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吉林大法弟子

吉林市大法弟子王建国、赵秋梅夫妇,2006年3月2日被以谭新强为首的船营区南京派出所警察绑架,妻子赵秋梅后被非法劳教一年,王建国被南京派出所酷刑逼供后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遭到野蛮灌食,4月10日被迫害致死,年仅30岁。4月13日王家在自家院内搭起了灵棚,以慰建国在天之灵。

   
40天惨死看守所:做好人反遭迫害天理难容 白发人送黑发人冤情谁知

王建国家住吉林市虹园经济开发区虹园村四队,他父亲以习武为生,原是吉林市武协副主席,吉林市八极武馆馆长,王建国夫妇在朝阳街开了一个小饭店,一家人幸福美满。然而就是因为他们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却反遭迫害。

2006年4月24日上午,三四个人鬼鬼祟祟在王家的门外,站在门外的布告前一边看公告,一边往院子里张望灵棚。当家属出来之后,几个人惊慌而走,他们好象上了一辆黑车。据看到的人说,他们是国安之类的,上次非法抄家时,其中有一人直接参与的。当天晚上六点多钟,虹园经济开发区主任蒋惠友等三人驱车来到王家骚扰,车号吉B05035。

4月25日上午10点半左右,哈达弯派出所管片付斌等五个恶警,其中有两个着装三个便衣,又来王家。正好王树森的徒弟在家,这几个恶警盘问王树森的徒弟,问他的住址和工作单位,并给登了记。他徒弟说:我是出力的,我师傅家发生这么大的事,我能不来看看吗?恶警威胁说:你最好还是少来。恶警还问这几天在王家的都是谁?徒弟说:都是自己的家人和练武的徒弟。恶警又问这些徒弟都是哪的?徒弟说:全国各地哪的都有。恶警接着又问王建国父母的下落,并挨个房间房前屋后的搜了一边就走了。

下午一点多钟,哈达弯派出所的付斌和一个司机又一次来到王家骚扰。付斌问家人王建国的父母哪去了?这个事(指上告)得和他父母当面解决。并威胁道:这个事你们先别上告,事情已经闹得够大的啦,全国都知道了。你们搭的这个灵棚,影响太不好了,王建国这个事你们得自己尽快解决,别拖时间太长了,否则尸体上面有权给你火化了。家属说:这事达不到我们满意,我们没完,一直上告到中央。

在4月20日上午8点多钟,王建国的家人到了吉林市船营分局四楼侦审科,当时王守义(王建国的办案人)接待的家属。家属提出王建国已经被迫害致死,我们要求王建国的妻子回来看小国。王守义推说这件事情你得找劳教所办,家属又问王建国的死因。王守义把看守所的死因报告拿了出来,家属看到报告上面写着“因抢救无效死亡”。当时家属质问说:到医院人早就死了,那还抢救什么了?这看守所完全是推卸责任。家属要王建国遗体,王说:要遗体是正当的,我给你请示一下吧。家属问:我们家被无理搜去的钱物得归还给我们。王守义说:东西不能给,至于说3500多元钱,船营区南京派出所根本没有上交,我们也不知道。

4月24日上午,王建国家属两人到了黑嘴子劳教所,等到了11点多钟才见到了王建国的妻子赵秋梅。管教肖爱秋寸步不离。家属同赵秋梅谈了一些家中的琐事,管教说:你们得劝一劝她,她不写“决裂书”到时候还得加期。同日,王建国的家人三人九点多钟到了吉林市看守所,家属向丛茂华要说法。丛茂华说:可以给家属补偿费三千元钱,包括火化,骨灰给家属,其它责任都是王建国个人的,我们不予承担;并给了家属一份王建国被非法关押期间详细的过程表单。

王建国被南京派出所酷刑逼供后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遭到野蛮灌食,4月10日被迫害致死。4月13日王家在自家院内搭起了灵棚,以慰建国在天之灵。在院子的大门上挂着“真相展板”—— 内容是两份自相矛盾的王建国死亡病例,还有王建国被吉林市看守所迫害致死的诸多冤情疑点。当天很多家属聚在一起,在悲愤之余不修炼的家人拿笔写了几份布告。

   

   

布告内容:“王建国30岁与妻子在朝阳街开一小吃部。2006年3月2日被南京派出所抓走,把价值三万余元东西包括现金和物品拿走,不出手续,亲人去要不予答复。王建国本人被派出所送吉林市第一看守所,2006年4月11日,通知王建国的家属,王建国已死亡,布告以慰建国在天之灵。”家属把布告贴到大门外,让所有的人都知道王建国的冤情,已告天下。灵棚搭起的那天,天阴沉沉的,骤然冷了下来,天空中飘起了雪花……

自那日起王家的亲朋好友、左邻右舍、十里八村的乡亲闻讯相继赶来吊唁,好多人都给大法弟子王建国上香,甚至是附近干活的一些民工听到消息后都来看布告和大门上挂着的“真相展板”。尽管王建国家很偏僻,但是往来的车辆还是停下来看布告和被迫害者的冤情分析。吊唁的村民们大多数都流着泪说:这孩子死的太冤了!这么好的孩子就给迫害死了,这共产党完了。有的村民还说:我们以前听到炼法轮功的被迫害死以为都是假的,现在知道了原来这些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