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最近大陆民众联名按手印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形势继续扩展,继天津的八百手印事件后,日前北京警察因为一张神韵晚会光盘绑架在京打工的法轮功学员信廷超,引发家乡涞水千余民众联名救助的事件。

此次红手印事件中已明真相的涞水民众先后次与法轮功学员家属租车到北京评理要人,遭威胁迫害后,甚至各自主动去做征签,其仗义正气,令人感慨,在此借诗而赞:


大逆治下行大义
敢向红朝要天理
联名一纸重泰山
涞水百姓显正气

因一张神韵晚会光盘遭绑架 逾千位乡亲联名营救好小伙

河北省涞水县东南租村信廷超,因在北京赠送给一名老太太神韵晚会——华人新年晚会的光盘,被非法关押在北京至今已三个多月。为营救信廷超,信廷超打工所在地的工地老板已向北京市公安局及相关机构出具了要求放人的申请信,涞水县涞水镇东南租村委会也出示了证明信廷超是好人并要求立即放人的证明信。涞水县公安和六一零的人员也在不断与北京公安联系,表示愿意早一天把信廷超接回来。

信廷超修炼法轮大法后,得到了健康的身心,美满幸福的家,他修炼后的平和善良赢得乡邻的好评,亲戚朋友邻居都爱亲近他,有事都愿意请他帮忙,说:炼法轮功的可靠踏实。他所有盖过房的主家都说:信廷超的活干得好,我就用他放心。

听说因为一张光盘,把人给抓起来了,乡亲们都很气愤。村民说:“信廷超是村里出了名的好人,乐于助人。”村民们认为:“光盘里的文艺节目,咱们中国人谁不爱看?很多家都有神韵光盘,要是因为光盘就抓人,那就让公安把咱们全涞水县、全东南租村的人都抓起来吧!”村民说:“走,咱们上北京上访去,找北京公安、找习近平评理去。让北京公安给信廷超赔礼道歉,给信廷超赔偿损失。”

有村民同信廷超家属一道到北京要人,乡亲们说:我们几位代表全村父老乡亲来证明信廷超是个好人,要求你们赶紧放人,你们抓错人了。他不就是发了一张光盘吗?恐怕你们也都看了那里边的内容,都是些精彩的中国传统节目,男女老幼没有不夸赞的,着实的让人谁都愿意看,有多少年看不见这么好的节目了,什么时候这个神韵剧团到国内来演出就更好了。我们诚恳的希望你们赶紧无条件放人,这是我们全村父老乡亲的共同愿望,如果你们长期不放人,免不了还会来更多的人找你们评理要人。周围的人听说因为一张光盘把人抓进看守所都感到气愤:“这太不应该了,这社会上有多少贪污受贿的、杀人放火的、卖淫嫖娼的坏人不管,把这么个送一张晚会光盘的人给抓起来,这太不应该了。”

东南租村民除了随信廷超的家人进京上访要求放人外,乡邻们见到信廷超家的惨状,便纷纷签名营救,三天征签到五百个签名,一星期就签到一千二百名。近日又有一千二百四十七人联名要求北京市公安局立即无条件放人。

联名申诉递交北京后公开 当局惶恐耍流氓

出于义愤,当地村民陪同家人先后八次租车,到北京的亚运村派出所工地,亚运村派出所,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北京市第一看守所预审处,北京市第一看守所,朝阳区检察院,检察院第二办事处,评理要人。各处接待他们的警察不是推诿就是回避,有的甚至威胁说:“你们要是再为信廷超说话,就连你们一块抓起来。”

三个月来经过多方营救,家属申诉,信廷超所在单位,和所在村委及涞水乡亲出面证明他是好人,并多次要人,北京公安仍不放人的情况下,当地乡亲开始了按手印联名营救。

红手印事件通过明慧网报道出来,引起中共高层极大恐慌。明慧网报道的第二天,是个周六,涞水镇人中共邪党人员宋志强到信庭村里签过手印的人威胁说:“你们的事闹大了,是谁叫你们签的?”紧接着,第二天周日,就有涞水县公安局五个女的、三个男的到村里,在东南租村委会大呼小叫,威胁恐吓村民----“谁让签的?”给村干部继续施压,村邪党书记邢猛、会计代数才积极配合公安作恶,召集那些签手印的乡亲,诱迫他们签上了“我们被欺骗了”的字据。上演了一幕逼迫民众撒谎、自欺欺人的荒唐闹剧。现在信廷超的妻子被迫离家出走,不敢回家。第三天涞水县公安局戴春杰(戴春杰)再打电话威胁说:“这回抓住她(信廷超妻子),就把她直接弄到公安局”。最近,信庭超邻村南瓦宅村村委还采取了一项新措施——紧急召集村干部、邪党党员针对红手印事件开会,每个到会者发给五十元钱,只要人到了,就给钱,可怜这些村干部在暴政下被50元钱收买,就协同恶党丑恶行径,中共制造了网上的五毛党,现在又要制造乡村的五十元党,中共就这样用肮脏的钱财,维持着其最后的邪恶统治。

善恶必报,前不久,涞水县“610”头子李宏宇因贪污六十万元人民币被“绳之以法”。而正的力量永远不会被邪恶吓倒。在信廷超的乡邻受到威胁恐吓时,东南租村周围的乡村又有二百八十人再次签名营救信廷超,而且所有知道此事的人都在帮助征签。

天理公道自在人心,征集签名,是无辜受害者亲友的权利,是所有法轮功学员做公民的权利,签名支持法轮功也是民众的权利,而且是应该鼓励的无私为他的正义壮举。中共不但不尊重民意,鼓励义举,反而迫害,他们迫害什么呢?不是在证明着自己的邪恶,无耻吗?想继续维持暴政与谎言所构建的国度吗?去年发生的唐山 562手印,石家庄700手印,和最近的天津800手印,在迫害下都不断扩展增长,分别增长到一万六,一万一,五千一。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全民反迫害的大趋势,是每个人都应该理智的去正视的,继续不分是非正邪随邪党作恶,只是随贼船下沉。大法弟子在救人哪,选择从善顺天,才能有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