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三日讯】

(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伤害了法轮功学员,也同时绑架迫害了所有的人,包括公安、警察,因为他们是江泽民一伙迫害政策的直接执行者。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兑现,近几年来,一幕幕恶报悲剧在上演。这里是发生在山东、辽宁、黑龙江的公安局派出所官员的恶报实例。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纪台镇派出所副所长陈卫方遭恶报

明慧网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报道:“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纪台镇派出所所长陈虎、副所长陈卫方、警长丁金元等,善恶不分,执法犯法。自进二零零七年七月份以来,带领其他警察经常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进行骚扰、抄家和绑架。抢走法轮功学员的mp3和大法资料等物品,绑架法轮功学员刘福德、孟祥明,把他们非法关进寿光看守所。纪台派出所警察的恶行严重干扰了法轮功学员的正常生活。”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陈卫方,男,四十三岁,二零一六年上半年,遭恶报,得肝癌病亡。

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原公安副局长杨晓东参与迫害遭到恶报

杨晓东,男,五十八岁,在一九九九年前后,在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公安分局担任副局长,分管迫害法轮功。任职期间,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劳教法轮功学员。后期,杨晓东调到外地工作,

二零一六年十月,杨晓东到宏伟区亲属家做客,于十月十四日在户外散步,突发脑溢血,倒地死亡。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松花江派出所所长邢俊然遭恶报死亡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松花江派出所所长邢俊然,生于一九六二年,任派出所所长十多年来,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导致多人被抄家、判刑、劳教。他还雇佣无业人员跟踪法轮功学员行踪。

二零零六年,邢俊然在所辖片区各楼道到处粘贴“举报法轮功有奖”,妄图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五年诉江大潮开始后,邢俊然还恶意骚扰所辖片区每一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多次与其讲真相,希望他能放弃迫害法轮功,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未来,邢俊然依然执迷不悟。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六日晚,邢在单位值班时,突然发病,九月十八日,经抢救无效死亡。

--------------------------------------------------------------

(法轮大法是指导人们按照“真、善、忍”修炼身心,从而返本归真的高德大法。然而,在中共大肆诬蔑、迫害法轮功的十几年中,那些参与迫害的人不听法轮功学员善意讲述的真相,甘愿长期受中共蒙蔽、控制,为了私利丧失人性良知,成了中共的帮凶。

善恶有报,天理永恒。无论是什么人,迫害正信、迫害修心向善的修炼人,其罪之大也是无法估量的,如不悔改,早晚都会遭恶报受天谴。

报道这些事例不是为了仇恨,更不是幸灾乐祸。生命不是用来做赌注的,真诚奉劝那些仍在参与迫害、仇视法轮功的人们能够警醒,弃恶从善并弥补罪过,不要等到天谴恶报来临时悔恨莫及!

愿世人都能把握机缘静心了解一下真相,用自己的良知与善念分清是非善恶,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光明而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