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唐山市李珊珊,因为坚持控告天津港北监狱,替冤狱中的丈夫周向阳伸冤,自己再次遭迫害,于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九日被唐山国保从新天地超市摊位上强行带走,据说已经批了两年劳教。

此前,二零零六年一月,李珊珊因替周向阳申诉触动了港北监狱,导致自己遭受来自这些政府机关黑社会式的报复行径,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

此次在李珊珊被绑架后,家属走遍了相关公安部门,竟然没有人对此负责,在聘请的两位北京律师依法提出严正要求后,唐山国保依然推诿,不出示任何法律手续,明显做贼心虚,没有人愿意对迫害承担责任。

很多唐山民众看到李珊珊亲友写给唐山政府部门的申诉信《别再参与陷害我们唐山的女儿》后,也表示愿意象秦皇岛联名救助李珊珊的丈夫周向阳那样,联名救助李珊珊。还有一些法轮功学员的亲朋好友,看了李珊珊的故事也很受感动,大多参与了联名。

虽然说唐山地区不像周向阳家乡整个村的乡亲都了解周向阳,在唐山没有多少人熟悉出生在城市里的李珊珊,但听了珊珊营救丈夫的苦难经历,为中共监狱对好人实施的酷刑折磨感到义愤,为这位唐山好女儿的纯善坚贞而感慨,也为珊珊因替夫申冤,无辜遭到政府两次报复行为而感到不平。很多民众在三退的同时,也参与了对家乡好女儿李珊珊一家的联名救助。



救助李珊珊签名人数目前已达五百二十八人

自李珊珊被劳教之日发起,救助李珊珊签名人数目前已达五百二十八人。

愿正义善心能感动更多的民众,也包括那些被指使参与中共系统犯罪,陷害无辜的人。

事件回放

自天津第三勘探设计院工程师周向阳今年三月被抓后,几个月来周向阳的家属控诉天津市港北监狱“地锚”和高压电击等酷刑犯罪行为,其妻李珊珊为丈夫申诉发出的自述公开信,被多家海外媒体相继报道,反响很大,也引发了秦皇岛两千三百名乡亲联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事件,得到海内外的广泛关注,表明中共利用全部国家机器制造诋毁法轮功的谎言对民众的欺骗,已经走向破灭,其本身的影响及示范效应更令中共当局十分恐慌。如今退党人数超过一亿,越来越多的民众公开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联名申诉信反应了真实的民意,许许多多民众都称赞周向阳是好人,不应该遭受这样的冤狱酷刑。中共非但不尊重民意,依法调查民众申诉的冤情,查处港北监狱的犯罪行为,还周向阳自由;反而背道而驰,一方面在秦皇岛昌黎县,周向阳家乡的警察三番五次骚扰恐吓签名民众,阻挠老母亲探视周向阳,声称去港北监狱探视要报告当地公安,并坐他们的警车。口称为人民服务,实则与人民为敌。另一方面,竟然在周向阳妻子李珊珊的家乡唐山,对李珊珊实施了流氓报复行径,将她从摊铺上劫持走,秘密关押在唐山转化班,据说李珊珊已经被非法劳教两年。中共警察所为已表明中共正在蓄意打压民众的联名申诉,制造恐惧。

中共为达到目的,不惜驱动天津和河北公安系统,操控利用警察系统执行中共的非法意志,把人民的警察变成了中共的法西斯党卫军。

李珊珊,唐山丰润人,毕业于河北师大外语系。曾因为周向阳申诉遭陷害被监禁十五个月;她,坚守婚约,等待中并申诉漫长的七年岁月。近来为营救新婚不足一年的丈夫周向阳,一封公开信引发了家乡两千多名民众联名救助;今天,她再一次遭陷害,面临被劳教两年。

李珊珊的公开信《一对年轻人的苦难经历:七年等待 九年冤狱》写得催人泪下,海外五家以上媒体转载报道。在周向阳的家乡有很大反响,引发昌黎县近十个乡镇两千三百人的联名支持。

李珊珊作为一名女子,那份纯善坚贞,那种中华女性的传统美德,也感动了许多乡亲。

一个中年男子说:“向阳媳妇写的真好,我干完活回家就看,都快背下来了,我们全家都签了名救向阳!”

本村一位五十多岁左右的男士说:我看完了《一对年轻人的苦难经历》我落泪了,我长这么大岁数都没掉过眼泪,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共产党真不对,连杀人犯都得等到处决的时候,对待好人还用这么大的刑罚。很多民众受感动,全家都签了名。

这次多方面打压是中共高层下令,河北和天津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控体制内警察联合实施的系统犯罪。当时,在三月五日,绑架周向阳时唐山国保警察曾经说“你以为我们三千元奖金得的容易呀?”不言而喻,天津610用金钱诱惑唐山国保警察卖命。这次,天津国保系统故伎重演,利用唐山警察替他们当挡箭牌,试图阻止李珊珊继续控告申诉。唐山国保怎么能忍心被利用来陷害无辜的家乡好女儿呢?

附录:李珊珊家人的呼吁:别再参与陷害咱唐山的女儿

我们的孩子李珊珊,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九日被唐山国保从新天地超市摊位上强行带走,她向旁边的民众呼喊“让我家人帮我请律师!”就这样珊珊因为坚持控告天津港北监狱,替冤狱中的丈夫周向阳伸冤,再次遭陷害。三十日时李珊珊被关在丰润洗脑班,三十一日不知转移到何处了,下落不明。

此前,二零零六年一月,珊珊因替周向阳申诉触动了港北监狱,导致自己遭受来自这些政府机关黑社会式的报复行径,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

当时唐山警察说:港北监狱张仕林“指控”李珊珊给监狱写恐吓信,并恶告珊珊替周向阳申诉喊冤在监狱门口聚众闹事儿。劳教判决书还写了一条:“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无法想象,一个政府何至于用这么大的罪名强加在珊珊这样一个弱女子的头上!那一年珊珊只有二十五岁,遭受了劳工奴役和暗无天日的寂寞难熬的日子。李珊珊获释后仍不改初衷,坚持探望向阳。

这次天津市港北监狱故伎重演,构陷李珊珊。可李珊珊是我们唐山的女儿,作为一个女子,我们这些亲属都不得不佩服她的那份忠贞坚韧,实在是这个时代女子难得的品格。为遭九年冤狱的男友周向阳,苦苦等待七年,而且因替男友申诉遭监狱陷害被非法劳教十五个月,仍不改初衷,顶着世俗的压力,从二十几岁等到三十几岁,与周向阳终结连理。今年三月五日,刚刚结婚半年多,向阳再次被劫持到港北监狱,珊珊仍然坚持替夫申冤。这种善良、忠贞的女子,是我们唐山市的骄傲。作为唐山市国保警察本应保护人民的生命和财产,依法维护家乡人的合法权益,怎么能甘心被利用来当打手陷害自己家乡的儿女呢?

在今年五月十二日探视时,天津监狱为了转嫁危机,当着周向阳的面,鼓动家属投诉唐山市警察,不要告监狱。

向阳在监狱里一直绝食抗议七个多月来,随时有生命危险,家属悬念牵挂,忍无可忍持续的控告和抗争。先是李珊珊的婆母抗议被非法剥夺会见权,穿状衣傲立狱门,然后控告港北监狱此前曾对向阳施用地锚、电击等酷刑迫害,后来妻子李珊珊写下自述公开信《一对年轻人的苦难经历:七年等待,九年冤狱》,公开信相继被近十家海外媒体纷纷转载,周向阳家乡众多乡亲在看完《苦难经历》后,纷纷加入了救助家乡好儿郎周向阳的联名申诉,截止到九月末签名人数增至两千三,在海内外产生较大影响。引起天津市港北监狱的恐慌,于是想转移压力,嫁祸于人,利用唐山的警察来当挡箭牌,居然用心险恶到会再次陷害这位无辜的贞德女子,怎么忍心呢?我们凤凰城若有在天的凤凰之灵,那听到这样的苦难遭遇,它也会为这样一位唐山女儿而悲鸣!

这几天珊珊的朋友传来消息,也有意为她去寻求联名支持,我们不能奢望,但是如果能得到家乡民众的救助,那我们真的太感谢了。得知珊珊公开信在向阳家乡感动了那么多乡亲,为营救周向阳联名,看到在当今的中国还有如此众多温暖的人心,我们也感到莫大的安慰,在此也谢谢向阳家乡的民众。

几年来,越来越多的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学员的上百场无罪辩护,证实对法轮功的打压没有任何法律依据,而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府人员、公安人员、检察官、法官、狱警等,都构成了犯罪,二战和文革的教训就在眼前,历史很快会给出公正的定论。而对李珊珊的劫持,不通知家人、没有任何法律程序,这是执法犯法的非法拘禁罪行。

作为亲人,我们将保留聘请律师和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的权利。最后还用珊珊公开信的结尾来结束吧----

“我是在为我丈夫伸冤,其实这也是捍卫信仰的权利、捍卫法律的正义,法轮功被迫害十二年了,我为丈夫伸冤也八年了。我依然怀着一个梦想,在我们的国度里,所有象我们夫妻一样的家庭都能过上稳定平静的生活。不会因为说真话遭陷害,不会因为坚持信仰被抓捕,让真善忍回归到我们每个人的心田!”

李珊珊的亲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