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案曝光 自焚?骗局? 全球公审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西方人为法轮功在中国请愿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九评共产党、退党风潮 真善忍 国际巡回美展

东方元素电影票房火爆
神韵成好莱坞新目标

 

从悲壮到慈悲
神韵二胡演奏家美旋的故事

 • 丈夫遭绑架后 美旋首次登台演出(图)
 • 神韵走进纽约主流 艺术家财经名流现场观赏 五千年文明撼动纽约各界观众的心(图)
 • 神韵韩国首站圆满落幕 艺术名流倾倒 华人震撼 (图)
 • “神韵指出邪恶但没仇恨,把审判留给神”(图)
 • 腊月三十神韵在纽约舞台展现辉煌中国文化(图)
 • 压轴场爆满 十场神韵轰动洛杉矶(图)
 • 古典音乐专家:神韵使我变成了更好的人(图)
 

神韵演员美旋先生失踪案 提交联合国

    
神韵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神韵官方网站)

【大纪元3月2日讯】神韵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的先生江峰,于2月18日在上海浦东机场失踪已超过10天,迄今下落不明。“法轮功人权”当地时间3月1日向联合国“强迫失踪工作组”提交了江峰失踪案,并指控中共610办公室、国安部、上海公安局、以及上海浦东机场对此案的责任。

“法轮功人权”在投递江峰失踪案例的同时,也向联合国“信仰与宗教自由”特派专员递交了紧急呼吁。

江峰失踪十余日来,其家人没有得到中共政权的任何解释以及相关的手续,“法轮功人权”表示,这是典型的强迫失踪,这对于受害者及其亲属是一种强大的精神折磨,这种精神上的牵挂会把一个正常人的思维摧毁。

“法轮功人权”指出,在中国,中共政权对于法轮功学员的非法迫害手段极其恶劣,利用整部国家机器来绑架手无寸铁的修炼者,然后恐吓其家人。

联合国有关强迫失踪的国际公约

2006年12月20日,联合国全体会员国大会通过《保护所有人免遭强迫失踪国际公约》明确指出:“认识到强迫失踪的极端严重性,认为它是一项罪行,且在国际法界定的某些情况下,构成危害人类罪”,“大规模或有组织的强迫失踪行为,构成相关国际法所界定的危害人类罪,应招致相关国际法所规定的后果。”

该公约并明确规定,“追究下列人员的刑事责任:

一 所有制造、指令、唆使或诱导制造或企图制造强迫失踪的人,以及同谋或参与制造强迫失踪的人;

二 上级官员:
1、知情,或已有清楚迹象表明受其实际领导或控制的下属正在或即将犯下强迫失踪罪而故意对有关情况置若罔闻者;
2、对与强迫失踪罪有牵连的活动,实际行使过责任和控制;
3、没有在本人的权限范围内采取一切必要、合理的措施,防止或制止强迫失踪,阻止犯下此种罪行,或将有关问题提交主管机关调查或起诉。”

美旋:中共绑架江峰

法轮功学员江峰于2月18日前往上海浦东机场乘坐美国大陆航空(Continental)CO86航班来美国与妻子团聚。据目击者称,江峰通过了上海浦东机场行李检查,托运了行李,领了登机牌,并通过了安检门。然而,当美旋于美国时间2月18日下午抵达美国新泽西Newark机场接机时,却发现江峰没有随机到达。经询问大陆航空公司后,证实江峰在乘客名单中,却没有登机。也就是说,江峰是在通过安检门后到登机前这段时间在上海浦东机场失踪。

美旋表示,先生的失踪必是遭到中共上海当局、“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绑架,她正告上海“六一零”:“必须立即释放我的先生。”

美旋说:“中共为干扰神韵,不但在十八日登机前绑架了我来美探亲的先生,还在今年神韵演出开始前一个月绑架了我的母亲,并严重骚扰和威胁我全家人,令我父亲至今重病卧床不起。”

据悉,中共外交部领事司的人员在面对大纪元记者就此事质询时说,“江峰的事情是被中共中央批准的”。“上海国家安全局”和“六一零”的人员拒绝透露事件的详情。中共官员的回答无疑是不打自招,供认了其不但对法轮功的镇压完全是基于谎言之上,而且对其下属公安干警也是靠谎言来利用的行径。

“法轮功人权”投诉联合国

“法轮功人权” 曾经向联合国提交了近百名法轮功学员失踪的案例,有些学员被家人找回来了,而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却迄今音讯全无。 美国法轮功学员黄万青的弟弟黄雄也是在上海失踪的。 黄万青最后一次和他的弟弟对话是在2003年4月19日,时至今日仍然没有任何有关黄雄的消息。

迄今为止,联合国已经受理了几千例的法轮功受迫害案例。在联合国,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的迫害已经是公认的事实。“法轮功人权”指出,中共对神韵演员家属进行的骚扰和迫害,是将迫害延伸至世界范围的最新例证。“法轮功人权”呼吁国际社会正视中共践踏人权的行为,以正义的力量让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相关链接:

      • 丈夫遭绑架后 美旋首次登台演出(图)
      • 从悲壮到慈悲 神韵二胡演奏家美旋的故事(图)

2010-03-02

 
• 下一篇:韩国宗教领袖:神韵非常高贵 让人肃然起敬(图) 2010.3.3
• 上一篇:丈夫遭绑架后 美旋首次登台演出(图) 2010.2.28
 
留言】【网络突破
来到是缘,明白是福!衷心祝愿可贵的您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