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一月一日讯】

(明慧记者德祥德国报道)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德国和瑞士德语区的大法弟子聚集在德国首都柏林,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图1: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德国和瑞士德语区的大法弟子聚集在德国首都柏林,
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视频略)

“大法总能唤起我自身好的一面!”

   
图2:德国学员约阿辛•杜驰(Joachim D?tsch)

来自德国中部地区的学员约阿辛•杜驰(Joachim D?tsch)在红十字会任职,修炼将近十年。“我觉得大法好是因为大法总能唤起我自身好的一面,并不断失去不好的特性。当去掉不好的东西时,自己总能看清楚那些不好的心,知道应该怎么去做。大法总能帮我继续修炼,并把这种能量传播给其他人。”

杜驰说,“直到去年我才清楚的意识到,来到尘世之前,我就已经决定了要转生到德国了。”他觉得自己能在德国助师救度众生非常重要,“我已经意识到,作为大法弟子来说,我的责任就是救度众生。”

最后他说:“我希望能够亲口跟师父道谢,可惜还没见过师父。通过每天阅读师父的法,让我改变了那么多。我也感激师父能让自己得法,用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出这些。”

从好斗变得温柔 大法改变了一切

   
图3:德国法轮功学员施瓦茨女士(Bettina Schwarz)

图书管理员施瓦茨女士(Bettina Schwarz)从小对生命的意义就有很多疑问,因为好奇总想知道更多一些,可是没有人能够回答这些问题。她总觉得除了工作和挣钱之外,人还应该有更多的事要做。

她说:“很多这类问题我在大法中得到了答案。也明白了自己来到世上的意义。现在我也能更好的理解我的生命和处境的关联,以及为什么会这样的原因。现在我能更好的处理这些事,也能在遇到困境时把心放下,因为我知道了为什么会发生的原因。修大法之后,我非常幸运的和一位同修结了婚,在婚姻生活中能认识到自己的弱点,并能归正它。”

最后她表示:“修大法之前,我总是很孤独,独往独来,好斗和具有侵略性。过去很长时间以来我的身体状况不佳无法继续从事我的工作,也造成经济上的困难。修炼之后,我明白了,这不应该是女人扮演的角色。女人应该是温柔、柔和与融洽的。当然我肯定还有改进的空间,可是我想我已经改好了很多。家人和周围的人都能感觉到这种变化,我变得平稳、平和与安静了,正如前不久刚刚听到的那样,从内向外散发着光芒。我非常非常感激师父给我新生,自从修炼后我获得了第二次机会,大法改变了我的一切。大法是圆容的,这我在各方面都经历过了。”

感谢师父给世界带来大法 改变了我的人生

   
图4:伊利亚(Ilya)一家都修炼法轮功

德国学员工程师伊利亚(Ilya)说:“当我十四、五岁时,经常想,长大后去挣钱、结婚、拥有家庭,之后老死,然后呢?如果人生就这样结束了,我觉得毫无意义。我希望能找到比这些更多的人生意义。因为我出生在前苏联共产国家,没有宗教信仰,那时我有个愿望,希望知道人生结束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

之后我们全家去了美国。大约在一九九九年前后,我对精神层面的东西很感兴趣,读了很多这方面的书,也尝试了各种方法,但我都觉得写得很肤浅,无法找到合适自己的。找呀找,最后,一位同事给我介绍了大法,他本人并不修炼大法。他跟我说,你如果真想拥有能量的话,那你得试试法轮大法。我开始看《转法轮》,因为我是从书的中间部份开始读的,看不懂什么意思,我觉得这不适合我。后来朋友跟我重复了之前跟我说过的话。然后我试着从头开始读《转法轮》,我完全无法释手,我很快读完了这本书,觉得非常好。我不认识法轮功学员,不知道应该炼功,也不知道没见过师父也可以修炼。”

他接着说:“二零零二年,我带着这本书来到德国,开始重读这本书,明白了没见过师父也可以修炼,我开始自修。我的人生被改变了,我觉得很幸运,非常健康,总是能感受到很多的能量。但在大学生活压力大,很紧张,我没有接着读书,我感到很忧郁,回到美国后,我想起了那时每天读《转法轮》的经历,每天都那么快活和幸福,充满了能量。到了二零零三年我又重新开始读《转法轮》,每天都读,萦绕我的黑色物质消失了,抑郁症也消失了,每天都很快乐。从网上我学会了炼功,但很多动作都是错的。有意思的是头一次炼功,我就感到充满能量,就象充满了气的气球。之后我又到德国读硕士,然后我找到了慕尼黑的炼功点。开始真正修炼法轮功。”

“后来,我认识了我的太太玛利亚,我们有了孩子,一切都那么顺利。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好的转变。我对师父充满了感激,他给世界带来了这样的修炼大法,我感激师父挽救了我和其他人。”

伊利亚想对于不了解法轮功的中国大陆民众说几句心里话,“我以前也在共产国家呆过,我知道这个极权国家,掌控人们的一切。我希望人们能够看到事物的两方面,进行对比,而不是单方面相信中共的谎言。”他说,“法轮大法非常好,人们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就会成为非常好的人,这是最好的准则。作为一个西方人,我也遵循真善忍准则。这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

“师父给我指明道路”

   
图5:德国越南裔法轮功学员阮越黄(Nguyen Viet Hoang)

阮越黄(Nguyen Viet Hoang)修炼法轮功六年了,十八岁时他从越南来到德国,开始了大学生涯。由于经济上的压力,他花了十年才完成了学业。“在这十年当中,我迷失了方向,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要在这里,社会上到处都有很多大型的活动,我都去尝试了,可对我来说非常无聊。”

阮一直在寻找一种修炼方法,但没有办法找到一条真正修炼的路,“我知道修炼是生命的目标。找来找去,有人告诉我要去学气功,可以得到健康身体,还可以修行。于是我开始去寻找气功。”他说,“幸运的是,我一下子就找到《转法轮》这本书。”阮读了这本书,书中回答了他人生中所有的问题,解答的非常深刻,“我马上明白了,这正是我要找的。”他开始把《转法轮》读完,并阅读了师父所有的经文,订阅读了很多的心得交流体会。“我体会到了师父的慈悲,他保护着每一个学员。”阮读到关于师父在中国的时候,四处去讲法和教功的事迹,“这让我很感动。”

“我找到了人生的目标,我的生活整个发生了巨变。过去我总去寻欢作乐,这让我的生活很混乱,内心不安,我的争斗心也很强。”阮说,“学了《转法轮》之后,我变好了很多,看事物都用积极的眼光,尽管我的工作很艰难,我能集中精力把工作做好。我非常感谢师父,因为师父给我指明了道路,我花了十年的时间,终于找到了大法。为此我心怀感激。”

读《转法轮》 三周内抑郁症消失

   
图6:德国法轮功学员达尼拉•达斯卡路(Daniela Dascalu)

达尼拉•达斯卡路(Daniela Dascalu)从二零一六年开始走进法轮功修炼的队伍。“我开始读《转法轮》,三周内,我的抑郁症消失了。在我一生中,一直努力改善自己的思维习惯,花了很多时间有了一点进步,然后经常又回到自己习惯的行为上。”达尼拉说,“通过法轮大法,短时间内我改善了自己的心灵和性格,从大法中领悟到的能在内心深处持久保存。我能为他人着想,散发着善良、理解和冷静,并间接地积极影响我周围的人。”

“在许多方面我成为孩子们的榜样,他们能够接受并将其融入生活。我们为孩子们树立榜样,这对社会很重要,是未来的基础。我对师父带给我们人类的教诲表示崇敬和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