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善待大法
西安科技大学好事连连
 
一位叙利亚青年的奇遇
 
从几十万元到资产过亿
 
问题少年的改变
 
九旬老人明真相
五一二地震逃生得福报
 
法官临死前的惊人描述
 
车子全毁 父亲安然无恙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自闭症儿童闻大法 神奇改变

作者: 大陆大法学员 红梅

【文章来源——正见网】

二零一零年,我妈带外甥来串门,外甥是个自闭症的孩子,他笑的时候很吓人,转着圈眼睛向上看、怪笑;由于大小便不会自理,他经常往床上和裤子里拉屎,不会正常说话,也听不懂大人说话,喝三鹿奶粉把肾也喝坏了,经常发烧,打点滴是家常便饭,而且还经常抽搐。我妈年龄大了,带不了他,就放到我家了。

我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刚开始他念不清楚,过两天就念得非常清楚了。这孩子非常喜欢看神韵晚会的光盘、听大法弟子唱的歌曲,一天不知看多少遍。我还经常放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给他听。后来我教他背李洪志师父的诗词《洪吟》,孩子背得很快,没过几天就背了很多首。

二十多天后,这孩子完全变了:自己会上厕所、吃饭,也能正常说话了,还背了很多唐诗。姐姐听说后,说啥也不让孩子回去,非要放我家要我照顾他。

外甥在我家呆了一年零三个月,师父的<论语>和《洪吟》他全都背下来了,背会三百多首唐诗,认识两千多个汉字,一万以内的数字都会写,还学会了很多英语单词、短句。他甚至有了过目不忘的本事,看两遍就能背下来,现在他身体很强壮,没有病了,长得真结实。回家后,他爸爸和其他亲人,还有周围的邻居都认不出他了,大家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威力,他家人都万分感谢李洪志师父!感谢法轮大法!

善缘转载自正见网:2013年08月18日
 
• 下一篇:突发洪水凶猛 抚顺南口村民幸运得救的启示(图) 2013.8.27
• 上一篇:善待大法弟子 就是善待自己 2013.8.13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