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德国科隆的乌苏拉女士(左)在科隆大教堂前的广场上拉着横幅,很多中国游客
到此游览,看到在中国看不到的一幕——法轮功学员拉真相横幅。(大纪元图片库)

【大纪元2017年03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祝兰德国报导)科隆大教堂是德国最著名的景点之一,也是许多中国人来德国旅游的必经之地。在教堂前,几乎每个周末都能看到德国女士乌苏拉(Ursula)的身影,她是大学医院的生物学技术助理,同时也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作为一个西方人,她的出现,让很多中国游客吃惊。

自从2003年开始,乌苏拉坚持在科隆大教堂前打横幅,向当地民众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的残酷迫害,并征集请愿书签名,希望借此督促国际社会发声,要求中共早日停止迫害。

   
科隆大教堂。(网络图片)

幸遇大法 修炼后变得更宽容

乌苏拉出生在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家庭,成长过程中对人生进行过思考,产生了许多疑问,但没有找到答案,这让她和基督教渐行渐远。后来她经历了一段无神论时期,只相信她看得到、摸得着的东西。

随着阅历的增长,乌苏拉隐约感到生命不是那么简单,应该还存在些超越这个世间的事物。于是她开始尝试练瑜伽、打坐、太极等,希望能从中找到答案。

2001年5月的一天,练其它气功好几年的弟弟拿回了一份介绍大法的报纸。乌苏拉当时对太极很感兴趣,也练了大半年,得知弟弟想修炼法轮功,就把那份报纸也拜读了一下,也觉得很好,于是姐弟两商量好,一起来到当地的法轮功炼功点。

之后乌苏拉一直坚持每周去炼功。她觉得尤其打坐的感觉很奇妙,“好像是不在这个地球上似的,感觉难以形容”。一开始,乌苏拉还不明白修炼是什么,只是发现炼功后睡眠质量变好了,精力充沛,也很少生病。

随着不断学习法轮功的著作以及坚持炼功,乌苏拉发现能够经常用“真、善、忍”来对照她的一言一行,遇事先向内找。这样一来,内心变得平和,做人变得宽容了。

她说:“我以前经常跟先生发生争吵,生气时甚至会把餐具往地上摔。修炼以后,我经常对自己说,先生是对的,我做错了,很快,矛盾就烟消云散。”

乌苏拉的弟弟跟她同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的姐姐在大概四个月后,也开始修炼。姐姐卡琳一直在追求精神层面的东西。乌苏拉的妈妈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非常支持儿女们修炼法轮大法。她曾看过法轮功的书籍,发现读完后更容易理解圣经里耶稣讲的话了。

反迫害 14年坚持给中国游客讲真相

作为德国人,乌苏拉很容易看到中共与70年前的希特勒政权有相似之处。希特勒和中共都是蔑视人类的独裁政权,例如建立集中营、抹黑宣传。纳粹德国有盖世太保,中共有610办公室等。而中共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只是现在还没有可能全面被揭露出来。

由于亲身感受修炼法轮功的益处,乌苏拉对中共造谣抹黑法轮功,让众多中国人误解甚至仇恨法轮功的事实感到难过。尤其中共对大陆法轮功学员进行着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让内向的乌苏拉决定尽其所能,支持大陆法轮功学员,制止这场迫害。于是,乌苏拉利用所有业余时间,去科隆大教堂前讲真相,这过程有着许多心酸和感动。

乌苏拉周一至周五得上班,几乎只有周末有空去教堂前打横幅,但她平时也尽量安排时间,下班后赶去景点,即使时间不长,也觉得值得。

那里经常有中国游客,有的是由导游带着,有的是自由行。有一次,一团中国游客看到了横幅,全部愣愣地盯着乌苏拉和她的同伴,连导游叫着都没有动。根据经验,乌苏拉从这些人的表情变化知道,其头脑里正在消化眼前所见,这和他们在中国听到的太不一样了。

刚好这时德国警察过来跟乌苏拉握手打招呼。中国游客看到这一幕就更加惊讶,怎么炼法轮功没被抓?虽然语言不通,但乌苏拉看到眼里,心里很难过,为那些听信了中共谎言的中国人而难过。

乌苏拉不懂中文,只会一点英文。看到有中国人停下来,她会尝试与其搭话,讲述法轮功真相。往往这时华人学员加入谈话,在耐心讲解下,有些中国人明白了真相,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乌苏拉说:“这是让我最感动的时刻。”

当地华人法轮功修炼者告诉她,西方修炼人的面孔让很多中国游客惊讶。“还有西方人炼功呐!”这是中国游客看到乌苏拉和其他德国炼功人后经常说的一句话。

不仅中国游客在科隆大教堂前被眼前看到的景象震撼,许多西方游客也经常对乌苏拉及其他法轮功学员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和支持,并纷纷在反迫害请愿书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随着全球法轮功学员十几年来坚持不懈地讲真相,越来越多人明白了真相。乌苏拉也发现,头几年还有不少中国游客因听信中共谎言而表现冷漠、仇恨,甚至骂人,近年来这种现象已经越来越少。

现在,更多的中国游客看到法轮功学员时,表情轻松地接受递上来的报纸,即使不要的,也有人微笑着说声“谢谢”。还有人停下脚步,问上几个问题。

但是,在中国的迫害仍然没有停止,在乌苏拉身边,有好几位曾经在中国被关进劳教所遭酷刑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从中国透过层层封锁传过来的消息,也让乌苏拉知道了,现在还一直有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致死。

乌苏拉表示,只要迫害不结束,她就不会停止在科隆大教堂前给中国人展示法轮功的真相。“结束迫害,让更多的人得救”,是她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