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一切与中共意识形态不同的事物,都可以被中共冠以“违法”,大肆打压。法轮功讲“真善忍”,中共信奉“假恶斗”。越来越多的大陆律师发现:中共迫害法轮功,无任何法律依据;参与迫害的司法人员是在执法犯法。近年来,成千上万的大陆民众以签名、按手印等方式支持法轮功学员。

湖北江西百姓吁释放戴美霞

2013年3月25日,湖北黄梅县法院对戴美霞女士非法开庭,北京、广州的两位正义律师当庭做了无罪辩护,阐明《宪法》赋予公民信仰、言论自由,戴美霞信仰法轮功合法,要求无罪释放。

庭审中,一法官昏迷倒地,法庭人员惊恐不已。然而黄梅县法院仍诬判戴美霞五年。戴美霞上诉。

2013年7月,黄冈中级法院裁定黄梅县法院程序违法,撤销了对戴美霞的刑事判决,要县法院“重新审理”。

戴美霞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已一年半。此前她被恶警劫持到“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洗脑班)酷刑折磨88天。

戴美霞今年42岁,曾患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后康复。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一家三口被迫到江西谋生。

近日,600多位湖北、江西民众签名、按手印,要求立即无罪释放戴美霞女士。这是继半年前黄梅县2000多位民众签名声援戴美霞之后的再一次民意展现。



近日,600多位湖北、江西民众签名、按手印,要求立即无罪释放戴美霞女士。
这是继半年前黄梅县2000多位民众签名声援戴美霞之后的再一次民意展现。图为部分签名。

天津山东民众声援滑连友

近日,天津、山东两地又有2903名民众签名,要求中共当局释放滑连友。一对夫妻签名后说:“我们知道法轮功是好人,共产党太腐败了。”

至2013年11月底,联名营救滑连友的民众达8048人。

    
天津法轮功学员滑连友(明慧图片)

滑连友,50岁,原任显像管厂会计,忠厚善良,他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是周围人公认的好人。滑连友坚持说真话,向周围群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曾被中共非法判刑五年,在天津市第一监狱遭受折磨,2006年被释放时已被迫害致精神异常。他坚持修炼法轮功,身体得以恢复。

2012年4月24日,滑连友在上班途中再遭绑架并被冤判7年,被监禁在臭名昭著的天津市港北监狱(现改名滨海监狱)。滑连友长期绝食抗议中共的无理关押和迫害。


    
路边的菜农听了法轮功学员的讲述,很吃惊也很同情,
说:“生命宝贵呀,赶紧让他出来吧。”这位菜农认真的在征签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至2013年11月底,联名营救滑连友的民众达8048人。图为第四批营救滑连友征签290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