:这边做的他们一般都有专门人去取的,我进去过。
      【记者】:你一次就要取很多粒回来,因为很多病人在等你?
      【张医生】:对,他们一般取的话一次一般都是一批一批的这样,一个医生一次去取最多取两个,一般都是三十岁、二十多岁的,而且他那个地方不是一个人取的,是好多个人同时在干活的。
      【记者】:你最远去哪里拿?
      【张医生】:这个就不能说啦,这个领导都不让说的啦。我们只是负责去取,说说话这些都轮不到我们的,都是法院那些人跟他们说话,或者是医院的一些人跟他们说话的。我也搞不清楚他们这些人是怎么来的,我只知道、只看到这个人躺在这里,然后我们就取就行了,别的我们都管不了。

一位多年来往于大陆与台湾之间的器官移植仲介邱太太表示,以林民专医生领导的广州经济开发医院的器官移植科,其取得器官的管道遍及全国各地。

      【邱太太】:他们远路的他们都是一大早五、六点他们就出发了,坐第一班飞机去然后东西(器官)拿到手他们就马上就回来。四川、湖南、沈阳,不一定哪!附近的就是东莞、深圳、广州,不然的话,大部分就是跑湖南、贵州,都有,福建那边都有。

2006 年3月惊动全球的中国沈阳苏家屯血栓中西医结合医院,其内存在有大规模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大量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一位曾工作于该院的证人指称,“被关押到这里的法轮功学员大多都是从沈阳大北监狱、马三家劳教所和其他监狱转过来,或者是从公园、民宅等地抓捕过来的法轮功学员。这些法轮功学员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抓时没有正式的逮捕证书,家属也不知情,有的根本没有名字。”

内蒙古赤峰监狱人员表示,全国各地的监狱皆存在有特约医院,专门执行所谓“自愿”捐献器官的犯人在被摘取器官前的准备工作,包括验血与各方面的配型检查。

      【记者】:进来(监狱)你都得给他们抽个血吧?要不然怎么知道他好不好、健不健康?
      【监狱人员】:对,就说…检查吧。
      【记者】:大部分都是把这些器官给附近的医院吗? 有特约的医院是不是?
      【监狱人员】:有啊!
      【记者】:譬如讲呢?
      【监狱人员】:那可不一定,全国哪块都有,辽宁啊、天京啊、北京啊,那都有特约医院。

据2006 年3月30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关于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调查记录显示,至少在河南、山东、上海、广州、北京、天津、辽宁和湖北,都有医院工作人员或直接参加移植的医生向调查员表示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由此判定,以法轮功学员作为活体器官供体的大型关押地点遍布大半个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