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墙挡不住,神韵送福传十方,神韵晚会在全球巡回演出盛况空前、好评如潮,而在中国大陆也在口耳相传、深入人心,近年来神韵全球巡演所到之处,都出现大陆不同省市的企业家、官员等组团出国看神韵的现象,而且深受震撼,默默流泪,道不尽的感动。

从低调到公开受访 大陆官员:我不怕打压

2月15日晚上,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大邱的第二场演出,至少北方三省市都有组团看神韵,其中某市一次就有9人来韩国观神韵,当中有包括财经官员、著名大陆企业家、公务员等身份响当当的人士。

以往大陆民众出国看神韵,普遍很低调,而且不愿意受访,但随着神韵美名远扬,出国看神韵的大陆民众越来越多,不少民众胆气壮起来了,有的在神韵海报前留影,有的还大方地向记者留下姓名、地址、电话,有的还同意真名拍照受访,完全没有害怕的心理,一位大陆官员对记者表示,“我们不怕他们(中共),既然出来看演出,就不会害怕。”

神韵美名远扬 大陆客早成粉丝

一位李先生对记者表示,早在大陆就看过神韵光盘,来之前已经翻墙看过大纪元、新唐人的相关报导,一早就准备来韩国看神韵,对韩国演出神韵的消息和报导都非常了解。他还兴致勃勃地对记者说,世界各地的市长、政要都出来支持神韵了,对神韵的全球影响力颇感自豪。

李先生还说,来韩国住的酒店,就发现好几批都是来看神韵的民众,互相不认识,一到韩国,一出酒店就奔剧场而来,都是为了看神韵演出。

我要学习真、善、忍

神韵全善全美的正统艺术、博大精深的无边内涵,以及巨大纯正的慈悲能量,带给人至高的享受、心灵的震撼与生命的启迪,唤醒着人们的良知与慧根。很多观众都不自禁地流泪,特别是来自大陆的民众。

李先生也两眼通红,频频说:“感动,很感动”,特别是看到大法弟子反迫害的故事, “我身边就有大法弟子受迫害的情况,太真实了,太真实了,很可惜大陆演不了。”

他反覆说,以后会多学习“真、善、忍。”

大陆官员:我们见到了真正的佛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大邱寿城艺术中心的演出,不仅吸引了当地各界名流,甚至有北京、辽宁、山东等的观众专程组团,前来观看神韵演出。有的大陆观众激动之余含泪表示,“希望神韵早日回归大陆,那里是我们的家,是我们的根!”

黑龙江省某部门的主要干部邵先生说:“我们一起来的有九个人,其中有国家干部,还有企业的大老板。过来看神韵,我们也是在网上看到了,看新唐人的宣传,所以通过朋友买票特地来看演出。”

看到中国传统文化倍受海外推崇,邵先生他们表示,作为中国人深感骄傲。他说:“说心里话,我们内心当中对自己的文化比较崇拜。对演出中出现的中国传统艺术、传统文化在国外这么受欢迎,感到非常受触动。那是我们五千年文化呢,有一定的底蕴和基础。”

邵先生表示:“以前没见过这个精彩的动态天幕,更没见过神仙和天国世界的景象,只在传说中知道神和天上的景象。而今天通过天幕展现出来这一切,就感觉神仙好像在眼前一样,我们见到了真正的佛。”

邵先生表示,“神韵服装是亮点,太好了。”“有一种心灵被净化的感觉。演员很纯净,都是眉清目秀那种,表情都特别温和。”

看着中华传统文化在国外受崇拜,邵先生一行九人深感自豪。邵先生表示,“我们看到韩国有市长,有某某医院的院长,有很多知名人士,包括国外也是,美国也是,包括市长啊、议员啊,包括台湾多位县市长都看过,所以说,感觉这个演出肯定好。”

他说,看到神韵在海外受到主流社会的高度赞誉,作为中国人深感骄傲。“中国人看了神韵都会感到非常骄傲,但是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在共产党的统治下就不让中国老百姓看这个节目?”

大陆观众群:盼神韵早日回到大陆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大邱寿城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北京、山东、辽宁等多个地区中国大陆观众慕名观赏,他们一致表示:希望神韵早日回归大陆,因为那是我们自己的文化,是我们的根!

一群来自青岛地区的观众说:“期盼有一天神韵回大陆演出吧!看这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从碟上看,和现场看不太一样,现场看非常震撼,非常激动。”其中一位女士说,为了看神韵,“昨天一晚上没休息,一大早到飞机场。”

这位女士说,在网上查到神韵演出时间,下了飞机坐了4个小时的巴士赶过来,他们租住的宾馆就在剧场附近,令她意想不到的是,从大陆专程来看神韵的不只是他们一个团体,“好几家团体都住在我们那个宾馆,我们互相都不认识,一打听才知道,原来都是来看神韵的。”

他们说,中共害怕大陆民众出国看神韵演出,所以在神韵巡回演出期间,严格盘查。“前期有两个团队出国没有成行,因为要看神韵演出的消息透漏,被盯上了。然后,其他人就一小批一小批的分几次出国。”

另一位先生说:“国内盼望出来看神韵演出的很多,光我们那个地方就有很多。但是很多过不来,主要是查得比较紧。” 他说,看到中国传统文化在海外这么受欢迎,“很骄傲,也非常激动,高兴。”

另一位女士说:“文革后,中国传统文化被破坏的几乎没有留下痕迹了。一来到(韩国)觉得天都是亮的,而且空气感觉也流畅了。”

还有一位女士说:“神韵每一个节目都很打动人心,很好。筷子舞、扇子舞。还有修炼人所遇到的场景,太熟悉了。”她特别提到,“最后一个节目《佛恩浩荡》很震撼。看了非常激动。我认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千古之冤,不应该发生的。我们都一直流眼泪。”

另一位男士说:“我们在国内有看神韵的DVD光盘。真的很好,所以决定要来现场观看。现场真的很震撼。”他说:“盼着神韵早日回去演出,这是我们的心声,就是激动得想掉眼泪,太激动了,太好了。”

挡不住的神韵热潮 中共阻挠无用

中共对神韵非常害怕,各地都下密令阻挠大陆民众看神韵,今次来韩国看神韵的观众透露,原本好几个朋友都要一起出国看神韵,但最后被当地公安部门拦下来了,后来要分散成几批才成行。

观神韵,人们不仅体验到美好的感受,更看到了人生的光明和希望。来观看神韵演出的大陆民众普遍表示,能够有幸观看神韵演出真是太幸福了,热盼神韵艺术团亲临大陆演出,福佑更多的同胞。

善缘转载自正见网:2014年02月21日

 
• 下一篇:神韵八临台湾 各界盛赞文化瑰宝(图) 2014.3.3
• 上一篇:著名演员:中华艺术将从神韵中重生(图) 2014.2.21
 
联络我们】【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