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    

二零一三年,是令恶人心惊胆颤的一年。从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后,十八名省部级以上高官落马,还有十二名政法高官自杀,虽然罪名有异,但实质上,绝大部份都是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周永康的追随者,是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帮凶。

各级政法委官员被“双规”、逮捕人数多达四百五十三人:其中公安三百九十二人,检察院十九人,法院二十七人,司法系统五人,非公检法司系统十人。这是中共政法委向高层递交报告中的统计数字。

六一零头子李东生被抓

继中共中央候补委员李春城、王永春,中共中央委员蒋洁敏落马后,周永康的又一心腹李东生被抓。

李东生是靠着迫害法轮功,一时官运亨通。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到当年年底,他任央视副台长期间,主抓“焦点访谈”播出了七十集造谣污蔑法轮功的节目。二零零一年央视栽赃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节目,李亲自监制了整个过程,在国内外反复播出,欺骗民众,煽动仇恨。

二零零一年九月《良友周报》第三十六期及第四十八期,二零零二年《小学生报》寒假合刊总第一千五百九十七~一千六百一十一期,中高年级版二零零二年一~八期,均刊登了诬陷法轮功的文章,这些报刊的总编均为李东生。

李先后爬到了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六一零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副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最后接替遭恶报患绝症的刘京,成为“六一零”主任后,也很快走上了绝路。

无期徒刑,盖不住薄熙来的真正罪恶

二零一三年九月,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公开的罪行不过是掩人耳目,他真正罪恶,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审薄期间,国内最大的搜索网站百度,暂时解禁了“活摘器官”等搜索词,在言论禁锢中释放了一些真相。二零一三年八月,海外网络上公布了薄熙来二零零六年访问德国时的电话录音,那时他任商务部长。

一秘:是薄熙来部长吗?
薄熙来:您是哪呀?
一秘:我是使馆,我是使馆一秘呀。
薄熙来:嗯。
一秘:有点紧急事呀,今天德国外交部下午跟我们说了一下,有一个事情得澄清一下。
薄熙来:嗯。
一秘:就是,就是说呀,当初您在辽宁这个当省长时,因为这涉及到明天的会见嘛,他们想澄清一下。就是说,当初您在辽宁当省长时候,就是,是江泽民、江主席下的命令,还是您参与的,就是说这个,关于把这个法轮功这个活体摘取器官这个事情,是您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
薄熙来:江主席!

 (相关链接:  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王立军倒戈 周永康顶罪 江泽民断尾求生难

二零零七年六月,天津政法委书记宋平顺在办公室“自杀”。知情人透露,当时对抗江泽民的中共高层正在秘密调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证,宋平顺掌握太多罪状,是他被灭口顶罪的原因之一。

二零一二年,自知将被薄熙来灭口的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化妆逃入成都的美国领事馆,送上了大量包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内的秘密资料。一下成了世界的焦点,王立军因此免于消失而得以活命,后被判刑十五年。而薄熙来、周永康就此阴谋败露,先后落马。

周永康在江泽民下台后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代理人,他掌控的政法委公开维稳的费用每年达七千亿,超过了军费。如今周的党羽被纷纷清算,周永康案牵出了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对这些更大的凶手,也启动秘密调查。

江泽民为了自保而断尾求生,抛出周永康和薄熙来做替罪羊。但江泽民断尾也无法求生,他的罪恶一定会被追究。

大清算已开始,抓住自救机缘

多行不义必自毙。这些高官落马的缘由都是表面文章,他们追随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从抓人、拘留、劳教、判刑,到活摘器官移植牟取暴利,犯下这些惊天罪恶,遭到恶报,这才是实质。

丢官坐牢也只是恶报的开始,更大恶报还在后头。明慧网报导了上万起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案例,致残、自杀、暴病、雷击、车祸……还有不少恶报全家或子孙的。

如今中共清洗内部,想抛出大量替罪羊来自救,但中共早已不可救药。贵州平塘县惊现的藏字石,上面“中国共产党亡”的六个大字(国内报道都不敢提“亡”字),那是天意在警示,天谴来临之时,中共被天惩,党徒再无自救的机会。当今恶报频频,天灾不断,已经拉开天灭中共的序幕,自救的机缘,稍纵即逝。

正义从来不会缺席。在王立军叛逃,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之后,当今世界各个民主国家,都在谴责中共的罪恶,江泽民等迫害元凶已经在世界上几十个国家被起诉。揭露中共罪恶本质的《九评共产党》,在海内外引发了退党大潮,目前已有一点六亿人声明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其中有很多官员、高官,退出了中共罪恶组织,站在了正义的行列。

很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他们认清中共本质之后,知道只退党是不足以赎罪的,他们在广泛收集迫害证据伺机曝光,以免自己成为替罪羊的同时,也在保护法轮功学员,在抵制迫害。尽快向世界曝光中共的罪恶,尽早结束这场迫害,这是将功折罪、解脱天惩的唯一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