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 退休老局长急求「护身符」的故事(图)
• 大火无情 独眷一室(图)
• 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 幸运躲过大爆炸(图)
• “真善忍”门匾带来的巨变(图)
• 按手印救好人 庄稼人得福报(图)
• 十万“三退”名单背后的福报故事(图)
• 烈火距我家二十米处停住了(图)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农妇正义护善良 德荫子孙人丁旺

【文章来源——《明慧周报:大陆版(第七七七期)》2019年12月27日讯】

秀瑾(化名)今年50多岁,膝下一双儿女都已成家立业,还有一个小孙女,美中不足的是,秀瑾很想再抱个孙子,可儿媳几年也没再怀上孩子。秀瑾领着儿媳这看那看的也没动静,心中有些着急。

2016年年末的一天,秀瑾听见院里的狗叫,一个村民领着几个大队干部来到院里。秀瑾问:“你们有事吗?”来人说:“看没看见俩炼法轮功的?”秀瑾说:“没看见。”因秀瑾的丈夫曾在村里当干部,来人也不敢太放肆,便退出大门在门外守着。

这时儿媳指了指影背墙后面。秀瑾明白了,来到影背墙后面,见有两个女人,微闭双目,平静而立。秀瑾看她们不象坏人,就问:“你们是干什么的?”其中一人说:“姐姐,我们是炼法轮功的,到你们村来送真相台历,想在您这儿呆会儿,等门外的人走了我们再出去。”秀瑾说:“他们还没走,你们进屋吧,喝点水。”

俩人随秀瑾进了屋说:“那就麻烦姐姐了。水我们不喝,和您说会儿话吧。”秀瑾赶紧说:“喝水可以,可别说你们那些事儿。”因秀瑾不明白为什么炼法轮功的人总劝人退党?

落座后一法轮功学员说:“姐姐,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您知道吗?”秀瑾说:“知道,你们是修真善忍的。我也信佛。”“姐姐这就好说了,那你懂修炼吧,不管哪门哪派只要是正法修炼就会遇到魔难,那唐僧取经还要经过九九八十一难呢。常言道:给僧人一口饭吃功德无量。今天你帮我们也是功德无量的。其实我们也不是怕门口那些人,他们也是不明白真相。我们若被迫害,只是吃点皮肉之苦,但他们却造了大业了,永远也偿还不清的,我们是为他们好,才不想和他们发生正面冲突。”

接下来她们又告诉秀瑾“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江泽民找人假扮法轮功学员,栽赃嫁祸法轮功的。更让秀瑾震惊的是,共产党竟然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要真有这事,老天爷肯定饶不了共产党,法轮功学员讲的“天要灭中共”就是真的了。怪不得她们要叫人退党,要不退出来,那不给共产党当陪葬了吗?这样看来,她们还真的是在救人啊!

秀瑾想到这,来了正义感,决定帮她们出村。秀瑾用自家的车把俩人送到了村外的公路上。

一个月后,快过新年了。被她救的法轮功学员买了礼物来看她,临走时,给秀瑾留下了一张画着俩吉祥娃娃的年画。看着漂亮的娃娃们,秀瑾好喜欢,就拿到儿媳屋里,贴在了床上方的墙壁上。

过完年,秀瑾还想带儿媳上医院再查查。儿媳说:“妈,不用去了,我可能怀上了。”秀瑾一听,真是喜出望外:“这法轮功还真神奇呀,这画刚贴了一个多月,你就怀上了?”看着画上的吉祥娃娃们,秀瑾心里想:要是个男娃儿就更好了。

时间过得真快,几个月后,儿媳还真给她生了一个大胖孙子,把秀瑾乐得不行。

原文链接:http://qikan.minghui.org/qikan.aspx?id=195763(请用翻墙软件访问)
善缘转载自《明慧周报:大陆版(第七七七期)》:2020年01月04日
 
• 下一篇:疫情中请牢记法轮大法好(图) 2020.1.26
• 上一篇:退休老局长急求「护身符」的故事(图) 2019.4.12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