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城市Nagpur公园里,印度学员在给某个健身俱乐部成员们教功,并且教练学功以后
还主动邀请我们去其它健身俱乐部教功。是全印度炼功学法点最多的城市。

四个月前在印度一个中部城市Surat书展上,我们正在介绍法轮功并分发传单,一个印度中年男子接过传单马上高兴的说:我见过这个传单,我去过中国大陆,我也要学法轮功。他突如其来的兴奋反倒令我惊讶,忙问他怎么知道法轮功的。他说:我是工程师,去过中国的一些大城市,在宾馆的门缝里有塞進来的传单,他都看了并且一直想学,现在可算找到了,并在留言簿上写下自己的电话请我们办教功班时通知他。

我心里很高兴而且真的佩服大陆同修做得那么好。但是问题又来了,望着留言薄上百人的名单,想做教功班,但是场地还没有解决,就算是到公园里教,太阳火辣辣的坚持不了多久,没想不久又分别过来几个人,其中有两个校长还有一个汽车销售商,都是没说几句就递上名片请我们去他们那里办教功班。

就这样,我们很轻松的联系到了三个场地办教功班,并且印度同修很快安排发短信通知两百多个有缘人来学功,这真是师父的巧妙安排!

   
照片拍摄的是在印度北部Chandigarh的宾馆,一个当地富裕新学员学功以后很快感受到了
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所以租下宾馆的大厅办教功班,并且出钱印制大型彩色展幅。

   
Surat书展上学生听印度学员介绍法轮功。

现在干扰越来越少,众生在觉醒。

“大法洪傳,聞者尋之,得者喜之,修者日眾,不計其數。”(《精進要旨》-《拜师》)

“师父:走進了大法的游行队伍,还有一些常人,不修炼的,都在觉悟。”(《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现在每每想起那一幕还是令人感动,感谢大陆同修,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和巧妙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