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乔治亚州法轮功学员

【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讯】美国乔治亚州众议院于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九日一致通过第944号决议案(House Resolution 944),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这种暴行。
944号决议案为乔州众议院共和党与民主党议员联合提出,由共和党议员德韦恩•希尔(Dewayne Hill)、民主党众议员比尔•麦高恩(Bill McGowan)、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资深众议员温德尔•威拉德(Wendell Willard)、众议院教育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资深众议员布鲁克斯•科尔曼(Brooks Coleman)等19位议员共同发起。944号决议案得到了众议院跨党派的支持,最后投票表决时以156票赞成、零票反对而获得一致通过。

   
美国乔治亚州众议院于2018年3月19日一致通过第944号决议案

   
第944号决议案决议案发起人之一,德韦恩•希尔(Dewayne Hill)议员
在众议院投票表决前向全体议员介绍该决议案。

在投票讨论时,作为决议案发起人之一,德韦恩•希尔(Dewayne Hill)议员指出:“本决议案会使更多的人来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同时也会帮助提醒乔州的公民:如果要去中国做器官移植的话,他们就有可能成为屠杀的帮凶。”

共和党众议员杰夫•琼斯(Jeff Jones)对发起人说:“我本人百分之百地支持你这个议案。我们都希望看到中共活摘器官的这种暴行能很快被制止。谢谢你对此议案的推动。”

在此之前的二月十二日,州议会州际政府合作委员会单独为此议案举行了听证会,当地六名法轮功学员应邀发言,其中五名学员作为中共迫害的幸存者,分别讲述了自己曾在大陆遭受酷刑迫害、被强制验血的亲身经历。与会的所有委员会成员被学员提供的中共活摘器官的多方面证据及他们的迫害经历深深触动。多位委员会成员在了解真相后,明确表示完全支持944号决议案。

   
2018年2月12日,乔治亚州议会州际政府合作委员会为944号议案
举行了听证会,当地六名法轮功学员应邀发言。

在听证会上,民主党众议员杜威•麦克莱恩(Dewey McClain)说:“首先,我十分感谢德韦恩•希尔(Dewayne Hill)议员发起944号决议案,作为听证委员会成员,我被今天所了解到、听到的所有这一切深深触动了。大量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被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罪,是绝对无法接受的。”

州议会州际政府合作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资深众议员马特•达拉尔(Matt Dollar)说:“多方独立调查报告就中共系统性、大规模活摘器官提供了十分有力(compelling)的证据。在美国、英国、德国、或澳大利亚,病人等待肾器官的时间往往是3至4年,然而在中国,等待时间非常短,甚至在一周之内。”

944号决议案谴责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的暴行;鼓励乔治亚医学界对乔治亚州的居民进行教育,使其了解到中国器官移植旅行的风险,以防止乔治亚居民不经意地参与谋杀。

以下为乔州众议院通过的944号决议案全文译文:

第944号决议案

针对正在中国发生的强摘器官行径表达关切。

鉴于,持续、可信的,在中国发生的系统性从非自愿的良心犯、宗教和少数族裔人士身上摘取器官,导致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西藏人和选定的基督徒大规模被屠杀,以获得移植器官的报告;

鉴于,中国的器官移植系统不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器官采购途径的可追溯性和透明度指导原则”,中共政府已经抵制了对该制度的独立审查;

鉴于,新的调查报告认证,中国共产党从事大规模屠杀无辜公民获取移植器官,中国官方每年移植量为一万例的数字已被低估了一个数量级;

鉴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国共产党在全国范围内对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广受欢迎的法轮功精神实践进行了严重的迫害,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劳教所、拘留中心和监狱中被拘留,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酷刑、虐待和不合理的体检和血液检查常规;

鉴于,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和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已经表达过对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的指控的关注,并呼吁中共提高器官移植系统的问责和透明度,惩罚那些滥用职权者;

鉴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的器官,特别是从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宗教和少数族裔人士身上摘取器官,因为这是对基本生活权的严重和不可容忍的侵犯;

鉴于,对中国的器官旅游不应被医疗保密屏蔽,而应接受公开监督,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应该允许其公民去中国获取器官,直到中国允许对过去和现在的良心犯的器官摘取进行全面调查;

鉴于,鼓励乔治亚医学界对乔治亚州居民进行教育,使其了解到中国器官移植旅行的风险,以防止乔治亚居民以获取强摘器官的形式不经意地参与谋杀。

现在,

鉴此,乔治亚州众议院决定:

本州众议院全体议员敦促中国政府停止对所有囚犯强摘器官的不道德行径,特别是对法轮功和其他良心犯。

另外还决定,授权乔治亚州州务卿将该决议的适当副本发布给公众和媒体。

决议案链接:http://www.legis.ga.gov/legislation/en-US/Display/20172018/HR/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