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人委托律师同时递交个人控告状

北京时间2015年7月10日,来自中国、美国、新西兰、爱尔兰、日本、澳大利亚等五个国家的三十三名清华大学校友及两位家属、法轮功学员,共三十五人委托律师同时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向中国的司法部门控告首恶江泽民,要求对发起迫害法轮功运动的前中共头目江泽民立案侦察、提起公诉。据了解,这三十五位法轮功学员已将个人与家庭受迫害事实与证据整理成文,三十五份个人刑事控告状于2015年7月10日通过快递同时送往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公安部。

   
代理律师在邮局门前手捧三十三位清华校友及两位家属的刑事控告状

   
代理律师在邮局填写快递的表格

   
二百零八页的刑事控告书在邮局过磅称重

遭受的迫害具有代表性

三十五位控告人中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27岁。其中至少22人拥有一个或多个硕士以上学位。控告状中陈述了三十五名清华校友在1999年以来的16年间,在北京以及全国至少26个市县所受到的残酷迫害,因非法判刑或劳教而被剥夺自由的时间累计超过110年,被关押场所涉及位于全国各地的八所黑监狱、九处非法劳教场所、以及多个洗脑班和秘密关押地(包括:北京前进监狱、广东四会监狱、北京女子监狱、山西省第一监狱、广东省韶关监狱、广东省女子监狱、内蒙赤峰四监狱、山东女子监狱、北京女子劳教所、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北京团河劳教所、北京大兴天堂河劳教所法制培训中心、山东女子劳教所、北京市劳教人员调遣处、河北高阳劳教所、河北邯郸劳教所、湖北女子劳教所等)。几乎所有被关押的控告人均遭到强制转化与洗脑。其中多人在控告状中陈述遭受野蛮殴打、长时间不许睡觉、野蛮灌食、坐小凳、单独关押、铁椅子、绑“死人床”、上“飞机”、“大劈叉”等酷刑的事实,以及遭受文革式的批斗、女性被强制剃侮辱性的锅盖头发型、警察教唆刑事罪犯折磨法轮功学员等卑劣手段。

在控告状中引人注意的还有未成年的孩子们所遭受的不幸。俞平赵玉敏夫妇多次被劳教、判刑,儿子在八岁时便经历警察野蛮抄家的恐惧、父母双双被抓走、无人照料。女儿1岁5个月大时,父母再次被同时抓捕。虞超褚彤夫妇二人长期流离失所,后分别被判刑九年、十一年,年幼的儿子多次经受刻骨铭心的分离,经常梦到被陌生人带走,害怕地从梦中哭醒。孩子幼小的心灵受到很大的伤害。秦鹏王雯夫妇2001年新年在北京家里被绑架,警察竟然把还在哺乳期的母亲王雯和11个月大的儿子也抓起来,一起先后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和济南的派出所,多日不放人,直到思念孩子的姥爷被勒索了一万元保证金,他们才把孩子放了回来,因为环境太差,孩子满身疥疮。十几年间,儿子与父亲秦鹏相处的时间还不到两年。虞佳在孩子才三岁多时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非法关押的三年半中没能见过孩子一面。

三十五位控告人中,三人被迫害致死,一人被迫害成植物人,由专人作为他们的诉讼代理人递交控告状。

法轮大法洪传清华大学

早在1994年法轮大法就传到清华大学,清华最早的炼功点建在清华大学工字厅内(即校长办公室所在的院内),最初学员有十几人。清华大学的法轮功学员大多是真正有思想的知识分子,他们一直在寻找大千世界的真理,人生意义所在。法轮功让他们找到了一条直达真、善、忍宇宙真理的通途,体悟到精神、道德与物质的统一,天体宏观宇宙与微观物质结构的统一,时空、物质的真相,生命的起源和生命的真实意义,宇宙的奥妙尽在其中。

李洪志先生在讲课中,不仅远远超出了科学能理解的范畴、也超越人类思维的界限,但却丝丝入扣,无论从哪个角度讲,都可以互相解释和验证。李洪志先生讲课从来没有讲稿,而且随时回答学员的当场提问,流畅深刻。身为中国著名最高学府的师生,了解和见过的知名学者专家不乏其人,却没有一人能把道理讲的象李洪志先生那么明白。他们完全被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折服了。

1998年,法轮功学员对北京市五个城区部份法轮功修炼群众进行祛病健身功效统计学调查,显示法轮功祛病总有效率为99.1%。继法轮功健身功效北京万例调查报告后,清华法轮功学员也对校园内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祛病健身功效调查,报告结果显示与北京万例调查结果相似。通过亲身实践与验证,这些曾热衷于自然科学、受过严密思维训练的优秀知识份子的精英们,被法轮功显著的功效和教人向善的道理所吸引,越来越多人相继走入法轮功的修炼。到1999年,清华大学已拥有11个炼功点,每天都有逾五百学员参与学法炼功,曾经接触或短暂炼功的清华师生难以计数。可谓盛况空前。

值得清华法轮功学员庆幸的是,1996年1月21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清华大学建筑馆,在《转法轮》精装本首发式上讲法,并与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合影。

   
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
在《转法轮》精装本首发式上与清华大学部分法轮功学员合影

   
部分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在清华学堂前集体炼功场景

江泽民亲自下令重点迫害

但是从1999年迫害一开始,首恶江泽民就非常重视在北京高校系统内迫害法轮功,清华大学成为遭受迫害的重灾区。在江泽民的指使下,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氏集团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凌驾于中国宪法、法律、司法系统之上的特别党务机构、特权机构、秘密组织。)的头目李岚清亲自蹲点清华,调查、处理所谓法轮功问题。并且用高额度所谓“985工程”等经费为诱惑,以罢免官职为胁迫,迫使清华大学高层听从指挥,积极配合中共镇压法轮功。

清华大学电机系九五级博士生李义翔,一九九九年十月参加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被北京市公安局七处刑事拘留一个月,七处处长亲自审问、逼供,李义翔被绑在柱子上昼夜不停地被刑讯逼供,并遭到殴打、强灌浓盐水迫害。李义翔在互联网上以真名公开声明退党之后,江泽民亲自命令“抓住典型,不许判刑,一定要转化过来”。清华中共党委副书记张再兴亲自督阵,组成了公安、宗教、科学、教授专家等方面二十多人的所谓“帮教队”,以酷刑、洗脑等卑鄙手段,炮制所谓的“转化典型”。为防止逼迫过紧发生意外,让李义翔的母亲陪住,把李义翔隔离软禁在200号(清华核研院设在一个偏僻山村的实验基地)办“学习转化班”。二十几个人整月对李义翔施加精神压力,采取疲劳战术、与外界隔离、酷刑及特务所惯用的攻心术等招数,进行封闭性的长时间的精神摧残。在身心折磨的巨大压力下,李义翔被迫违心地谈认识、写检查,但并不符合江泽民的要求。经文字打手们精心的篡改、加工,出台了报道“一个博士生与法轮功的决裂”,刊登在《人民日报》头版头条,用来蒙蔽全中国人民,粉饰惨无人道的迫害。

大约在2000年9月,法轮大法明慧网上刊出文章《江泽民不可推卸的历史责任》,江泽民看后勃然大怒,亲自下令,责成当时的北京市市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强卫一定要找到此文的作者,予以重判。北京市公安七处负责法轮功案件的预审胡子辉被勒令执行此事,要找到一篇网络文章的作者谈何容易,胡子辉于是把罪名硬扣在了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孟军身上,孟军因此而被非法重判10年徒刑。据说胡子辉因此还得到六万人民币的奖赏。

事实上,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至今的16年迫害中至少已有80名清华大学校友、法轮功学员遭受非法判刑、劳教、绑架洗脑,刑期最长达十三年。一人被迫害致残,六人被迫害致死:

   
张连军

张连军,1995级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本科生。被非法绑架后,遭酷刑折磨致瘫,仍被抬到法庭强判8年徒刑。现已被迫害成植物人,仍遭警察昼夜监视。

   
袁江

袁江:1995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系,原甘肃兰州市电信实业公司下属飞天网景公司的副总、技术总监。于2001年8月30日被非法拘捕,遭到甘肃省公安厅公安达一个多月的酷刑折磨,于当年11月9日去世,年仅29岁。

   
高春满

高春满:清华大学化工系教授。2007年5月13日江泽民胁迫俄国政府将高春满遣返中国,由于受长期精神折磨,于2011年3月14日去世,时年76岁。

   
柳志梅

柳志梅:1997级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学生,被非法判刑12年,遭受酷刑折磨,出狱前,又遭到狱方注射毒针致精神失常,2015年2月13日被迫害致死,死时35岁。

   
张孟业

张孟业:胡锦涛在清华大学的同班同学,原广州电力学院退休教师、多次致胡锦涛公开信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曾被多次绑架,遭受严重劳教迫害。2006年9月因车祸在泰国离奇去世,但家属发现很多疑点,称其为“不是一般的车祸死亡”。张孟业在车祸前曾被跟踪。

   
马云武

马云武:清华大学毕业,山东青州一中的业务骨干,桃李满天下的老教师,在非法劳教中遭受严重迫害,保外就医后无法恢复,于2004年离开人世,时年70岁。

   
钱世光

钱世光,清华大学毕业,退休前是西北地质研究所的高级工程师,被中共劫持在所谓的“兰州市法制培训学校”非法关押、强制洗脑,于二零零八年九月八日被迫害致死,时年65岁。

诉江不是为了仇恨

清华大学法轮功修炼群体十几年来所遭到的迫害,令人不忍卒睹。今天,三十三位清华人及两位家属站出来控告江泽民。尽管受尽残酷迫害,多人被打死、打残、受到惨无人道的折磨、失去自由多年,但是我们心中没有仇恨,只希望以自身的真实受迫害遭遇,唤醒更多迷失的世人。

控告首恶江泽民,是因为:

其一,这场迫害不同于历史上任何一场迫害,比以前任何的迫害都要邪恶。历史上的大规模宗教迫害,多是一种教派对另一种教派的迫害,双方却都是信神的;而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是无神论政权对信神的修炼者的迫害。历史上不管出现过什么样的独裁暴政侵犯人权,都是以屈服迫害对象的抵抗意志为目的,顶多是消灭受害者的肉体,从来都没有以摧毁社会道德为目的;而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完全是逼良从恶,以摧毁受害者以至整个社会、全人类的良知为目的。这场迫害给中华民族带来的灾难是毁灭性的,中国传统文化历经多次外族侵略从未断绝,却在江泽民治下人心魔变,摧毁殆尽。

其二,江泽民在这个星球上一手制造了古今中外穷尽人类所知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人体器官牟利,惨遭毒手的法轮功学员数量惊人,手段之残忍、规模之大远远超越了古罗马对基督徒的迫害和纳粹对犹太人的屠杀。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程度超过历史上任何一场迫害,不同于历史上任何一场普通的信仰迫害与政治争斗,数百万法轮功学员不但被强制洗脑、暴力转化、劳教、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残肢扔进焚尸炉或制成干尸供人参观。军队、武警系统、医院系统、国外提供器官移植技术的医学界人士、使用活体摘除器官的患者,明知活摘器官的发生却默不作声的各国媒体、各国政府等等,活摘及售卖人体器官的链条上所涉及到的国内外相关行业与人群,包括旁观者,都成了邪恶罪行的共犯,整个中国成为犯罪机器,整个世界被拖入丧失良知的渊薮。

其三,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运动中,以名利做诱饵,逼迫人人过关、人人表态,使整个中国社会善恶颠倒,五千年传统道德观念与神传文化尽毁。为了自保,为了利益,人们在物质诱惑与红色恐怖中迷失了自我,民众在欺骗与谎言的带动下仇恨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跟随当局一起迫害法轮功。然而历史上诽谤佛法、迫害修炼人的从来都没有好下场。人类不能捍卫自己的人性与良知,就将跟随魔鬼堕入地狱。

三十五位清华人以十几年来的泣血经历起诉江泽民,是为了让千千万万良知尚存的世人了解真相,帮助中国民众重新找回迷失已久的良知,给那些仍在助纣为虐的中国各级政府官员们赎罪的机会,让世人摆脱江泽民及其邪恶势力的灵魂绑架,避免与江泽民一起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三十五位清华人以法轮大法修炼人的正念和勇气,鼓励更多的善良民众站出来控告江泽民、揭露江氏邪恶集团的恶行,使中华民族摆脱与这个恶魔的任何关系,最终将首恶江泽民送上全球公审的审判台,使世人清醒、世界清明、人类的灵魂得以救赎。

此次共同控告江泽民的清华大学校友及家属包括:

1:刘文宇,男,1997年进入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攻读硕士研究生,1999年提前攻读博士研究生。遭受迫害长达五年之久。曾被当地公安机关非法抄家一次、软禁两次,看守所二次、非法判刑一次三年,非法洗脑一次。

2:李民,女,1990年至1995年在清华大学水电系读本科,1995年至1998年在清华大学水电系读研究生,1998年至2002年在清华大学土建承包总公司就职。多次被抄家、取消公派出国机会、非法关押、流离失所,被非法劳教2年极度精神折磨。曾被注射不明药物。

3:李艳芳,女,1998级清华大学核能技术设计研究院硕士研究生。曾被清华强制休学两次、非法关押、被非法判刑5年遭受洗脑、酷刑折磨、被强迫生产奴工产品。

4:萧晴,女,1991-1999年在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攻读学士和硕士学位。1999年4月获清华大学硕士学位,后在上海大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任职。曾被非法拘留、秘密绑架、非法关押、抄家、扣发工资、流离失所近八年、夫妻八年多不能相见、不予颁发护照。

5:徐才录,男,原清华大学机械系副教授。曾被非法关押、被强行剪断电话线切断与外界联系。

6:贾晓梅,女,1998年在清华大学机械厂工作,2001年8月因迫害而被停职。遭受迫害长达五年之久。曾被当地公安机关非法拘留4次,非法绑架2次,多次被非法抓到派出所,非法劳教一年半,遭受暴力灌食、不许睡觉等暴力转化酷刑、强迫生产奴工产品。

7:王久春,女,原北京清华大学科技开发部专家,副教授,曾任清华大学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1998年个人获省部级科技合作进步奖。六次被强行洗脑、暴力转化,多次被抄家、长期被监控,四次被非法拘留、非法劳教一年半。强迫生产奴工产品。

8:赵明,男,原爱尔兰都柏林三圣学院计算机系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曾被没收护照,非法关押、被非法劳教一年又十个月,遭到野蛮灌食、剥夺睡眠、暴力转化,被长时间电棍电击。

9:马艳,女,1994年9月至1999年7月在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建筑系就读,获建筑学学士,1998年2月起辅修清华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科技编辑双学位。曾被非法关押、被清华强制休学、非法拘留、非法判刑5年、被剪侮辱性的锅盖头、遭受上“飞机”酷刑、剥夺睡眠等酷刑,强迫生产奴工产品。

10:须寅,男,1995年在北京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获得工学博士学位,自此在北京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留校工作,任副教授。曾被非法监控、限制人身自由、扣发工资、非法抄家、非法劳教2年。被强迫“坐小凳”、剥夺睡眠、强迫从事奴工产品生产。

11:韩玮,女,2000级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本科生,2005年毕业。曾被清华大学强制休学、强制洗脑、不予推荐研究生。

12:赫毅,男,1996年10月任职于清华汽车技术公司(清华大学汽车系下属公司)。曾被任职公司开除,多次被非法拘留、被非法劳教1年半,遭到强制洗脑、剥夺睡眠、强制从事奴工生产。

13:黄奎,男,1999年毕业于北京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并于同年免试保送入清华大学研究生院直接攻读博士。曾遭秘密绑架,被清华强制休学,被非法判刑5年,被殴打、遭受文革式批斗、强制暴力洗脑、剥夺睡眠、高压电棍电击。强制从事奴工产品。

14:姜宏,女,196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原工作单位:中国林业科学院资源信息研究所,高级工程师。被电话监听、因遭国安调查不能回国、被使馆列入黑名单。

15:谢卫国,男,199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工系本科,1999年于清华大学核能技术设计研究院获得硕士学位,在1998年获得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因上访被非法关押,留学海外期间遭中共领馆施压,不予延期中国护照致使谢卫国沦为无国籍人士长达七年。

16:褚彤,女,1989年9月至1996年7月就读于清华大学并获得微电子学的硕士学位。清华大学微电子所讲师。遭受迫害长达十三年之久。曾被当地公安机关非法抄家两次、非法羁押一次、非法判刑两次(第一次一年半,第二次刑期长达十一年),在监狱被强制洗脑两次。被强迫从事奴工生产。曾遭强迫灌食、剥夺睡眠、强制洗脑、单独关押。出狱后仍被扣押身份证。由于夫妻双双被判重刑,幼子得不到良好的照料,身心备受摧残。母亲在她出狱前数月离世,没有看到女儿最后一眼。

17:王为宇,男,1991年因品学兼优免试就读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1996年获得学士学位。同年,在该系获得清华大学硕博连读免试推荐资格,攻读博士学位。曾两次被清华大学强制休学,被非法关押,被迫放弃博士学位。被非法判刑8年,曾遭受长达一整夜的高压电棍电击、曾遭殴打、单独关押、“坐小凳”等酷刑、右脚跟腱断裂、被强制洗脑。被迫从事奴工生产。

18:虞超,男,1990年9月至1995年7月就读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并获得学士学位。曾遭非法抄家、非法拘留两次、被外企服务公司解雇、被非法劳教一年、户口被注销、被殴打、戳双眼、被仰面“大”字形平铐在床架的木板上长达三个半月,长时间暴力洗脑,被非法判刑9年,“坐小凳”、强迫体力劳动。

19:孟军,男,原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师。曾被非法关押,被清华校方强行停职,剥夺岗位薪资,酷刑虐待、被非法判刑10年,遭受“坐小凳”,剥夺睡眠、强制洗脑,并被强迫从事奴工生产。出狱后仍不予办理身份证、限制自由、不准出国等。

20:杨青,男,清华职工的家属,现居美国芝加哥。在清华家属院居住时,家中电话被监听、被监视,并威胁诛连家人。

21:秦鹏,男,1999级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研究生,现居美国纽约。多次遭清华大学强制休学。先后被非法判第一次劳教一年半、非法关押北京法制培训中心半年、第二次劳教两年并延期半年。曾被剥夺睡眠、强制洗脑、奴工。曾被将双脚绑在床上,两只手用手铐铐在铁的床腿上将近四十天,还遭“坐铁椅子”酷刑17天,遭地拷、手摇电话、殴打酷刑。

22:虞佳,女,原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职称:讲师。曾被非法拘留,被上背铐,遭殴打和非法关押,非法抄家,野蛮灌食等酷刑,被非法判刑3年半。曾被迫从事奴工生产。出狱后不予恢复应有工作和工资福利,行动受监视。

23:潘益东,男,200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清华大学不予按时注册、强制休学半年,非法劳教1年,曾遭受殴打、电棍长时间电击、罚站、剥夺睡眠等虐待,遭强制洗脑,并被迫从事奴工生产。家人多次被警察骚扰威胁。

24:崔子经,女,原清华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及仪器高级实验师。曾被非法关押,清华大学多次施压强迫放弃修炼,非法监控,强制转化洗脑,遭警察骚扰、威胁、恐吓。

25:郭伟,男,199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热能系本科。曾被非法关押,非法拘留30日,遭殴打、灌凉水酷刑,在海外时中国护照遭中领馆非法注销。

26:叶苗,女,2011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无法自由公开阅读法轮功著作,炼习法轮功五套功法,为防止被监控,无法正常与人交谈。无法回国探望亲人。

27:蔡瑞天,男,200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水利工程系。被非法绑架,遭冷水洗澡,非法关押一个月。因法轮功学员身份被任职公司辞退,多次求职遭拒。多次申领护照被拒,出差被派出所骚扰。

28:王兰兰,女,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本科毕业生,现居美国。曾遭非法关押,被清华校方监控,曾被清华大学强制休学,不予推荐研究生,被关进洗脑班两次。

29:张志刚,男,本科就读于清华大学水利系,免试攻读1999级清华人文学院信息工程硕士研究生。被清华大学强制休学两次,后被开除硕士学籍,曾被投入清华举办的洗脑班,两次被非法拘留一个月,

30:俞平,男,199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本科,同年攻读热能工程系硕士研究生,1997年提前攻读博士研究生。曾遭反铐毒打,通宵威逼讯问,被清华大学强制休学遣送回家两次,搁置学位授予五年。被非法绑架、抄家并先后被判刑4年,劳教2年半,遭受野蛮灌食、剥夺睡眠、“大劈叉”酷刑、高压电棍长时间电击,“坐小凳”,被强迫从事奴工生产。曾被逼迫抽血化验。妻子赵玉敏被非法判刑2年半,劳教2年半,遭受“铁椅子”、“死人床”、野蛮灌食等酷刑。期间孩子多年得不到良好照料几乎成为孤儿。

31:张连军,男,1995级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本科生。被非法绑架后,遭酷刑折磨致瘫,仍被抬到法庭强判8年徒刑。现已被迫害成植物人,仍遭警察昼夜监视。(注:由专人担任诉讼代理人)

32:高春满,男,清华大学化工系教授。联合国难民身份,遭秘密绑架并从俄国遣返中国,长期受精神折磨,于2011年3月14日被迫害致死,死时76岁。(注:由专人担任诉讼代理人)

33:柳志梅,女,1997级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学生,曾被清华大学开除,被非法判刑十二年,遭受长期酷刑折磨,精神受到极大刺激,出狱前被强制注射毒针致精神失常,2015年2月13日被迫害致死,死时35岁。(注:由专人担任诉讼代理人)

34:袁江,男,199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系电子专业,原甘肃兰州市电信实业公司下属飞天网景公司的副总、技术总监。被多次绑架,非法关押,被全国通缉、强制洗脑,酷刑折磨,于2001年11月9日被迫害致死,时年29岁。(注:由专人担任诉讼代理人)

35:金俐,女,清华大学教职工家属,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被长期监控,家中电话、网络被监听、监控,敏感日期与家人一起被限制人身自由,遭受经济迫害,非法抄家,非法关押。未成年女儿受到极大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