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欧洲议会在最后一次全体大会上通过了紧急议案,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

继王立军、谷开来、薄熙来落马受审,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拘捕的消息也在海内外热传,而中共依旧企图以其贪腐、政变、淫乱的恶行转移世人视线,掩盖周永康追随江泽民极力推动迫害法轮功、主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群体灭绝罪恶。

现在,中共政权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已在国际社会广泛曝光,并在国内迅猛传播,彻底清算周永康及其后台江泽民和曾庆红、罗干等迫害元凶欠下的血债是历史的必然。

从迫害法轮功中捞取政治资本

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真、善、忍”修炼群体的灭绝迫害。周永康在1999年至2002年担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为迎合讨好江氏,捞取向上爬的政治资本,不遗余力地执行其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他授权、利诱和驱使中共暴徒用酷刑、谋杀和失踪等手段迫害无辜的善良民众,令四川成为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最多的省份之一。

他在经济上对法轮功学员实行残酷的株连政策:“父母修炼的,子女下岗;子女修炼的,父母下岗,停发退休工资,断绝经济来源。”他对迫害头子和骨干用远超工资的非法收入,利诱其对法轮功学员巨额罚款、抄家打劫、强霸其企业财产和土地,很多“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国保、派出所、乡镇、监狱、劳教所、洗脑班头子大发血腥横财。

八年血雨腥风

周永康执掌政法委以来,不仅一直以讲话和行文的方式,胁迫、操控全国庞大的政法系统对法轮功持续迫害,还频频流窜各地坐镇指挥、督促加重迫害。他以奥运、世博“安保”等为名,一次又一次地加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在对法轮功学员“百分之百转化”、“决不放过一个”的灭绝政策下,罗干与周永康对全国政法系统下达指令:“必要时可用药物介入,采用医药方式和临床实验方针达到科学转化之目的。”将对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的生杀大权直接交给各级“六一零”、国保、公安、监狱、劳教所、洗脑班和精神病院的恶徒。恶人的口头禅是:对法轮功,不讲法律。

贺伟华,一位独立知识分子、自由撰稿人,曾因针砭时弊被关进精神病院。他描述:“在那里,我亲眼目睹那些坚持法轮功信仰的人们遭到暴力殴打、被脱光衣服绑在冰冷的铁板床上被用药物摧残。他们或被打针,或被用胶管从鼻孔插入胃中灌药。我亲眼看到受害者被捆住的双脚不停地抖动,眼睛上翻,痛苦得好象眼珠子都要跳出来,却不能够发出声音。那些原本活蹦乱跳的正常人在几天之内就变成了一具具‘僵尸’,从此脸色惨白、目光呆滞、表情僵硬、动作迟缓,甚至丧失记忆和思维能力……。这些信仰者的苦难让人欲哭无泪,又岂是一个‘人间地狱’可以概括得了的呢?”

中共对法轮功的灭绝迫害,对“真、善、忍”普世价值的打压,导致当今中国大陆道德体系全面崩溃,黄、毒、贪腐、黑泛滥,社会乱象纷呈,其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练就的残酷迫害手段也被延伸用及普通民众身上,社会变得毫无公正可言。

主导推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最为邪恶的是,周永康在政法系统主导推动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薄熙来在辽宁大连当政时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创举”,在罗干和周永康的组织、推动下,迅速在全国铺开。中共军队、政法系统、医疗系统(包括军方、武警和地方医院)和器官黑中介联手,大肆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然而天理昭昭。天惩的序幕已经拉开,王立军、谷开来、薄熙来、周永康等曾不可一世的迫害者相继落马,江泽民、罗干、曾庆红等元凶和罪无可赦的迫害者被彻底清算也为时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