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东方元素电影票房火爆
神韵成好莱坞新目标

 

从悲壮到慈悲
神韵二胡演奏家美旋的故事

 • 韩国宗教领袖:神韵非常高贵 让人肃然起敬(图)
 • 丈夫遭绑架后 美旋首次登台演出(图)
 • 神韵昌原演出 韩国观众盼时光停滞(图)
 • 神韵走进纽约主流 艺术家财经名流现场观赏 五千年文明撼动纽约各界观众的心(图)
 • 神韵韩国首站圆满落幕 艺术名流倾倒 华人震撼 (图)
 • “神韵指出邪恶但没仇恨,把审判留给神”(图)
 • 压轴场爆满 十场神韵轰动洛杉矶(图)
 

神韵台湾44场巡演 各级政要祝贺

   
神韵台湾巡回首演,各级政要祝贺。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的首场演出,19日晚上七点半在台北国父纪念馆隆重开演,中华民国来自中央部会、地方政府以及46位立委发出贺词,恭贺神韵在台湾演出圆满成功。

“国父纪念馆”外型典雅与雄伟兼具,巍峨而庄严是唐式中国建筑。是中华民国政府为纪念孙文诞辰100周年而建,拥有国际知名的国家演艺厅,这里曾多次举行台湾电视、电影金钟奖与金马奖颁奖晚会,拥有新颖的多媒体设备。

神韵纽约艺术团乐团首度随团来台演出,乐团现场为全善全美的中国古典舞配乐,将为这座具有一百年历史的剧院带来崭新的生机。在悠久历史古建筑观看纯善纯美、平和祥瑞的正统艺术将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视觉和心灵飨宴。

   
总统马英九、副总统萧万长联名致赠花篮『祝神韵艺术团巡回表演成功』

总统马英九、副总统萧万长联名致赠花篮

总统马英九、副总统萧万长联名致赠花篮『祝神韵艺术团巡回表演成功』,也有多位政要名流发来贺辞,还有立法院长王金平祝福神韵演出「圆满成功」,以及五十多位立法委员与来自台湾各地官方及民间团体发来的贺词。

内政部长江宜桦

内政部长江宜桦以“止于至善”贺词祝贺神韵演出,外交部长杨进添发文:“谨申致诚挚贺忱预祝神韵艺术团在台访演成功”,立法院长王金平、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委员长吴英毅、蒙藏委员会委员长高思博、行政院青年辅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昱婷以及全台各县市蓝绿共46位立法委员发出贺词祝贺神韵来台演出。

基隆市文化局局长

基隆市文化局局长杨桂杰说,每一位参与神韵演出的艺术家们,在无懈可击的天幕布景配合和精确的编导设计之下,以其专业与用心,带给全球喜爱艺术的各界人士最完美的视听体验。最重要的是,演出中所传递的人间至善的讯息,泛漾在现场每个人心底,叫人感动,也叫人低回不已。

嘉义县县长张花冠:神采飞扬韵音绕梁艺冠群伦术技精湛

欣闻神韵艺术团将于2010春天莅临嘉义县表演艺术中心演出,带来深度内涵的艺术飨宴。敬祝 圆满成功、佳评如潮。

嘉义市市长黄敏惠:神韵艺术团以精淬完美的艺术表现,致力传统中华艺术的传承与展现,历来享誉国际,风靡世界各地,带给观众无比惊喜与感动,当中也包括了嘉义市。嘉义市是座小而美、小而精致的城市,拥有丰沛的能量,并在世界舞台逐渐发光、发热。敏惠衷心期待,嘉义市与神韵艺术团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世界各个城市角落,永久留下光灿耀眼的美丽与记忆!敬祝神韵艺术团演出圆满成功。

嘉义县议会议长余政达:神韵艺术团莅临嘉义县演出是2010年春天艺文界之盛事,神韵艺术团演出水平享誉国际,欣喜本县乡亲得以一窥高超精湛艺术飨宴!不论舞艺歌唱、舞台灯光布景或服饰,神韵艺术团皆属全球顶尖,这可从其获邀巡演世界各地佳评如潮得知,其在宣扬古老中华文化之美亦有特别之贡献。敬祝神韵艺术团于嘉义县表演艺术中心演出圆满成功。

嘉义市议会议长林承勋:神韵艺术团透过不断的极致淬炼蜕演出中华艺术内涵中的优美精精髓,随着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回公演,充分的将华人文化宣扬各地及抚慰人心。2010春天之巡回演出,势将在创艺术巅峰,烙印文化的永恒与璀璨。

立法委员江义雄:祝贺2010年全球巡演成功舞动神韵。

立法委员蔡同荣: 祝贺2010年全球巡演成功技艺超群艺术之光。

立法委员陈明文: 祝贺2010年全球巡演成功舞动春风。

立法委员涂醒哲:祝贺2010年全球巡演成功神韵永存法轮长转。

台南县县长 苏焕智 :“世界闻名的“美国神韵艺术团”精湛的演出给予我们最高的视听艺术飨宴,每一年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让人相当期待今年会有甚么样的惊喜在等着我们!”

台南市市长 许添财:“我很高兴能在这里欢迎神韵艺术团再度光临台南的演出。神韵艺术团在五大洲的演出中,赢得了无数民众的心,神韵艺术团的精彩演出也将再次给台南民众带来富有的中华正统文化的启迪。”

台南市议会议长 黄郁文:“祝美国神韵艺术团演出成功【艺坛彦会】”

立法委员 赖清德:“祝美国神韵艺术团 2010年全球巡回成功展现当代艺术奇迹【艺臻化境】”

立法委员 黄伟哲:“祝美国神韵艺术团 2010年全球巡回志庆【神姿玅韵】”

立法委员 李俊毅:“祝美国神韵艺术团 2010年全球巡回圆满成功【神乎其技韵声悠扬】”

立法委员 叶宜津:“贺美国神韵艺术团演出成功【艺臻化境】”

立法委员 陈亭妃:“祝美国神韵艺术团 2010年表演圆满成功【神姿妙韵】”

立法委员 王幸男:“祝美国神韵艺术团来台表演圆满成功【纯善纯美】 ”

民众纷纷询问何处可购票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表演:

票务中心表示,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天在国父纪念馆第一场开演,很多民众纷纷询问何处可买票观赏?票务中心特别对此做出回应,年代全台售票点或金石堂书局、7-11、全家超商均可购票。查询年代全台售票端点网址 http://www.ticket.com.tw/points/ticket_points.asp。或至台北市中正区杭州南路1段143巷9号1楼购买。洽询电话:3393-6670;3393-6671。请上网http://www.goodshow.tw/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介绍短片。
(大纪元)

善缘转载自正见新闻网:2010年03月19日

 
• 下一篇:中国学者王维洛:深感神韵“与人为善”(图) 2010.3.19
• 上一篇:神韵演员美旋面见联合国反酷刑专员(图) 2010.3.13
 
留言】【网络突破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