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记者华清悉尼报道)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晚,澳洲悉尼黑镇市(Blacktown)市长罗宾逊先生(Mayor Len Robinson)向市议会全体与会者宣布: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在一年一度的黑镇城市文化节二零一四年游行中获得冠军。

   
市长罗宾逊先生和法轮功学员代表约翰(John Zhuo)

   
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在黑镇城市文化节二零一四年游行中获得军乐队冠军

从二零零零年至今,法轮大法团体已十五次被邀请参加该庆祝活动,从二零零八年至今已蝉联七年冠军,法轮大法的队伍在每年游行中都是最受欢迎的。

   
法轮功学员参加黑镇城市文化节游行

黑镇位于悉尼地区中部,由四十八个城区近三十三万居民所组成,是澳洲第三大城镇、纽省人口最多的地区,近十年来黑镇人口增长迅速,形成了有着三十多种不同文化的多元文化城市。今年人数最多、最有声势的游行队伍是走在前面的法轮功修炼团体,他们由天国乐团、花车和腰鼓队组成,所到之处迎来道路两旁市民们的掌声和赞扬声。法轮大法队伍的祥和、亮丽,再次为每年一度的澳洲传统节庆增添无限美好。当天有超过三万多观众沿街观看游行,人们抢拍镜头,争相合影,对法轮功学员赞叹不已。

正如市长罗宾逊先生在颁奖仪式致辞中表示:“黑镇二零一四年的文化节吸引了本地众多多元文化民众的参与和庆祝,本议会希望通过这个颁奖仪式鼓励那些积极参与地区文化活动并且表现突出的民众和团体。现授予澳洲法轮大法学会二零一四年黑镇城市文化节游行活动军乐队冠军称号。”同时市长还赠予澳洲法轮大法学会五百澳元奖金,以及一枚刻有“黑镇市政府恭贺澳洲法轮大法学会赢得二零一四年黑镇城市文化节游行活动军乐队冠军”字样的水晶奖牌和奖状一个。

约翰(John Zhuo)代表法轮功团体领奖后表示:“法轮大法学会自二零零零年起就开始参与黑镇市政府组织的游行,几乎年年都获得政府的支持鼓励和嘉奖。”他说:“很高兴法轮大法学会今年又获得这样的荣誉,这个殊荣是归功于法轮大法和所有参与当天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也非常感谢黑镇市政府对法轮大法一贯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也希望明年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