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本次休斯顿10场盛大巡回演出的第4场于著名的琼斯厅剧院(Jones Hall)拉开帷幕。继首场爆满后,神韵盛况在休斯顿不断发酵、势不可挡,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神韵热”,琼斯厅剧院再次满场。

在整场演出中,场内观众们无不凝神欣赏,生怕错过了任何一个细节。随着大幕缓缓拉起,开场节目《下世》呈现的光耀无边的天国圣境使天上与人间交相辉映,观众更暂时忘却了凡世的喧嚣;节目《十三棍僧保唐王》里俏皮可爱的小和尚,博得观众开怀一笑;当看到一群法轮大法修炼者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而面临危险时,观众紧张地屏住呼吸……

休士顿观众们跟随着神韵畅游中华五千年的灿烂文明,时而会心而笑,时而凝神沉思,时而欢呼激动,时而感动落泪。演出结束时观众站在原地持续鼓掌,气氛温馨热烈。

越来越多主流社会人士成为忠实的神韵爱好者。据主办方介绍,神韵美名在休士顿主流社会口耳相传,今年通过朋友的推荐前来观看神韵的观众比例大大增加,很多观众看了前几场的神韵演出后,迫不及待把神韵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位公司老板更为全体员工买了80多张票一同观赏神韵,他表示,所有人都非常喜爱神韵。

一位神韵迷更为舞蹈演员亲自送来卡片及水果花篮。他在卡片中写道:“你们自信且富有精神性的演出及舞蹈对我的触动永存(moved my heart forever)。”他署名“超级粉丝”。


一位神韵迷为舞蹈演员亲自送来卡片及水果花。粉丝在卡片中写道:
“你自信且富有精神性的演出及舞蹈对我的触动永存(moved my heart forever)。”

牙科医生购买八十多张神韵演出票犒赏职员

Dr. Jabbry是一所牙科诊所的董事长,当地知名牙医,他曾于2009年以其精湛的医术和爱心服务得到Rosenburg市褒奖。作为对大家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的感谢,Dr. Jabbary 特别购买八十多张神韵演出的票,邀请他休斯顿周边五个诊所的员工都来观赏。

    

演出结束后,Dr. Jabbary 表达了他对神韵的喜爱:“一切都非常好,神韵的服装、神韵乐团的精彩演奏、神韵所体现的文化文明底蕴、以及节目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今天我请所有的员工都来观看神韵,他们也都非常喜爱神韵。”Dr. Jabbary尤其喜爱节目《十三小和尚》。他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像神韵这样令人愉悦的节目。

和Dr. Jabbary一起观赏神韵的员工分别来自休斯顿市、Pasadena市, Rosenburg市和Cleveland市的五个诊所。Dr. Jabbary期待神韵明年再来。

医学研究机构运营总监:每个节目都是我的最爱

大型临床医学研究机构Accurate Clinical Research的运营总监Arwen Stelter女士与先生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Stelter女士激动地一连用了5个形容词来描述神韵。她说:“神韵的表演非常精彩、非常美妙、非常完美、非常优雅、非常成功。”

    

神韵每个节目都让Stelter女士欣喜不已,难以取舍。她说:“每看完一个节目,我都对自己说,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可是看完了下一个节目后,我又觉得这个才是我最喜欢的。到最后我才发现,每个节目都是我的最爱。”

着装时尚的Stelter女士对神韵演出服饰赞不绝口:“那些服饰太漂亮了,女舞蹈演员的服饰如此飘逸优雅,而男舞蹈演员的服饰华美之余又显阳刚的男子气概,真是不可思议!”

神韵深刻的精神内涵让Stelter女士感触颇深,她说:“从节目中,我看到了善良的人们身上所体现的团结、善良以及忍耐。”

Stelter女士斩钉截铁地表示:“我一定要把神韵推荐给朋友们。”

德克萨斯大学医学教授:神韵阐释的爱源自灵魂深处

德克萨斯大学MD Anderson癌症研发中心(The University of Texas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 Houston, TX)教授暨医学博士Gabriel Beresteien先生看完演出后表示,神韵壮观无比。“这是个非常壮观的演出,细节刻画细致入微,非常美妙。色彩、舞蹈、歌曲还有音乐,所有一切都非常精彩。”

    

神韵整场演出所有元素浑然融为一体,让Beresteien先生赞叹不已:“音乐悦耳动听,使人们紧张的心放松下来;动态天幕蔚为壮观;舞蹈、天幕以及音乐形成了一个完美的整体,如此和谐而自然。”

除了神韵带来的感官震撼外,Beresteien先生更领会了神韵深邃的精神内涵:“神韵有着非常深层的精神内涵,讲述了人的本性,还有人与人之间应该怎样相处,并告诉人们如何达到心灵的宁静。”

Beresteien先生觉得神韵歌词也非常有意义,他说:“第一首歌曲中,讲了相爱的两个人如何共同修炼,我想“修炼”大概超越了一般浅层次的“爱”,而是一种发自灵魂深处的感情的升华。”

Beresteien先生同样觉得,这么好的演出一定要和朋友分享,“我一定要把神韵推荐给我的朋友。”

高科技公司人力资源主管:神韵让我了解真正的传统文化

高科技公司GeoControl Systems Inc.人力资源部的主管Robert Hudspeth先生对神韵体现的中国正统文化感到非常振奋:“神韵表现的这些真正的传统文化和历史太棒了,整场演出的所有元素都非常完美,平时我们都看不到这些传统文化,但是在神韵的表演里我们看到了,真是太令人兴奋了!”

    

神韵舞蹈演员们的精湛技艺让Hudspeth先生非常惊奇:“那些舞蹈演员的柔韧性简直太好了,让人难以置信,一般人根本难以企及!”

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也让Hudspeth先生啧啧称奇。他说:“神韵的动态天幕和舞蹈完美融合,交相呼应,从而观众可以更好的理解舞蹈的内涵,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天幕中的景物栩栩如生,使观众就像身临其境一般。”

GeoControl Systems Inc.公司主要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提供实时的智能监控和诊断系统。

医生:仿佛被带离世俗凡间 享受难忘片刻

医生Bart Cobb携妻子Bartow Cobb也慕名而来观看了神韵晚会,他们体验到了从未有过的美妙与祥和。

    

Cobb医生对神韵晚会的美妙惊叹,他说:“美极了!我陶醉在天籁般的音乐声中,服装色彩的协调、舞蹈的精美绝伦引人入胜,我体验到了更多的中国传统文化。我们非常欣赏中国传统文化,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谈到晚会中具体的节目,Cobb娓娓道来:“我非常喜欢舞蹈《唐玄宗游月宫》、《丰收的欢歌》和《春来早》,尤其是在《春来早》中,演员们旋转着手帕抛出去再接着,这一幕令人着迷,这些节目都精彩无比。”

Cobb太太非常喜欢舞蹈《锦绣天花》,她说:“这个舞蹈真令我陶醉,所有的色彩都带给人如此的祥和安宁,美妙中充满安详。”

对此,Cobb也深有同感,他也盛赞音乐之优雅动听,带给观众的是安抚心灵与宁静祥和,听到这样的音乐,Cobb形容说:“我仿佛被带离世俗凡间,享受人生中难忘的片刻。”

观看神韵晚会这样一台气势磅礴、世界顶级的演出,Cobb觉得回味无穷,他回忆起天幕的美妙,他说:“我很想补充一点,就是动态天幕的美妙,演员们从舞台上离开后,升入天幕,也将舞台空间无限延长,带人从人间进入天堂,美妙绝伦!令我叹为观止,晚会绝对的精彩,令人耳目一新,我们都无比陶醉。”

生态学家:神韵鼓声阵阵激人奋进

生态学家Kevin Burkes与母亲一同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斯顿的演出后很激动。Burkes在中场休息时,兴奋地告诉记者:“非常华美、优雅,这真是一场令人陶醉的演出。”

Burkes特别喜欢神韵艺术团乐团的演奏,尤其是打鼓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说:“鼓声非常强劲有力,鼓声阵阵令人情绪激昂。”

他还很喜欢男舞蹈演员展现的男子阳刚的舞蹈,他说:“在舞蹈《唐阵》中,武士们演练兵法的场面激人奋进,而且天幕的场面也蔚为壮观,将男子的阳刚气概展现的很高昂。”

Burkes还补充说,除了他非常欣赏的鼓声和动态天幕以外,他认为神韵的音乐非常有感染力。

Burkes的母亲Charlotte Burkes是一名退休教师,最令她难忘的是演出的色彩,她说:“演员的服饰色彩绚丽,而且难得的是,这些颜色都会与天幕中风景的色彩相配合。”

Charlotte Burkes对演员们精湛的技艺也赞叹不已,她说:“中国古典舞有很多翻腾的动作,舞蹈演员在空中起舞,女子是那么优雅,男子则非常有力度,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完美无瑕。”

艺术教师Mandy Peyrani在观看完演出后也表示:“这个演出非常美,色彩绚丽迷人,引人入胜。”

Peyrani女士很钦佩神韵舞蹈演员高超的技艺,特别是蒙古《顶碗舞》,她说:“这个舞蹈要求的动作技巧很高,难度很大。此外,舞蹈演员们的平衡能力非常好。她们的表演很吸引人。”

她还说:“动态天幕背景很有特色,充满诗情画意,令我怀念古老的传统文化。”

退休大学系主任:呈现完美中国文化

退休大学系主任Viola King同先生在观看了美国国际艺术团在琼斯厅剧院(Jones Hall)的精湛表演后,深深为中国传统文化与神韵艺术团的精彩表演所折服。

Viola King非常仰慕中国传统文化的精深博大,更折服于神韵晚会的美妙绝伦表演。神韵完美无缺地将中华文化诠释展现在舞台上,令人赞叹不已。

她说:“我被中华文化的博大渊源折服。我喜欢中华文化,所以今晚来观看晚会。舞台上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多姿多采,令我着迷。如此博大丰富的文化内涵,再通过舞蹈的艺术形式,将中国文化与历史展现在舞台上,令人赞叹。”

她尤其喜欢大幕拉开后的第一个节目,表现了中国五千年文明的开创。她赞叹道:“第一个展现中华文化开元的节目,令我难以忘怀,舞台上的每个场景仍然在我脑海中,历历在目,非常精彩!”

King觉得观看了神韵晚会后发现中国文化的精彩绝伦,而神韵舞蹈更是演绎诠释着文化的美妙,她说:“我认为中国文化如此精美,通过舞蹈表演,烘托演绎着文化的独特韵味。演员们的舞蹈动作之精美、优雅,配上服装的华贵典雅,我非常欣赏这台晚会,将中国传统文化真正完美地呈现无遗。”

---------------------------------------------------------------

2012年12月26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著名的琼斯厅剧院(Jones Hall)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全场爆满。

这是神韵第六次莅临休城,盛名早已在主流社会高阶层中广传。越来越多观众不仅携家带眷齐观神韵,更抢购高价票,以期从最佳视角欣赏神韵超一流的制作及演出。休城首场演出高价票全数售罄,观众更为自己全家三代甚至四代有幸一同欣赏到如此精美绝伦的演出而心怀感恩。

全美连锁建筑公司创始人:全家13口看神韵真棒

全美连锁建筑公司E.E.Reed Construction, L.P创始人暨前总裁Gene Reed偕全家13口人一起观看了神韵在休士顿的首场演出。Reed先生因为把家族企业发展成涵盖办公楼、医院、教堂、零售店面等的大型建筑公司而在休士顿享有盛名,曾多次登上德州各大商业周刊。目前Reed先生也是Sugar Land市传统基金会(Sugar Land Legacy Foundation)主席。

    

Reed先生表示自己被神韵广告所吸引,想到儿女及孙子、孙女都来一起过圣诞假日,他和太太Pat Reed都觉得能够全家一起看神韵“真是太棒了”。Reed太太笑着补充道:“因为女儿和孙女都学舞蹈,原本打算只是和家里女性一起前来观看,但是没想到其他男性也异口同声表示要看神韵,所以今晚全家13口集体出动。”

Reed先生连连惊叹:“(神韵)舞蹈演员真是非凡,他(她)们的动作如此协调又一致,真是太妙了。我可以想像他们经过长时间严格且专业的训练,才能呈现如此精彩的表演。我真是太爱(神韵)演出了!”

Reed太太则为神韵服饰及色彩所倾倒,“美极了,绝对的美不胜收,我特别喜欢神韵的服饰和配色。他(她)们的舞姿令人折服,她们在舞台上轻盈地滑动令我不敢相信。”

Reed夫妇都非常庆幸买了最贵的票,因为在最好的座位才能完全享受神韵杰出的乐团、一流的大制作。他们更祝福神韵永远保持如此高水平的制作。

大学教授:全家四代都爱神韵

哥伦布州立社区学院平面设计教授暨系主任Gene Burleson偕全家四代人一同观看神韵演出。

    

Burleson先生赞叹高科技动态天幕的设计和神奇运用。他由衷地惊叹:“我很欣赏神韵高科技动画天幕,设计运用匠心独具!人物从天幕降落到舞台,或从舞台返回到背景图画中,太不可思议了。我从来没有在任何其他演出看过如此神奇卓绝的效果!”

Burleson先生也为神韵的精神性所感动,他说:“神韵表达的感情十分真挚,(修炼者反迫害)故事直接打动我心。从舞蹈的每个动作中,你都可以感受所有细微的情感和深刻的内涵,令人感动!”

太太Mary Burleson由衷赞美神韵精美超凡的演出,“太壮观了!太吸引人了!无论是服装还是色彩的配搭都美到极致!”她特别提及自己的外孙及外孙女非常难得地看得目不转睛,外孙甚至在节目中大唐战士进行兵法演示时激动地差点跳了起来。她说:“神韵演出男女节目穿插的表演真是太好了。女子舞蹈温柔典雅,男子的舞蹈雄健英武,都非常引人入胜,张弛有序让孩子全身心投入。”

Burleson先生92岁的母亲Elaine Waltery也非常激动,“棒极了,我喜欢神韵的色彩、服装、舞蹈,一切都美得令我着迷!”

企业主:每年看神韵已成过年传统

企业主Jim Lavender是第二年观看神韵,他很自豪的向记者介绍,自己已经是一个神韵迷,以后一定每年都来看神韵演出。

    

Lavender先生同太太非常自豪的将看神韵作为一个家庭过年的传统习惯,他说:“我们都非常喜欢神韵晚会。这是我们第二次来看神韵了。每年来看神韵演出,已经成为我们家每年必须保持的一个习惯和传统,我们将继续保持下去,尤其是在过圣诞节的时候。”

他说:“我们喜欢里面所有的节目。每年全新的节目,不同的节目,不同的感受,所有的节目都非常的精彩。每次看演出,都让我们激动不已。舞蹈演员都非常的优秀,我们非常喜欢他们。”

在今年的演出中,Lavender先生说:“我最喜欢《锦绣天花》和《春来早》这个两个节目,非常精彩,非常激动人心。”

Lavender先生说:“音乐也非常美妙动听,我们非常喜欢。我们明年还会再来的,来看神韵已经是我们的传统了。”

资源集团矿业主管:真正的艺术演出

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的全球矿业采购主管David Braxton先生同太太观看了演出,在走出剧院时他赞叹道:“这是我所观看过的第一个真正的艺术演出。”

    

David Braxton说:“我们都喜欢神韵演出,尤其是里面所有的故事,都非常有趣。而中国古典舞的高难度动作,尤其是各种翻腾,很震撼我,这些动作都非常有节奏并很有韵味。”

Braxton对晚会的各个细节都赞不绝口,他说:“我非常喜欢舞蹈,也非常喜欢里面的音乐,我喜欢神韵晚会的全部。太棒了,这是我所观看过的第一个真正的艺术表演。我也曾看过其他的表演,观赏过其他的文艺演出,但是没有任何一个表演能像神韵一样给我带来如此巨大的震撼。我非常地感动。”

Braxton非常喜欢舞蹈《十三棍僧保唐王》。他说:“虽然我以前没有看到过描写中国寺庙和尚的作品,但是在这个舞蹈中那些小和尚跑来跑去抓兔子,然后又开始打斗时,我觉得很有意思。这个节目是我最喜欢的,它充满喜剧性、情节起伏、包罗万象。”

医生夫妇:神韵之美与众不同

第一次带着八岁的孙子一同来观看演出的Fackenthall夫妇在演出结束后表达了他们对神韵的高度赞誉之情。John Fackenthall先生是一位医生。节目中演员清新脱俗的妆容、美妙绝伦的背景天幕、以及正统中国古典舞的精准曼妙令他着迷。 他表示非常认同演出传递的信息。

    

妻子Patricia Fackenthall是一名医药办公室的经理,她说:“太美了,真的是太美了! 我从未看到过这样的演出。就连节目中反迫害这样的主题也以极其的美感和其他节目巧妙连接的天衣无缝,真是神奇!”令Patricia惊喜的还有八岁孙子看表演时的表现:“孩童们往往会觉得歌舞演出比较无趣,但神韵不同,今晚我的孙子就像着了迷一样从头到尾都认真专注地看完了整场演出,这场晚会太与众不同了!”

Fackenthall夫妇表示将积极鼓励他们的朋友都来观看神韵。

善缘综合转载自正见网:2012年12月31日

 
• 下一篇:公司主管:神韵赋予我新生 指出人类归宿(图) 2013.1.3
• 上一篇:神韵加拿大首站场场爆满 观众感到创世主在拯救世人(图) 2012.12.26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