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了然

    
香港声援退党大游行。(图片来源:大纪元)

在现今的中国,提起中共,几乎没有人对它有好感的了,斥责中共邪恶腐败的民众在逐年增多。当然大家这样对待中共时,已经将中共视为全民族的敌人了。可是反过来说,说哪个人是中共的敌人,这个人十有八九不愿承认。因为谁都知道当中共的敌人危险性太大了,中共一旦把哪个人认定为自己的敌人时,这个人很可能遭到不可预测的危险。可是我们不愿当中共的敌人,并不等于中共不把我们当成它的敌人。

据中共官方数据显示,中共政府2012年公共安全支出预算已经高达7017.63亿元,超过了国防预算6702.74亿元。这是一个庞大的数字。如果中国按十三亿人口来计算,均摊到每个人头上要超过500元。这个所谓的公共安全支出是什么呢?就是为了保障所谓的社会安全的费用。

实际上,中共的所谓公共安全支出,也只是它维稳经费的一部份,而真实的维稳经费远大于这个数字。中国大陆学者孔祥新曾在《中国有多少人吃维稳》一文中保守估计,中国每年用于直接维稳的经费,当在2万亿以上。这个数字更惊人。如果均摊的话,每个中国人的头上要超过1500元。

这说明什么?不管中国人认不认为自己是中共的敌人?但是在中共的意识里,除极个别中共铁杆的党徒外,几乎每个人都是它潜在的敌人。那么这么多的钱来自于哪里呢?别忘了,中共只是一个政党,从来不事生产,但却用强权控制了中国所有的资源和资产。这两万亿说是从国库中来,实质上还是来自于老百姓自身。

在现代社会中,除了共产党以外的任何一个政党在执政管理社会事务时,都是服务型的。也就是说,政府官员拿的是老百姓的钱,行使社会或国家的管理职能也就是被老百姓聘请来做事的。而只有独裁的共产党才会干出拿老百姓的钱迫害老百姓的事来。

一年花费1500元看着你,你还怎么说中共不把你当成敌人?其实是不是中共的敌人,中共可不听我们说,它拿出这么多的钱进行所谓的维稳,实质上它就把每个中国人当成了它的潜在敌人。中共当然不会明确说每个中国人都是它的敌人了,尽管它骨子里把绝大多数中国人都当成了它的敌人。它会说中国人民选择了它,它在执政为民,从而花费着巨资把它认为的敌人往死里整。中共这样做可以更有效地进行所谓的维稳,同时也在维稳的同时将尽可能多的维稳经费流入自己的腰包。

在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中,因为法轮功学员人数众多,花费的资金更是难以计数。2003年8月21日,江泽民到湖南庆祝国防科大成立50周年。就在这段时间,国防科大的一部份工作人员收到了国外法轮功学员打来的电话,认为一定与国防科大的法轮功修炼者李志刚有关,向江泽民做了报告,江泽民立即表示,拨款 100万元,限期转化李志刚。在云南,为了抓捕躲避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王岚,动用卫星跟踪系统,花费200多万元;为了抓捕原林业医院副院长一家三口,动用大量人力物力,设置路卡堵截,花费20多万元;为抓捕昆明30中教师法轮功学员杨雪梅,花费30多万元;建水县临安镇副镇长孔庆黄被迫害致死后,又动用 10多万元追捕因恐惧离家出走的孔庆黄的妻子王伽月;2007年,为抓捕流离失所的昆明钢铁公司法轮功学员毛丹心,花费40万元。

原中共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出走加拿大后,于2005年8月在一所大学演讲时说:“镇压法轮功,在经济上也是一场的大流血。我所管辖的四个劳教所一年的费用,一般情况下是1000万元左右。增加了法轮功后,包括增建关押场所,洗脑用的广播器材、电视机,和管教人员的一些工作补贴,一年要增加七八百万元的经费,增长了70%-80%,这还不包括沈阳市的另一所关押法轮功学员不归我管的马三家教养院。公安系统镇压法轮功花费最多,估计是司法系统的两倍或更多。这只是一个城市的两个部门的一年的花销,过去六年全国各省市镇压法轮功的总花销保守估计是几百亿、几千亿元人民币,甚至更多。

最近网上又揭露,河北某县政法委每劳教一位法轮功学员劳教所就奖励3万;这三万分别由政法委610、公安国保和派出所瓜分。据专家估计,最初迫害法轮功的那些年,用于迫害法轮功的费用占国民经济总产值的四分之一。

当然,中共对其它上访人士、维权人士的迫害也是相当惨重的。据当事人揭露,中共为了监控山东临沂的一个为民维权的盲人律师,一年就花费6000万。

如果将这么大的一笔资金用于投资,该给老百姓带来多么大的福利。用于教育,用于医疗,用于任何一项社会福利事业都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可是中共哪里会考虑民众的苦难!它要保的是它的政权。中共最愿意看到的就是它把你中国人当成敌人,可是民众慑于它的淫威,谁都不敢当它的敌人。这样它的打击面就缩小了,就能腾出手来对它认为的敌人进行更残酷的迫害。

可是现在的中国人被中共迫害的太久太惨烈了,而且被中共当成敌人的人也越来越多,越来越明显。在这种情况下,中共的维稳经费也只能逐年增多。可是当中国人真正觉醒的时候,明白了中共拿着老百姓的钱在迫害老百姓的时候,中共的末日也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