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善待大法
西安科技大学好事连连
 
一位叙利亚青年的奇遇
 
从几十万元到资产过亿
 
问题少年的改变
 
九旬老人明真相
五一二地震逃生得福报
 
法官临死前的惊人描述
 
车子全毁 父亲安然无恙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善待大法弟子 就是善待自己

【文章来源——明慧网】

看了《转法轮》 疱疹奇迹般消失

〖河北保定来稿〗我曾是保定市教育系统干部,现已退休两年了。一年前,我在街上遇到了一位修炼法轮功的大姨,她给我办理了三退(退出邪党团队),并给了我一份法轮功真相资料。

我认识到了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之后找到一本《转法轮》,每天不间断地读。我读懂了这本书是教人按照“真善忍”标准,提升人的思想境界,完全为着他人着想的经书。

回想起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我家门口就是炼功点,每天早晨五点半到六点半炼动功。我看过。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我一方面受中共谎言宣传的毒害,另一方面也深知共产党搞的历次运动的残酷,不愿卷入政治中去。但经过一年多的看《转法轮》,彻底明白了法轮功根本不参与政治,彻底从我思想上剔除了电视上制造的欺骗民众的各种谎言。

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谁看谁受益。我女儿结婚怀孕后,腰上长了一圈疱疹,为了大人孩子安全,大夫不给开药治疗,只能养着。疱疹(俗称“蛇片疮”),刺痒加疼痛,女儿吃不好睡不好。我叫她每天看一讲《转法轮》,她看完第九讲,疱疹奇迹般消失了。从此我们全家都相信法轮大法。

善待大法弟子 结果是善待了自己

〖山东来稿〗那天,我向一个四十多岁的妇女讲法轮功真相,她说:“大姐,我早听说了。”于是就跟我讲了她的故事:

“那年因孩子的事,和邻居家发生了争执,妹夫打了人家。人家报了警,警察就来抓我妹夫,我挺身而出说是我打的,就被警察带去看守所。在里面呆了一个月,接触了关在看守所里的许多大法弟子,她们和我讲真相、讲三退,我明白了法轮功是什么,也亲身见证了大法弟子们的善良。我出来时还剩一百多元钱的生活费,我告诉看守所所长,我不要了,把这钱给这些炼法轮功的人买点好吃的。

“我被关看守所之前,身体早就查出得了恶性甲状腺瘤(也就是癌),回家后,我就决定去做手术。医生又一次检查后说:怎么变成良性的了?别的医生们也都觉得奇怪,说以前反复查了几次都是恶性的,怎么就变了呢?”

我听到这里告诉那位妇女说:“你知道吗,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你这是在看守所里善待了大法弟子,明白了真相,大法师父救了你。以后要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激动地说:“我知道了,我一定记住。”

这真是善待了大法弟子,就是善待自己。

千真万确:明白真相能保命

〖江西来稿〗我丈夫未修炼,但明白大法真相,也支持我修炼。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六日上午,丈夫开中巴车从庐山拉着十名游客下山,快到山下时,刹车闸突然失灵,中巴车失控的沿着盘山公路急驰而下,车上的游客惊呼起来,丈夫也吓懵了。就在这生死关头,丈夫猛然间想起了大法师父,心里喊着:“师父救我们!”就在这时,他突然看到路边的一棵大树,决定朝树撞去。一声巨响,大树被撞断,车子终于停下。丈夫被卡在车头里动不了,车上游客惊魂未定,被过往司机一一救出。大家都认为我丈夫没了,这时听见丈夫的呼救,才把他救出。

中巴车报废了,但全车十一人,没一人重伤,没一人死亡,这样一场车毁人亡的事故,竟奇迹般的避免了!大家都感到震惊。

我非常感慨:真是“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1]明白法轮大法真相的人会得福报的!千真万确!在此代表全家和众生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叩拜师父!

注:[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法解 》〈在济南讲法答疑〉

-------------------------------------------------------------

为什么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的福报呢?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功法,在法轮大法遭到诬蔑迫害时,您还能明白是非、支持善良,这就是最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上天的庇佑,因为“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全国各地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危难时刻化险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可贵的中国同胞请您记住: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3年08月13日
 
• 下一篇:自闭症儿童闻大法 神奇改变 2013.8.18
• 上一篇:天津莱德大火 何人逃生?(图) 2013.4.20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