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tine先生在12月30日晚上观看神韵演出后接受了大纪元记者的独家采访,
分享神韵是如何改变自己人生的故事。(摄影:杨辰/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杨辰美国休斯顿报导)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十场盛大巡回演出的中途收到惊喜礼物。一位John Constantine先生专门为神韵艺术家们送来感谢卡片和水果花篮,他在卡片中写道:“你自信且富有精神性的演出及舞蹈对我的触动永存(moved my heart forever)。——你的头号粉丝”

Constantine先生在12月30日晚上观看神韵演出后接受了《大纪元》记者的独家采访,分享神韵是如何改变自己人生的故事。

神韵赋予我新生 赐我勇气

Constantine先生是工程制造公司USM Inc的财务主管,他表示,自己大部份的工作都是与数字打交道、严肃而枯燥,自己的人生越来越平乏无趣,但是去年的神韵演出却重塑了他的人生观,给予他生活的力量与勇气。

他回忆道:“很多年前我自己跳舞还参与编舞,可是此后,在我人生很长一段时间内却百分之百地失去了艺术性。但是神韵唤醒了我,我开始尝试一些能够唤醒并激发创造力的事情,例如设计、绘画等,让我感到生命非常充实。”

Constantine先生非常感谢神韵赋予他新生,重获在生命中坚持的勇气。

舞蹈演员忘我付出 震撼人心

真正唤醒Constantine先生的恰恰是神韵主要舞蹈演员王琛(Angelia Wang)。

他说:“我仍然清晰地记得(在去年的演出中)王琛脸上的信念,她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神韵舞蹈艺术,这真的深深触动了我。从她的表情、她的一举手一投足、她流水般的舞姿以及神韵舞蹈演员们互相配合交流的方式,都可以看出(他们)完全忘我、专注投入,非常感人且鼓舞人心。”

Constantine先生表示,自己从来不会忘记别人的眼睛,所以去年看完演出后,翻着节目册一看到王琛的照片时不由惊呼:“是的,就是她。”

他说:“我真想亲自感谢她,真是很难用语言表达的,但我心灵深处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我被她所鼓舞并开始思索,演出正面的能量给予我在生活中坚持下去的勇气。”

他表示,送卡片及水果篮只是表达感激之情的小小心意,“我感谢他们(神韵演员们)为我所做的,我想对这些年轻舞蹈演员说,继续做你们正在做的、保持坚定的信仰、让中国传统文化得以流传。”

神韵指出人类归宿 与创世主融合

Constantine先生说,神韵不仅告诉人们应如何生活、如何与人为善,更指出了人类的归宿,最终与创世主融合。

他激动地说:“我认为自己是个有精神信仰的人,这或许也是我内心与神韵亲近不可分的原因吧。神韵不光讲述我们人世间,不光讲述我们人这一生,更揭示了高于我们的创世主,他紧紧地连接着我们人类,所以我们应该避免纷争、和睦共处,对他人慈悲友爱并且做好事。”

Constantine先生认为,神韵告诉每个人生命的意义,指点出人世间以外我们向往的(归宿)。他说:“神韵再次证明了物质和精神之间的联系,这给了我们做好人的理由,也与创世主融合(with unity)”

向亲朋好友推荐神韵 口耳相传

由于去年休斯顿是神韵的首场演出,Constantine先生看完演出后就打电话给在路易斯安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市、奥斯丁市以及加拿大的等地的亲朋好友,推荐他们去看演出。大多数人都去买票看了演出,并且也非常兴奋感动。

Constantine先生说:“今晚的演出和去年一样震撼,我依然被深深触动。演出呈现的爱及慈悲、体现的中国传统生活及价值、对于中国五千年文化及艺术的振兴都太棒了!”

他表示,自己今年也会打电话把神韵推荐给所有认识的人,口耳相传最有力。他连着说了三遍“我爱神韵”,并且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

善缘转载自大纪元:2013年01月03日

 
• 下一篇:加首都场场爆满 观神韵领悟回归真谛(图) 2013.1.4
• 上一篇:神韵休斯顿连续满场 主流社会口耳相传 四代同堂齐赞赏(图) 2012.12.31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