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Wills是凯文史密斯节目的主持人,也是Xpeditions电视台的制片人。Wills在各方面都很优秀,而且被认为是最警惕,最无畏的探险家,他同妻子Kathy Wills一起致力于发掘被主流媒体所掩盖的事实真相。

他们的其中一段视频讲述的就是发生在1997年的惊人事件,事情发生在挖掘希腊雅典的新地铁时。在雅典挖隧道跨越历史的伟大事迹。就像古老起源的其他城市一样,雅典花了上千年的时间重塑自己。在采访完雅典的目击证人后,发现了惊人的内幕。

根据有关信息,在工人们挖隧道时,发现了一个很大的房间,里面整齐的躺着一百具尸体,就像一个巨大的坟墓。

这不是乱葬岗,而是一个非常有秩序的坟墓。这些尸体大约有5米高(16英尺4英寸),并身著古雅典的服饰。古墓中还放有许多工具和武器。

Jerry和Kathy得到的证词说大部分挖掘工人被赶出坟墓,只有相关人员留了下来。开着货车,卡车,轿车的不明人物来到这里,进入了隧道。

在这些不明人物离开后,雅典古墓被一扫而空。没有骷髅,没有古器物,什么都没有了。

但在希腊,Jerry和Kathy发现希腊人对于这些所谓的古代人类毫无兴趣。

关于雅典地铁的信息表明,挖隧道发生在1997,但事实上,从1994年至今,雅典地铁系统仍在扩张。

原网址:http://www.etupdates.com/2012/06/19/giants-under-athens/

善缘转载自正见网:2012年06月30日

 
• 下一篇:叙利亚现神秘巨石阵 巨人传说是真的?(图) 2012.7.9
• 上一篇:俄罗斯发现史前4亿年前的机械装置(图) 2012.3.10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