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来自意大利的游客听真相后,表示支持法轮功。 (王新一/大纪元)

【文章来源——大纪元2018年03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王新一纽约报导)2018年3月23日,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突破三亿。三亿数字的背后,是法轮功学员十几年来向世人传递真相的付出,其中包括纽约哈德孙河边、42街上的中共驻纽约领事馆的街对面这群打横幅、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

连续第十一年六个月来这里的法轮功学员潘女士告诉记者,来过这里打横幅的学员都知道,这里是个河边风口,几乎是纽约市最冷、风最大的地方。

   
2018年3月20日,法轮功学员在风雪中坚守。(黄女士提供)

   
黄女士在向过往的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王新一/大纪元)

我们没说话 但发出了巨大声音

48岁的法轮功学员阿霞,从去年冬天开始来中领馆,赶上了好几次纽约的风暴,她说,刚开始时心里挺苦的,手套棉裤全湿透了,风再一吹,特别冰冷,两小腿就一个劲要抽筋。但阿霞渐渐看到了自己所做的这件事的意义,“我们就站着,也不怎么说话,但对面中领馆排队办事的中国人,都会给法轮功的横幅录像、拍照。有时公交车挡住横幅,有的人就会很着急,从两个车缝里拍,车一走就赶紧接着拍。那一刹那,我是很感动,大家都有明白的一面。”

有一次,从中领馆出来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女孩看到学员,赶紧就把手套和包塞给男孩,赶紧对着法轮功的横幅就拍,拍了很多张才走。阿霞当时想:“不管她出于什么想法,她就会把我们打横幅的景象传到中国大陆去,我想,好人他就会听到好的东西,他就会明白真相。”

“那时候我明白了,噢,原来我们是这样发声的!我们没说话,其实我们是在发出巨大的声音,告诉你‘法轮大法好’,我们要‘法办江泽民’,它是迫害大法弟子的元凶,把这个声音告诉国内的人。”

   
一群来自意大利的游客听真相后,表示支持法轮功。 (王新一/大纪元)

从谩骂到接受法轮大法好

从2015年冬天开始,突然来了两个男子,在学员的横幅旁边摆出污蔑法轮功的横幅,还散发传单。一些民众开始拿他们的传单,但在听了法轮功学员讲述真相后,就把污蔑的传单交给了学员,并接受了法轮功的真相传单。摆污蔑横幅的其中一名年轻男子看到,便冲过来大骂学员,甚至还动手去推搡发传单的法轮功学员黄女士。

开始时,这个年轻男子十分凶恶,也十分积极,每天早早地来,把学员平日摆横幅的地方全给占上。不过,法轮功学员刘浏告诉记者,学员们从未与这名男子起过正面冲突,一再退让,并坚持善念,向这名男子讲述大法的美好,以及法轮功学员在大陆蒙冤受难的真相,目睹著学员的善,这名男子渐渐有些变化。

一次,一辆出租车停在了污蔑横幅前,黄女士过去给司机讲真相、挂莲花之后,正准备回头面对这名男子的谩骂,谁知,他竟说:“你做事真认真,像你这样子,做什么事都能成。”后来黄女士给国际游人讲真相,他总站在旁边紧盯着,他听不懂英文,黄女士就问他,是不是想知道讲了什么,这人便点点头。黄女士就把真相内容、游人明真相后的反馈翻译给他听,这名男子沉默了。

2015年一次冬天刮大风,一位90岁的老年学员不小心被风刮倒摔在地上摔懵了,这名男子看到后,立刻第一个冲了过来去扶这位学员。当时在场的学员刘浏告诉记者,这位老阿姨平时一直很和善地向这名男子讲真相,他虽然不说什么,但也听进去了,感受到老阿姨是为他好。

后来在其他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这位老阿姨坐了起来,马上就又能走路了,刘浏说,这个男子看到学员年纪这么大,摔完后马上就没事了,当时很吃惊,也很受震撼,那天一连两三次跑过来问这位老学员,“你没事儿吧?”

刘浏说,这件事发生后不久,那个男子就对黄女士说,“我们再也不发传单了。”之后他们果然再未发过传单。又没过几天,这个男子说,“我以后不来了。”还跟黄女士开玩笑地说,“你得请我吃饭吧。”那人后来真的再也没出现。

快十七年的朋友

“9.11”恐袭之后,因为曼哈顿岛南端整片被封锁,原来在炮台公园向中国游客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9月12日搬到了中领馆对面。今年73岁的香港移民谭少霞,从2001年开始在中领馆前打横幅、讲真相。

“我记得中领馆那以前有个保安,每次都冲我们挥手喊‘法轮大法好’。”后来谭少霞送了一本《转法轮》给他。还有一次,领馆那来了两百多个工人来干活,都听了真相,有的还说:“我妈妈也炼啊!”

学员们常在领馆前一家披萨店的门口给中国人发资料、讲真相。谭少霞笑着说:“这个店老板明白真相,人也很好,有时给我们煎肠吃。”谭少霞边说边来到对面81码头停车场洗手时,一个留着小胡子的美国员工追着她开玩笑。记者问她和这位员工是否认识,“何止认识啊!我们都熟的都快十七年了,都做了朋友了。还有巴士站的员工都对我们很好。”

学员打横幅的地方,刚好是M42的公交车站,每来一辆公交或出租车,法轮功学员黄女士都会热情地跟他们打招呼、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送他们学员亲手制作的小莲花。不少公交的前门上,都挂着小莲花挂饰。

记者离开时,坐上了一辆M42的公交车,司机说自己是基督徒,听说中共也迫害基督教。他看着窗外的法轮功学员说,“中共政府他们如果看看这个世界,这些信仰像基督教、像法轮功,给世界带来的只是和平,就像那(横幅)说的带来‘真、善、忍’,这到底有什么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