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已有37个国家、逾350万人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
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图:美国华盛顿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游行。

【文章来源——《明慧周报:大陆版(第七七五期)》2019年12月13日讯】

2019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前,“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公布了最新全球统计。从2015年7月到2019年12月5日,全球37个国家超过350万民众联署刑事举报,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

全球37个国家、350万民众 声援控告江泽民

2015年,中国大陆21万法轮功学员、其家属及普通民众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实名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随后,海外也开始了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联署活动。总协调律师朱婉琪表示,联署活动遍及欧、亚、澳洲,台湾、日本及韩国民众参与人数为最多;欧洲方面,共有28国参与;澳洲参与联署的人数则超过20万人。

目前担任澳洲联盟党上议院党鞭及影子助理厅长、澳大利亚维州州议会上议员费恩(Bernie Finn)说:“民众签名举报迫害元凶很重要,这样做可以让中共当局知道其中签了名的每个人都在关注中国发生的迫害”。

   
香港法轮功学员集会,吁结束中共迫害。

迫害法轮功是当今最大的 人权灾难

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信仰群体的灭绝式打压。当时,据中共官方统计,在大陆,至少有7千万人修炼法轮功。这意味着,7千万中国公民成为直接受害者,他们的家人也被殃及。

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之初,就实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在其纵容、包庇下,中共警察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残酷手段。明慧网收集的4300多有名有姓被迫害致死案例,只是冰山一角。

2018年5月,大陆维权律师谢燕益和谢阳向欧盟发出公开信,信中写道:“当今世界最大的人权问题在中国,中国最大的人权问题是法轮功问题。”

“这场迫害所涉及的范围及造成的恶果可以说是二战结束以来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一场人道灾难,它甚至已超过了许多场战争给人类造成的危害:上千万人公开遭到非法歧视、非法待遇,几十万上百万人被判刑、劳教、非法拘禁,数万人乃至数十万人被迫害致死、致残、乃至活摘器官,酷刑的发生十分普遍、监控无所不在……”

“对于抓捕、起诉、审判法轮功学员明明是错用法条,根本违反中国国内法律,这一点不仅世界各国、西方现代文明国家缺乏认识,中国的大多数民众也并不了解。人们不知道,法轮功的信仰行为及申冤行为按照中国法律来衡量,他们也是完全合法的。”

明白真相  是伸张正义的最佳途径

联合国人权年度报告虽然连年抨击中共迫害法轮功,这场践踏人权、极端邪恶的悲剧迄今却仍在中国大陆上演着。个中主因就是,中共铺天盖地的造谣诬陷与严密的信息封锁,确实迷惑了许多世人,比如,天安门自焚伪案、1400个造假案例等,都是中国人早该知道的真相。

所幸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真相,让越来越多当初被中共谎言迷惑的民众逐渐明白了真相,并挺身而出,声援反迫害。愿更多的世人秉持正义与善良,让这场残酷迫害早日结束,使信仰自由这项基本人权重现中原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