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老年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日】二零零八年下半年的一天,在我经常讲真相的公园里出现了一个走路画圈的男子,我和他讲明真相做完三退,又送给他一套二零零八年神韵光盘就分手了。(后得知他是公园的常客,是专为某部队做服装的。)

过了二十几天还是这个公园我又见到了这名男子,这时的他正在与公园内的游客讲大法的神奇,说“法轮功治好了我的腿,就一台晚会光盘,真神!”我看他走路腿真的和正常人一样。原来他已在公园里讲了好几天了,见到我他想谢我,我告诉他“谢谢我师父,是我师父让救你的。”他就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然后,又去和游人去讲大法的神奇。

不知什么时候公园来了好多警察,眼看把那名男子抓上了警车,还喊着要找一个带粉色大包的老太太,这才明白,他们是朝我来的,我把书包递给旁边的大姐(公园的游客),装作给外孙女把尿,小家伙张嘴说“姥姥真自私”。我悟到,我不能把救人的法器放常人那,也不能把危险推给别人。于是我把包从大姐手里要过来,带着外孙女加入人流,想从人流中混出公园,走到公园门口,警察看看我说:“拿粉包的站住,别走了。”我说“拿粉包的怎么了?干什么不让走?”警察说:“我看你包里有什么?”手就伸过来抢包,我说:“你们给我住手。”

正僵持期间,他们领头的来了,单独把我叫到一旁。他说:“我在公园等您好几天了,您看见我们警察害怕吗?”我说:“你们是最可怜的人,不明白法轮功真相,让江邪恶欺骗了,没福报,只干坏事。贪污横行包二奶,尤其是迫害法轮功,你没见到处是老百姓骂共产党的声音吗?”他接着说:“我也是公园的常客,总看到您给神韵光盘,也知道那个腿跛男子经常来公园,现在腿好了,确实是看光盘好的?”我说:“是。”他说:“我老伴瘫痪几年了,我也想要一套神韵看。”这时我才明白是咋回事。我说:“想看你也不能用抓人的方式要呀?!”他赶快下令把明真相的男子放了,还给人家赔礼道歉。我送给他一套神韵光盘,警察们都走了,我也回家了。

后来,他又派手下的人到公园接我,这才知道他是公安局长。跟我详细的讲了他们一家人看光盘的经过:当天晚上回家后,他把所有的近亲都接到老丈人家,一起观看神韵,看完第一盘后,是他的妻子自己下地换的第二张光盘,亲属们都惊呆了,被神韵的神奇震撼了!为他妻子能下地走路惊呆,亲友告诉妻子,妻子才知道自己能走路了,一个瘫了几年的人能走路了。她激动的流泪了,这是发自内心的,全家亲友都感受到大法的神奇,怀着感慨的心情,把光盘看完。于是,我又深入的和他讲了法轮功真相,劝他三退,他说:“我和亲友们几十人全退了,还退了好多同事。我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也想修炼大法。”我为他请了《转法轮》。自此,他一家人与大法结缘,走入修炼。还有好多亲友警察也走入修炼,现在他们都在大法中提高。后来我也就不打搅他们了。

相关链接:

 • 看了神韵,姨姥的腰不疼了(图)

发稿:2011年03月30日 更新:2011年03月29日

善缘转载:2011年04月09日

 
• 下一篇:神韵莅临伦敦 王室、首相、各界精英齐贺(图) 2011.04.19
• 上一篇:神韵艺术震撼宝岛各界(图) 2011.04.09
 
留言】【翻墙破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