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善待法轮大法
严重车祸毫发无伤
 
一位律师
最辉煌的一天
 
阴差阳错
躲过天津大爆炸
 
大海惊魂:
相信大法真能保命
 
“8•16”抚顺大洪水中
得救的人们
 
善待大法
西安科技大学好事连连
 
一位叙利亚青年的奇遇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按手印救好人 庄稼人得福报

文:大陆大法弟子

【文章来源——明慧网讯】

   
河北民众按上红手印营救法轮功学员周向阳、李珊珊夫妇。

   
天津工程师周向阳因为炼法轮功,被判重刑坐冤狱,
其妻李珊珊为营救丈夫也被劳教。

(河北来稿)这是发生在二零一二年的事。在离我村四、五里地的一个小村庄里,有这么一对年近七十岁的老夫妇,男主人姓刘,老实厚道,只知道干活儿,宁可自己吃亏,也不占别人的便宜;他老伴刘大妈脾气直爽,敢说话,爱讲理。

由于工作的关系,我经常到刘大伯家去串门。那天,在他家干完工作后,天也黑了,临走时,我给了刘大妈一本《七年等待 九年冤狱》的小册子,想让她了解一下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相,再做征签。刘大妈爽快的接过了小册子说:“好,我看看。”

第二天一大早,电话响了,是刘大伯家打来的,我急忙接了电话,听到刘大妈的哽咽声。我问:“大妈,您怎么了?”她抽泣着说:“我一宿没睡好,就因为那本小册子。太感人了!待会你早点过来,咱俩再好好说说。”

吃过早饭,我就直接去了刘大伯家。刘大妈见到我说:“小册子的内容真好,这世上哪还有这么好的人?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哪家没有儿女啊!再有,人家不就炼法轮功吗?!锻炼身体又不犯法,按真善忍做个好人,你共产党管啥?就这么害人家?我妈家在文化大革命时被共产党害过,我经历过。真难哪!人在危难中得帮他一把呀!咱们得想办法把他(周向阳,《七年等待 九年冤狱》的男主角)救出来呀!我能帮着做点啥?”老人焦急的问。

我说:“我们在签名营救他。” “那好,我也签名,拿来。”说着,刘大妈从我手中拿过征签表,工整的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咱别光签名,咱要摁上红手印更好,更庄重。”她又摁上了红手印。在我们谈话的时候,刘大伯也在旁边认真的听着。“让你大伯也签上,人签的越多越好!”我问:“大伯,你看过小册子?”“看了,真感人,来,我签上。我不怕,就是找我,我也不怕,人都害这样了,还不放?”

我的心被震撼了,代表周向阳的家人谢谢他们。老俩口笑了,大妈说:“谢啥?这么做,我心里好受了,应该做的,救出来,给我们个信,省了我们惦着。”

中午的时候,我从他们家门口路过,刘大妈看到我说:“你还没吃午饭吧?今天就在我家吃。碰巧,今天我姑爷们帮我干活儿来了,你也给他们讲讲,让他们也明白,也签上名。”于是我留了下来。午饭后,我给她儿子、姑爷讲了大法弟子遭迫害及签名营救,他们听明白后,立刻签上了名,摁上了红手印。

后来,当得知周向阳被营救出来时,刘大妈开心的说“太好了”,认为自己的付出没有白做,为自己救好人出了把力感到欣慰。

老人们常说,做善事,积大德,会得福报的。这话在刘大伯家应验了。

二零一二年秋,我们这遇上了十多年未有的水涝。因为前几年干旱,刘大伯村里的人就把水稻田改成了旱田,大多数都种上了玉米。因为水稻田地势相比洼些,种玉米时,就要起台子,比原地势高一尺多。由于水涝,玉米地的水都泡过了台面,玉米秸秆全蔫了。

从远处看,大片玉米地一片黄。神奇的是,唯有刘大伯家那两亩玉米地葱绿,非常显眼,玉米棒子大,个个尺许长,粒粒饱满,玉米秸秆粗壮、挺直,没有倒的,用刘大伯的话说:“真怪异了。”(方言,意思是不合常理)不只是这两亩地长的好,他家的九块地,块块如此。这在村里引起了大伙的羡慕。

下茬种的大白菜还有新奇事。因为地多,刘大伯老俩口忙不过来,又是季节活,别人家的白菜早已栽种完,刘大伯家还有四根垄五十米长的一块地未栽上小白菜,按时日是晚了,但刘大伯说,别荒废地,还是种上白菜。

老俩口一上午把菜栽完了,没等用水浇,下午就下雨了。等过几天再看时,两边邻居家的白菜都被淹死了,唯有刘大伯家的白菜一颗也没被淹死,并且长势喜人。菜长到包心时,别人家的菜还没有长好,再看刘大伯家的菜,个个包上了心,结实的已经按不动了。因为长得太好了,原本追两遍肥的大白菜,也只追了一遍,往年能装下白菜的冬贮窖,今年装不下了。

有人问刘大伯、刘大妈:庄稼收成咋这么好?刘大妈大声说:“我签名救人了,我救了炼法轮功的人了,做好事,积德,得福报了。别人家遭灾了歉收,我家没事,还增产。”

相关文章:

  • 一对年轻人的苦难经历:七年等待 九年冤狱(图)
  • 七年等待 九年冤狱(续篇)—— 纯真纯善 蒙难蒙冤(图)

原文链接:http://zhoubao.minghui.org/mh/haizb/448/D07/18993/按手印救好人_庄稼人得福报.html(请用翻墙软件访问)
善缘转载自《明慧周报海外版 第四四八期》:2017年06月08日
 
• 下一篇:“真善忍”门匾带来的巨变(图) 2017.9.8
• 上一篇:十万“三退”名单背后的福报故事(图) 2017.5.20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