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明慧期刊:真相(第九八期)》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九日发表】

2019年12月31日,世界卫生组织接到来自中国的报告:湖北省武汉市出现肺炎病例,原因不明。这种无名的疾病,现在被称作2019新型冠状病毒,俗称武汉肺炎,在中国失控蔓延。2020年1月23日,有1100万人口的武汉封城。周边城市也相继封城。

“肺炎是废言的苦果,疫情是控制舆情的报应,封城是封口的代价”——这样的网上评论越来越多,被武汉疫情惊醒的人们对政府隐瞒真相、疏于防控日益清醒。

   

信息公开是最好的疫苗,能让社会付出最小的代价。但中共“维稳”高于一切,漠视百姓生命。

武汉市召开两会期间,为了维稳,称没有一例新增病例,会后则隐瞒不住,病例暴增。

武汉市公安局为了封口,还对八名披露真相者进行处罚。

新年到来,疫临城内,医生们昼夜不停地接诊,检测盒、防护服都不够用,患者找不到住院床位,只能在家“自我隔离”。

在万分紧急、全国人民心系武汉的时刻,湖北省政府则召开团拜会,歌舞升平,遭到民众抨击。甚至连官方媒体《湖北日报》高级记者张欧亚也发声,认为武汉应立即换帅。

武汉、黄岗、鄂州、利川,一天封四城,全国启动一级防控措施。湖北等地口罩奇缺,但对于海外捐赠却不能接受,被民众指责党官为了面子而草菅人命。这些做法被人称为“冠状病毒”,这或许是中共治下,比猛烈的新型冠状病毒更顽固、邪恶的病毒。

正如一位专家所说:“管控人民最严密的政府,一定也是保护人民最无能的政府。”

在中共治下,天灾永远与人祸相伴,从所谓“三年自然灾害”(实为中共搞“大跃进”运动造成的大饥荒)到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真善忍”信仰、非典及此次疫情,中共一直在打着“维稳”的幌子草菅人命。

中共维护的不是国家稳定,而是执政者的政权稳定。疫情中,生命的代价让人们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人们纷纷寻找自救之路。

读者留言写道:疫情肆虐,原来法轮功学员说的都是真的;百姓不该死,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传真相,就是在挽救百姓。(文/清音)