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法轮功 洪传与褒奖 澄清谎言 我们的故事 迫害罪行 善恶因果 正见新知 文化教育 时事参考
“8•16”抚顺大洪水中
得救的人们
 
善待大法
西安科技大学好事连连
 
一位叙利亚青年的奇遇
 
从几十万元到资产过亿
 
问题少年的改变
 
九旬老人明真相
五一二地震逃生得福报
 
法官临死前的惊人描述
 
 
首页 > 善恶因果 > 善念福报 > 正文
大海惊魂:相信大法真能保命

文/大陆大法弟子

【文章来源——明慧网】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的下午,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博贺镇有一艘水泥船在返航的途中,行至琼州海峡,下午四点,船员们饭后正在仓里休息,突然一个海浪打进一个船仓,仓里的船员张超滔全身湿透了,赶紧起来用牙膏盒去塞紧仓门,还没塞好,又一个海浪打进来,船员只好跑出船仓外去看,发现船体已经倾斜了,船员大惊,大声呼喊全体船员:快快起来,船要翻沉了。船长急忙打电话给兄弟船求救,话还没说完船已迅速下沉。

情况危急,张超滔和张永杰二位船员急速去解开救生筏救命。可是,一个大浪打来把救生筏冲走了,惊惶中船员们只好抱住一大捆泡沫板下水,赶紧离船,唯恐船体迅速下沉形成的漩涡把人吸入海底,十多分钟后,船被大海吞没。

在茫茫的大海上,船员们紧紧地把泡沫板拱在一起,紧抱住泡沫板以免大家被海浪冲散。就这样,船员们在茫茫的大海上漂浮着等待救援。

时间在慢慢地过去,眼看夜幕就要降临,船员们既害怕又疲劳,口渴饥寒交迫的,绝望之感涌上心头。这时船员张永杰猛想起了亲人二伯母经常给他们讲:遇到危急的时候,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住这九字吉言常常敬念,就能逢凶化吉保平安。张永杰很相信亲人说的话,在心中默默的请求:我们全体船员在这次劫难中能平安得救,我以后都会相信法轮功。接着他念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叫其他船员也跟着念。

不久海面上飘来了一条很大的新鲜死鱼,接着飘来了一瓶又一瓶的矿泉水。大家捞起矿泉水充饥。在大海中浮沉漂流了三个多小时。船员都已精疲力竭了,这时已有四人出现抽筋现象了。这时,被大浪冲走的救生筏突然神奇地飘了回来。

张超滔看到救生筏离他们只有几米远了就游过去,奋力地把救生筏张开,平时要三个人合力才能把救生筏张开的,这时的张超滔已精疲力竭了,还能一个人就把救生筏张开了。女炊事船员已浑身无力,无法再上救生筏了,张超滔又潜下水去把她托起,全体船员都上齐救生筏,大家的命保住了,船员万分感激大法的救命恩德!这时的心情是无法用语言能表达出对大法无限敬仰和感恩!!

夜幕已经降临,海面上有五、六级的海风,一浪接一浪掀起了二米多高的大浪向救生筏盖来,这时已是晚上九、十点钟了,遇险船员们发射了求救的讯号,搜救飞机出动了,可是在广阔又波涛汹涌的海面上搜救飞机未能发现船员们。救生筏随浪漂流,大约经历了二十五个小时,漂到了硇洲岛海面,在漂流的过程中,有过往的船只也没能发现遇难者,因为当时海浪太大了,挡住了他们的视线。最后,遇险船员们被一只货船发现了,帮助联系求救。第二天傍晚六时多,遇险船员被救援队发现。他们全体平安!

事后船员们回忆,打进船仓来的两个海浪是非常关键的,那是来报危险警信的大浪,是救命的海浪。否则,迅速下沉的船会带着船员们消失的无影无踪。值得一提的是,全船共10人都得救,其中有六人早前就已明白法轮功真相并且办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了。

经历了这一次沉船劫难全体船员,亲身体验到信法轮大法的神奇,他们更加相信法轮大法是能救命的正法,相信大法弟子讲救人的真相,认识到三退能保命。

-------------------------------------------------------------

为什么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的福报呢?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功法,在法轮大法遭到诬蔑迫害时,您还能明白是非、支持善良,这就是最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上天的庇佑,因为“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全国各地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危难时刻化险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可贵的中国同胞请您记住: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善缘转载自明慧网:2014年12月27日
 
• 下一篇:明真相老板车祸脱险 几百人三退 2014.12.30
• 上一篇:老天留人的秘密 2014.12.23
 
联络我们】【翻墙软件
 
谢谢您了解真相,愿您明善恶不再迷茫,真心祝福可贵的您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神韵世界巡演 全球华人大赛 真善忍 国际美术巡回展览 九评共产党、亿人三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