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沧海

2014年9月25日,受中共控制的腾讯网发表所谓“解密‘610’”的文章,用歪曲事实的手法对臭名昭著的中共“610办公室”进行“美化”,将一个迫害善良百姓的黑监狱(洗脑班)包装成了“爱心家园”。

“610办公室”是个什么机构?被中共宣扬的南京鼓楼区“610办公室”主任程东晓极其同伙,又是怎样的人?

一、什么是“610办公室”

1999年6月10日,中共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为的是绕过公、检、法系统,实施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

“610办公室”是一个类似于希特勒的“盖世太保”与文革期间的各级“文革小组”的特务组织。为掩人耳目,中共对外谎称其为“国务院防范和处理×教问题办公室”。地方“610办公室”对外挂“防范和处理×教问题办公室”的牌子(简称“防范办”),也有的地方挂“维稳办公室”的牌子(简称“维稳办”)。

二、这些“610”人员竟是恶狼本质

(一)、程东晓,男,1986年在南京东车辆段当列检员时,因“耍流氓”被人当场抓获,在职工大会受到点名批评和记过处分,成为当时轰动一时的“流氓事件”。在单位职工的责骂与取笑声中,他没脸在单位呆下去,最后只得找关系调离。

程东晓凭着狡猾逢迎,在中共官场上“发迹”。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程东晓先后当 上了南京下关区“610办公室”副主任、主任,专门“转化”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其人自吹“牺牲自己改变别人”,不知这样一个流氓成性的人要把道德高尚的法轮功修炼者“改变”成什么?

早在2003年4月至5月,当地“610办公室”在南京下关区大庙乡办了一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那些被劫持进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都是由程东晓幕后策划或亲自出马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从家里、单位、街上等处被劫持到这所私设的黑监狱,与外界完全隔离。

南京下关区法轮功学员张爱红,被绑架到洗脑班。程东晓将她关在楼下一间小黑屋内,命令手下的人每天24小时折磨她,不许她睡觉,让4个包夹轮流监控、迫害她。到了半夜12点左右,程东晓就带着当地“610办公室”的柏正辉等三四个恶人,对张爱红进行人身攻击,斥骂声大得几层楼都听得见。

有一个学过法轮功的女性叫刘淑珍,曾被非法判刑8年,走出监狱,就被中共人员骗进了“爱心家园”,落到了程东晓的手中,被洗脑后成了那里的“志愿者”,也成了程东晓的“猎物”,程东晓外出都要带着她,与她形影不离。(注:38岁的刘淑珍于2010年12月在“爱心家园”值班时突然倒地,抢救无效,身亡。)

(二)、程东晓的同伙柏正辉,男,南京市“610办公室”人员,洗脑班主要打手。其人威胁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不转化的甭想活着出去”。几乎每个被柏正辉“分管”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到严酷的体罚,如罚站、熬鹰(不让睡觉);法轮功学员打瞌睡,柏正辉就用暴力阻止,在寒冷的天气里打开空调冷气,往法轮功学员头上、身上浇冷水;他为了不让法轮功学员坐下,在地上浇水,在地上、凳上、床上放法轮功创始人的相片……

柏正辉逼迫南京市肿瘤医院门诊部的张本芳女士放弃信仰“真善忍”,狠狠地边踢她边对她嚷:“让你尝尝穿皮鞋男人脚的厉害!”张本芳的双腿顿时一片血肿。柏正辉还用一根约一米长的木棍打张本芳的双腿,棍子被打断了,他还叫嚷“我就是要用法西斯手段对待你们……”

(注:柏正辉还安排自己的母亲长期在洗脑班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做所谓的“陪护人员”。2008年底,其母从南京市洗脑班做“陪护”之后回家没几天,突发脑溢血,4天后暴亡。)

(三)、唐国防,男,江苏劳教局“教育处”处长,、“爱心家园”的洗脑顾问、所谓的“洗脑专家”。唐国防曾亲自策划并指挥搞男女劳教所“联合攻坚”,法轮功女学员高玉兰,被男犯居大春扒光衣服,进行流氓侮辱摧残。迫害时,恶徒们将门窗堵得严严实实,但凄惨的叫声还是不断地传出。法轮功女学员刘承芝(音)、陈贺婷(音)和一位南通的女教师,都遭受过这种迫害。

解放军理工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女教官李群,曾因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到南京精神病院和江苏句东劳教所迫害。中共人员为了把她彻底拉下水,使出了非常卑鄙的手法。开始是由恶徒唐国防给李群发低级下流的短信。后来,南京市“610办公室”人员柏正辉又继续对她展开“攻势”,最后竟然将她强奸。

南京鼓楼区“610办公室”主任程东晓在中共媒体上宣扬的所谓“学习班”,其实是用流氓暴力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所谓的“爱心家园”,实为“黑心狼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